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ve卸妝慕絲01.jpg

還記得這瓶吧?最近廣告強打的多芬卸妝品,我在上個月底就購入了,

因為剛上市,所以完全沒有打折,我買的價格是299元,不過有另外送50ML的多芬沐浴乳,

容易長粉刺及痘痘的朋友們,如果擔心使用卸妝油會比較不適合的話,

就可以考慮使用類似這種產品,就像卸妝液或是卸妝乳等清潔用品;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一點,卸妝液這種清潔品,通常是要用化妝棉來輔助,也就是用擦拭的方式卸妝,

這種很不好,因為你每天摩擦臉部肌膚,對皮膚都是一種刺激,所以,

我強烈建議各位,不要將卸妝液或是卸妝棉當成你每天卸妝的產品

我會這麼說,也是因為在坐月子的期間,因為在月子中心,貪圖方便,我就都用卸妝棉來卸妝,

(所謂卸妝棉,就是添加了卸妝液的化妝棉)

每天這樣卸妝的結果,不到一個星期吧,我的皮膚就變得超級粗糙,敏感,加上都在空調的房間裡,

皮膚變得更乾燥,缺水。

要不是我自己試過每天用卸妝棉來卸妝,我也不會知道,原來用卸妝棉來卸妝,對皮膚這麼傷。

 

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都是屬於混合肌,又怕卸妝油對粉刺或痘痘不好的話,

就可以試試這瓶:DOVE多芬  深層潔淨卸妝液慕絲

以往我們常見的卸妝慕絲都是卸妝油所製成的,但是這瓶是卸妝液的質地,

就像之前曾寫過慕絲狀的產品,大多是沐浴用品,不然就是防曬隔離霜之類的產品,

我想過不久,就會有一大堆仿效此產品的卸妝液慕絲出現在市面上了,這樣很好啊!

我們就有更多的選擇囉~~是吧!

但是,我發現慕絲狀的產品都有一個共通的特色,那就是用量很傷

為什麼會這麼說,在文中會看得到。

先來看看這瓶卸妝液慕絲的造型:

 Dove卸妝慕絲02.jpg

它的壓頭好大一個啊,而且我覺得設計得還蠻不錯的,

因為擠出來的泡沫,很細緻哦!

看看下面這張:

Dove卸妝慕絲03.jpg

有些擠出泡沬的瓶子,擠出來的泡泡其實都沒那麼細緻,反而很大顆(這形容詞有點怪,呵!)

所以一下子就破掉了~~

這瓶卸妝液慕絲的泡沬是很細緻的,雖然也是蠻水的(因為它是卸妝液嘛),

不過我覺得以卸妝品來說,它的泡沬已經算能撐很久的了,不會一下子就化成水。

為什麼我說用量很傷呢?

明明我五月初才開始用,每次的用量是大約擠一下半,不到兩下的程度,

不過現在已經剩不到一半了~~

 Dove卸妝慕絲04.jpg

這瓶的容量是155ML,和一般我們買的洗面乳來說,有多一點點,

不過用量的部份還真的是不省,

大概不到二個月就用完一瓶了,實在是很傷呢~~

 

再來看看它的卸妝力,一樣是用了我們平時會用的那些彩妝品來測試:

 Dove卸妝慕絲05.jpg

分別有遮瑕品,眼線,眼影及腮紅等常用的彩妝品,

再壓一下的卸妝液慕絲在上方:

Dove卸妝慕絲06.jpg

我只按一下,就擠出這麼多泡沬了,然後再開始輕輕按摩,

按摩到像下面這樣,彩妝就差不多都融解了:

Dove卸妝慕絲07.jpg

變得有點黑黑髒髒的泡沫,就可以用水沖掉了,按摩時間大約一分鐘。

用水沖掉之後的皮膚,

變得很水嫩哦,這種觸感很不錯,不過卸妝力呢?

Dove卸妝慕絲08.jpg

除了防水眼線筆還有一點點的殘留之外,

其餘的底妝及彩妝品都卸得蠻乾淨的,畢竟它只是卸妝液嘛,卸妝力當然不如卸妝油那樣,

比較濃厚或防水一點的彩妝,可能要卸個二次才行,不然一般的彩妝,都能卸得乾淨,

而且卸完後的皮膚不會滑滑的像卸不乾淨,反而是有種潔淨感哦,

保水度也還不錯,沖完水後不會覺得乾澀。

 

不過我還是建議,如果你有上比較防水型的彩妝,還是先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除重點,

再使用這瓶卸妝液慕絲哦!

Dove卸妝慕絲B.jpg

沒想到,這瓶是日本製的啊?

難怪有貴一點,299元這個價格,在開架品裡,不算是便宜的,

加上它的用量真的很傷,不到二個月就要用掉一瓶的速度,一年要六瓶耶~~

那我寧可買蘭蔻的輕柔卸妝乳因為一瓶就有400ML之多,用量也省,而且也很溫和說......

不過,

當初會買這瓶,純粹是想嚐鮮啦,它的表現也算是很不錯的,

尤其又是卸妝液,不用化妝棉就能卸妝的卸妝液慕絲,對皮膚比較沒有磨擦的問題,

也比較不易造成刺激,

所以基本上還算是好用的產品。

對了~它手溼也能使用,因為不是卸妝油嘛,不需乳化,使用起來又更方便囉,

在這兒就分享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