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ko水仙01.jpg

如果你之前常常在PAYEASY購買牛爾老師的保養品,那麼應該會發現:怎麼最近牛爾老師的照片全不見了?!

牛爾老師與PAYEASY合作終止聲明

因為,牛爾老師和PAYEASY已結束合作關係,自己獨立出來,和自有的合作團隊共同研發出全新的保養系列,

並將品牌名稱訂為 NARUKO 愛慕可

老實說,我對於這新的品牌期待很大,為什麼?一來,這將會是專屬於牛爾老師的品牌,

他能有更多的主導權及所有權,放手去做自己喜愛的保養事業,

再來,牛爾老師對保養品所秉持的意念及信念,是我所認同的,不止是在對於保養品成份的堅持及用心,

以及對於保養品外包裝的環保概念及簡約風格,都是讓人不得不由衷地佩服;

 

對於之前有網友詢問:能不能推薦比較便宜實惠的保養品?現在,就將NARUKO推薦給各位了。

 

在收到NARUKO保養品的當天晚上,我就開始使用了,看看上圖照片的左方那瓶精華液便知,

我已經用了好一段時間囉~

想要先分享的,並不是我的使用心得,而是牛爾老師所堅持的一些想法:

naruko12 

有許多的產品,它的確是非常之華麗美觀,但是,這是需要多少的加工過程?

以及多少的人工及機器去製造它而得來的成品?

如今,NARUKO將不必要的包裝成本省下來,反映在售價上面,

全系列的產品,大多在200-400元左的價位,讓每個人都負擔的起。

另外,牛爾的另一個堅持:

naruko13 

對於植萃配方這點,因為我對於成份還不那麼地專精,所以在配方的部份,

只能說像我這種敏感肌用是很OK的之外,也無法詳細分析給大家看,

但是裡面也有NARUKO專屬的專利成份,以價格較低的保養品來說,這點實屬難得。

另外,

水仙全效禦護系列的產品,皆不含Parabens系防腐劑,也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

更沒有做任何動物實驗;這幾點真的讓我見識到了老牛的堅持。

 

所以,我更加地放心使用,這是連我在試用專櫃保養品時,都沒有的安心感。

 

首先,要介紹的是水仙全效禦護肌底精華液

 naruko水仙02.jpg

其實這瓶精華液,我在前幾天使用是,是錯誤的使用方法

為什麼呢?請先看看下面的使用程序說明:

naruko水仙b.jpg

我看了上面的說明後,

就先用了我手邊的美白精華液及保溼品之後,才擦上這瓶肌底精華液。<------錯誤示範!

當你用了全系列的水仙禦護系列產品時,你才能將肌底精華液置於最後使用

不過當你只用單瓶的基底精華液時,請先使用此瓶,再使用自己手邊現有的保養品

我是和公關討論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要這樣子用啊!

不過我覺得有很多朋友都會誤會,

所以一定要提醒各位,不要用錯順序了,不然效果可是會打折的哦~

 naruko水仙03.jpg

這瓶基底精華液,是滴管式的包裝,

而滴管也是最近非常流行的那種,可以直接按壓的滴管:

 naruko水仙04.jpg

我覺得這滴管很好按耶~和之前有寫過心得的那瓶美白精華,差很多,

這瓶好按多了,

整瓶為紫色的玻璃瓶包裝,價格為30ML/399元,

它的質地呈半稠狀,類似玻尿酸觸感的質地,不過延展性沒有玻尿酸那麼地滑,

最愛的是它的香味,因為不含人工香料,所以聞得到植物的香氣,

是很優雅的香調。

 naruko水仙05.jpg

感覺得到它推開後很清爽的感覺吧?

是的,這瓶基底精華液,是很清爽的觸感,整臉使用也不覺得油膩或滋潤,

所以完全不影響後序保養品的吸收,

這是款”打底型”的精華液,所以也許你無法立即看得見它的功效?

但是用久了之後,會覺得皮膚有變得比較健康,回復肌膚的正常機能,

我自己在使用了超過半個月以上的時候,也無任何的不適感哦!

連上星期去做了醫美的雷射療程,我還是照用此瓶精華液,也沒有問題,

不過呢,還是老話一句,如果你的皮膚實屬敏感,還是請先試用吧!!!

 

再來,要看看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乳

 naruko水仙06.jpg

其實這款BB精華乳的包裝,真的就是塑膠的外殼,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原本也對於這瓶沒有多大的期待?

我自己本來就沒有很愛用BB霜(是因為我討厭韓國的 移情作用嗎?

不過,在用了這條BB精華乳後,真的是有驚艷的感覺~~

我覺得NARUKO的優點,在於每個產品上,都有明確的中文標示,

這不是任何保養品都做得到的,一般都只有標示在外包裝的紙盒上而已,

各位自己看看家中的保養品便知。

 naruko水仙07.jpg

再來就要看看這條BB精華乳的質地了:

 naruko水仙08.jpg

看似水潤的觸感,

很清爽,感覺像是膚色的乳液似的,不過,它卻有很不錯的遮瑕力,

雖然只有一個色號,不過卻還蠻貼合皮膚的,

只要你的臉上沒有太大的瑕疵需要修飾的,大可以直接在防曬後,使用這條BB精華乳,

就能達到保溼兼潤色的效果,

不過如果有比較明顯的斑或疤之類的,可以在使用BB精華乳後,再蓋個遮瑕膏在重點部位,

妝容就很完整了。

 

來看看我用在臉上的感覺(沒有撲蜜粉):

 naruko水仙09.jpg

它是有光澤感的精華乳,但是不會油膩,

我沒有再使用其它的潤色產品,連防曬也是只有NOV的那條無潤色款防曬乳,

但是臉上幾乎沒有什麼瑕疵,

因為這款精華乳的遮瑕度大概有6成左右,薄透卻有遮蓋度,真的是很不錯呢,

不過啊~

這條也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它沒有防曬系數(我覺得是沒有送檢有關係啦)

其實它應該是有遮蓋度的,但是因為某原因而沒有標示出來,

不過沒有關係,在使用這條BB精華乳之前,請先上一層防曬乳就可以解決了。

對了,這條BB精華乳的價格:30ML/299元,真的是太超值了吧?

 

還有,NORUKO的外包紙盒,全都是沒有加黏合膠的,你可以輕易地展開它們:

 naruko水仙10.jpg

白色的部份為外包裝,是一般的硬紙板感覺,

不過呢,

在你反過來背面後,就是有加了一層霧面感的紫色印花:

naruko水仙11.jpg

這時你就能用他們所附的說明書,來裁剪這個紙盒,做成萬用盒囉!

聽說每個盒子可以做的東西不太一樣,有機會的話,可以都拿來玩玩看~~

 naruko水仙b1.jpg

其實算是有些複雜,我也看不是很懂,因為太多都是植物萃取的成份了,查也查不到,

還好用起來都沒有過敏的反應,

醫生已經告誡我,不能再使用含有酸類成份的保養品了,看來以後只能用像這些非酸類成份的保養品。

如果你也是敏感肌膚的話,

還是建議先試用過再說~

 naruko水仙b2.jpg

 NARUKO的官方網站也做得很不錯,有許多和NARUKO的故事,

當然,也有特惠組囉~(這麼便宜了還有特惠組咧)

我已經去逛過好多次囉~各位有空的話,也不妨去逛逛!

http://www.naruko.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