EL09周慶01.jpg

各位朋友們,這不是什麼秋季化妝品節的特惠組哦!

這是2009年年底的雅詩蘭黛周年慶特惠組,呼~~終於全都修好圖了~~

昨天一拿到周年慶圖檔,就開始修圖,真的有夠累的啦!

誰叫各大百貨公司都要來個什麼獨家特惠組合??厚!

真的很誇張的多,特惠組有好幾十組,而且真的每個組合內容都不同,

害我想愉懶都不行啊~~

重點是,每個體系的滿額包包竟然都不一樣?!天啊~~

各位朋友們,請看仔細哦!不然跑錯家,會拿不到你想要的包哦!嘻~~

第一張就是滿額贈的包包及贈品的保養品組合,完全不同,

 

當然,

門檻有提高一點,要滿4200元才可以有保養七件組,然後要滿7,600元才有化妝包及包包組,

不過呢,質感有提升倒是真的;

我第一眼愛上的,是新光三越體系的那個包~咖啡色的很有質感,也很實背,上班的OL每天用它也很適合;

不過SOGO體系送的蛇紋的這款也不賴!好猶豫哦~~

 

再來呢,

是再買多一點,到了12,500元這一檻,又多送了很多好東西,如下圖:

 

 

EL09周慶02.jpg

不知為何獨厚新光三越的A9,竟然滿8,000元還有送上圖的下方這組產品?

真的很棒耶!!

只是A9離我好遠~~要看有沒有時間去了,平時我只會去寶慶遠東

(哪天在遠東遇到我的話,請跟我打聲招呼,謝謝!!)

再來,

就是所有的百貨公司特惠組,

真的是全部的哦!我全都修好圖了,而且分類也分好了,讓你們比較好看,

然後,有註記的那兩組,是我最想買的兩組~~要猜一下嗎?

我的註記是什麼呢?嘿嘿~~

晚一點再告訴你,我要先去忙一下,晚一點再補文字上來哦!

各位看倌,請慢慢欣賞哦!!

先從全省都有的特惠組開始看起:

EL09周慶03.jpg

今年新推出的DNA特潤新款,也有特惠組了耶!!

真開心,喜歡特潤的朋友們不能錯過哦。

EL09周慶04.jpg

基本上,保養品的特惠大約是在6-7折左右,真的很棒吧!

平時像母親節或化妝品節,是不太可能有這種折扣的。

EL09周慶05.jpg

上面三組都算是基本保養品,

如果手邊有缺基礎保養的,可以考慮一下,因為真的都很划算!

 

EL09周慶06.jpg

晶燦光美白系列的也有特惠組哦~

喜歡美白的朋友們,也可以看看這幾組不錯的特惠組。

再來是貴參參(台)的頂級系列,沒想到特惠組更優惠耶~~

EL09周慶07.jpg

他們家的白金系列我還沒有用過,

不過如果年紀到了的話,我會買來用用看。

再來是底妝哦!

有之前寫過文的無瑕親膚系列,也有頂級的白金賦活系列的粉底液哦!

EL09周慶08.jpg

下面是每年周年慶必有的大瓶裝特惠組,

沒想到,今年真的沒有我愛的那瓶活膚精華大瓶裝的特惠了,可惜~~

EL09周慶09.jpg

從這裡開始,

就是百貨公司獨家限定的特惠組,

也就是請各位看清楚,我的圖片上都有寫是什麼百貨公司限定的獨家特惠組,

千萬別跑錯家了哦^^

EL09周慶10.jpg

因為有一些特惠組是真很便宜,所以我在猜應該有首幾日限定,

或是限定某月某日的才買得到的特惠組,

可能就要等各家百貨公司的DM出來了才會知道,

不過可以先看看內容;

EL09周慶11.jpg

基本上,

雅詩蘭黛的特惠組大多以保養品為主,

沒錯,因為他們家的保養品真的很不錯,當然,彩妝在這幾年開始,

也漸漸地嶄露頭角,很有口碑。

EL09周慶12.jpg

基本上,這次的特惠組,大多能能再累積滿額贈,真的很棒吧!

因為迪奧早就不能重覆贈送了~~

就是買特惠組,不能再累積滿額禮,只能選擇一種來贈送,關於這點,

雅詩蘭黛算是很大方的。

EL09周慶13.jpg

有沒有發現上方有兩組特惠組我沒有寫內容的??

沒錯,因為新聞稿裡也缺了,

所以等我有正確的資料後再補上。

 

 

EL09周慶14.jpg

我幾乎都有把同個櫃點限定的特惠組放在同一張圖片裡,

讓你們比較方便看,

也可以清楚地知道在哪裡買的?

EL09周慶15.jpg

 

EL09周慶16.jpg

我也蠻喜歡下圖的第一組:

EL09周慶17.jpg

因為它有新特潤,也有無痕抗皺的這瓶,都是我平時會使用的產品。

 

EL09周慶18.jpg

對了,

有些特惠組是不能再打九折的(大多數),

但是也有一些是能再打九折的,我都有標示在圖片上面,要注意一下。

 

EL09周慶19.jpg

就是上圖上方的這組,有完美活膚精華(機能化妝水),

去年有買它的加大版,今年就沒有了~~

這組很讚!而且是獨家,其它百貨沒有完美活膚的特惠組呢~~

 

EL09周慶20.jpg

上圖的中間那組緊緻滋養粉底液,也算是別家百貨沒有的獨家特惠哦,

新光體系的特惠還真是獨家啊~

EL09周慶21.jpg

對了,

新光三越體系的,不是每家新光的櫃點都是一樣的特惠組,

所以要仔細看,都有標明在圖片上。

這裡開始是遠東百貨的獨家特惠組。

EL09周慶22.jpg

每家百貨公司的特惠組,

基本上都有五組獨家,然後再加上原本的全省特惠組,每間百貨公司都有超過十組以上的特惠組,

我想在購買的時候,真的會一個頭兩個大,哈!!

EL09周慶23.jpg 

 

最後面的這些彩妝特惠組,應該都是首日的搶購品,每組都有十幾樣商品,真的太誇張~

真的有夠優惠的,一定要注意!!!

 

EL09周慶24.jpg

上面兩組,基本上產品內容是一樣的,只有包包的顏色不同,

就看你喜歡什麼色囉?

而下面的南西三越,和上圖也是類似的,不過少了化妝包,也便宜了300元,呵!

 

EL09周慶25.jpg

上圖的遠東百貨的這個特惠組,不僅便宜,包包也很實用!

不過它的商品數量就有少一點點。

最後看看另外很不同的兩組彩妝組合:

EL09周慶26.jpg

我好想買新光三越的這組哦~~><

它包含了遠東和SOGO的彩盤,還有頰彩,那個晚宴包也很美~~

重點是價格,竟然只要2,180元??

我在猜一定會馬上搶光光!!

不過,上圖的下方這組也很特別,和上述其它百貨公司的組合都不同哦!

晚宴包也很好看,雖然沒有看到實品,還不知道質感如何?

但是我相信喜歡的人應該還是不在少數的。

 

對了,

再附上各大百貨的周年慶檔期

(如有變動,以各大百貨公司公布為準)

EL09周慶27.JPG

有一些時間未定的,

就要等他們自行公佈才知道。

EL09周慶28.JPG

看看大家的檔期,你會發現,其實有些百貨周年慶已經快開始了耶!就在九月底,

沒錯,就是這個月底啦!怎麼會這麼快啊??

大多數的則是在十月開始,大伙們,請準備好你們的荷包,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