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木足部01.jpg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 腿部舒緩霜,從以前就是我最愛的腿部舒緩霜,

早在2005年我就已經買過囉,一直到現在已經相隔五年之久了,它依然熱賣的原因,

我想還是好用及有效果吧?可以點上方的文字來看看之前寫過的心得;

其實,品木宣言有一系列的足部護理產品(當然,他們是全身的產品都有,從頭髮到腳趾

而這篇,就是要來介紹這三款好用的足部護理產品。

現在是六月份,最炎熱的七八九月份已經快來到了,如果不想要穿涼鞋時,露出來醜醜的腳後跟,

以及粗粗的死皮,看起來不光滑的腳背?那麼,就趕快趁現在天氣沒那麼熱的時候開始保養吧~

 

臉部要去角質,當然不能忽略身體所有露出來的皮膚囉!舉凡手肘,膝蓋,腳後跟,甚至是腳指頭,

都需要適時的保養,如果你穿的是長袖及絲襪加包鞋的話,也許可以不用那麼常去角質,

不過,

如果是像現在這樣的天氣,穿著短袖衣褲,或是拖鞋涼鞋之類的話,

就要注意去角質的問題,

而下面要介紹的這款全身及臉部肌膚都能使用的去角質產品,是米做的哦!

全名為:執米不悔紫米天然微晶煥膚霜

 品木足部02.jpg

其實它不算是新產品哦,所以我猜應該有蠻多朋友都使用過了吧?

沒錯,我自己也早在一兩年前就就使用過了,不過那時只是買東西時送的小試用品,

最記得那時發生一件蠢事~~

因為這瓶微晶煥膚霜的顆粒是米粒去磨碎的嘛,所以一定會大小不一,

而我拿的小小條試用品,是軟管式的那種,洞口並不大,所以就有一粒米的顆粒卡在洞口,

我就硬擠~結果噗!的一聲,把裡面的煥膚霜全擠出來了

昏倒,早知道用剪刀剪開嘛。也不會噴得到處都是,真是的~~

 

而我手邊的這瓶算是舊包裝,現在的新包裝已經變成直立式軟管狀的了,在使用上會更加方便;

200ML/NT$1,400

 品木足部03.jpg

不過這也是告訴我們一件事,一般的含顆粒去角質產品,很少是用米做為去角質的重點,

這瓶是用玉米穗梗,還有米澱粉及平滑的細微米顆粒,來達到去角質,平滑皮膚的效果,

比起一般化學合成的微晶顆粒大不相同,不過呢,

因為它是米去細磨而成的,所以顆粒大小不一,在使用時感覺還蠻奇妙的,而且也不會刺痛,

在顆粒去角質產品中,這款煥膚霜算是不會刺激的,

但是敏感肌還是要注意一下才是。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濃濃的米香(好想吃?!)也因為它很濃稠,

所以沾黏性佳,不易滑落。

那麼,就拿全身上下,最容易粗糙的部位~後腳跟來實驗吧:

 品木足部04.jpg

光是看這後腳跟,就知道有多久沒去角質了

因為我習慣穿包鞋,很少穿涼鞋,所以後腳跟比較不常去角質,冬天至春天大概二星期才去一次角質,

哈,所以很粗糙哩~

挖一點煥膚霜在後腳跟,如下圖:

 品木足部05.jpg

因為身體的皮膚不像臉部那麼脆弱,所以可以先不加水按摩一下,

去角質的效果也會比較好;

大概按摩一分鐘左右,再加一點水,按摩一下,如下圖:

 品木足部06.jpg

最後,再用水來沖乾淨,就變得很光滑囉~

不過因為它用起來並不是很強效的去角質品,

所以用完後雖然感覺平滑,不過不會有皮膚變薄的那種感覺~

只有死板或粗糙的部份去除乾淨,並不會過度地去角質,所以我蠻喜歡這瓶的效果;

 

而去角質完了,別以皮膚變得光滑就不管它了,這樣子你可能維持不到一天,

白白的粗糙感及死白就又會出來跟你招手了,

因為去完角質的皮膚,是比較脆弱的,此時如果能用滋潤的產品來讓皮膚的保水度維持下去,

你的皮膚就能夠有好幾天光滑明亮的觸感囉~

這時就用這瓶漫步在雲端 足部防龜裂滋潤乳吧:

 品木足部07.jpg

這瓶滋潤乳,其實不一定只能塗在足部,雖然它是專為很粗糙的足部所設計的,

不過如果你的身體其它部位,像手肘,膝蓋等處,任何你覺得摸起來較粗糙的部位,

都可以用這支防龜裂滋潤乳,

而且它也是很衛生的包裝:

 品木足部08.jpg

像上面這樣,用瓶蓋的背面尖端,將鋁膜刺破後才能使用,

這樣也能確定衛生及乾淨。

再來,就用於去完角質的後腳跟處:

 品木足部09.jpg

我擠得有點太多,其實用量真的不需要太多,就很滋潤囉!

這瓶足部滋潤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再滋潤一些,但是不會黏,

用完後,是有平滑的觸感,像矽的感覺~很滑順好摸。

 

再來,要看看超誇張的使用前後照片:

 品木足部10.jpg

完全不用我多說,就看得出哪隻腳有用了吧?

真的好明顯啊!

尤其是接觸到地面的這個後腳根處,天啊,怎麼這麼醜??

可見,只有勤勞地保養,才不會有醜女人!

 

最後,這條是我最愛的腿部舒緩霜,也要不厭其煩地再推廌一下:

 品木足部11.jpg

這條我最常用於那天有帶小庭語出門,抱得手酸腳酸時,

小朋友真的不輕啊!抱久了,穿高跟鞋的腳真的是受不了

最好的享受,

就是在洗完澡之後,將這條腿部舒緩霜來均勻按摩在小腿處,如能配合按摩會更有感覺。

品木足部17.JPG 

它的質地也很清爽,只要注意用量,不要太多或太少,

依照自己的習慣去使用,就能得心應手囉!

之後帶來的清涼感及薄荷的香氣,實在是太適合夏天囉~

我最喜歡按摩完之後,躺在床上吹著電風扇,看著電視的那種悠閒感~

然後一不小心就睡著了...XD(很愛演耶)

 

(重點是,這條腿部舒緩霜的優惠來囉!請繼續往下看)

再來要看看中文的標示及全成份:

 品木足部12.jpg

足部防龜裂滋潤乳和腿部舒緩霜的定價皆為NT$950

而下方這個煥膚霜,在六月中之後也會換成全新的包裝哦!

 品木足部13.jpg

重點來了!

好用的東西,如果能再便宜一點,不知有多好啊??

所以,一年一度的腿部舒緩霜特惠又要來囉!!!

6/15~6/24為漫步雲端週,在這個星期內,購買腿部舒緩霜,第二條半價!!

 品木足部14.jpg

原本兩條要1900元的,現在只要1425元哦!如果你怕買兩條用不完的,

可以找朋友合購,等於一條是7百初頭而已,

真的很划算吧~~我想,一條足夠用整個夏天囉~~

 

另外,因為這個特惠也實在太超值了,所以也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夏日天然基礎保養自由配!


清潔、去角質、潤澤一次擁有!再送限量進口隨行袋!NT$1,050 


 (原價NT$1,930~NT$2,263/ 46折~54折)


清潔:(三選一)


深層潔淨:白毫銀針防護潔膚乳50ml 油水平衡:

一舉兩得潔面慕斯50ml 保濕補水:

保濕扭轉乾坤賦活保濕潔顏乳(可卸妝)50ml


去角質:


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30ml

潤澤:(四選一)


抗老:白毫銀針防護潤膚凝乳30ml

抗皺:冰原紅景天抗皺緊實霜30ml

拉提:人之初彈力再生霜30ml

保濕:扭轉乾坤賦活保濕凝霜30ml

(等於是基礎保養的三步驟一應俱全,對於剛接觸品木的朋友們,可以先買這種組合試試)

此為六月份的特惠,沒錯,就是現在,快去櫃上看看吧~

 品木足部15.jpg

贈送的這個包包也很可愛又實用哦~~

 品木足部16.jpg

品木宣言全省專櫃:

 
台北SOGO百貨、新光三越南西二館、新光三越站前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大葉高島屋、板橋遠東百貨、雙和太平洋百貨、桃園遠東百貨、

新竹SOGO百貨、新竹大遠百、花蓮遠東百貨、新光三越台中店、台中中友百貨、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大統百貨和平店、高雄大遠百、

高雄SOGO百貨、高雄神巨蛋、高雄統一阪急百貨

官方網站上也有許多其它的訊息,可以去逛逛~

http://www.origins.com.tw/index.tmpl

 

其實,足部的保養真的是我們比較常忽略的,相對於臉部肌膚而言,

雖然它很粗勇,不過夏天到了,還是得整理一下門面啦,就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