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se-01.jpg

AROMASE 艾瑪絲,這個品牌我想大家應該都不是很熟悉吧?(當然,也許有朋友已經用過了)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接觸,當時收到來信邀約時,就被它的不含矽靈所吸引到~

其實我真的還蠻常收到一堆的合作邀約,但是真正有合作的,也都是我過濾過的產品,

真的是比較有吸引我的,我才會想要分享給各位,而這個品牌,所主打的也是成份天然,

不過我也必須再強調一次,天然不等於有機哦!

雖然AROMASE強調成份皆為草本純天然,不過這和有機成份是不一樣的,

還是要跟各位提一下;當然,如果是要經過有機認證的話,用這種價格你絕對買不到的。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這半個月來的使用心得,

首先,先從草本健髮專用洗髮精開始:

 aromase-02.jpg

上圖右邊那瓶就是洗髮棈了,價格:365ML/NT$450

因為我想要的是洗起來有涼涼的舒服感的洗髮精(夏天很熱嘛~)

結果廠商就配這瓶草本健髮洗髮精給我了,不是我有掉髮的問題(雖然我也會很掉髮,但我髮量超多)

不過沒差啦,因為不含矽靈嘛,所以我用起來應該是都可以。

 

這瓶草本健髮洗髮精強調的是弱酸性,不含矽靈及SLS等化學成份,也有添加了精油成份,

所以也有芳療的效果,拿來按摩一下頭皮,也是很好的方式;

來看看它的質地:

 aromase-03.jpg

我覺得最明顯的是迷迭香精油的香味,不過在洗的時候,

最有感覺的是生薑的微熱感,以及微微的清涼感,頗有頭皮SPA的感受,

所以我會建議在使用這款洗髮精的時候,在洗第二次頭髮時,可以多按摩一下頭皮,大約一分鐘後,

再用清水沖洗掉,

如果你用偏涼的水去沖頭髮時,會覺得整個頭皮頓時清涼了起來哦!

aromase-04.jpg

也因為它不含矽靈及一些化學性介面活性劑,所以泡沫的量一樣不是太多,

但是洗第二次頭髮時會比較多,因為此時頭髮已經比第一次洗的時候乾淨了,

(這也是為是我們每次洗頭髮都要洗二次的原因之一)

而且令我意外的是,它在沖完水後的頭髮,是不太乾澀的哦!一般的天然成份洗髮精,

在洗完後的頭髮都是很乾澀的,但是這瓶卻還好哦!

 

洗完頭髮後,當然是要來個護髮或潤絲囉,

而我使用的是:維它命米蛋白胺基酸護髮素

 aromase-05.jpg

這瓶護髮素也是所有髮質皆適用,價格為365ML/NT$390

(其實他們的價格都很平價,而且也都有折扣)

艾瑪絲的全系列產品,皆有添有胺基酸成份,各位對這成份應該不陌生吧?

它是個溫和的保溼成份,所以每項產品都有,實在還蠻難得的,

來看看這瓶護髮素的質地:

 aromase-06.jpg

這瓶護髮素的香味我對它非常有印象,是像什麼味道呢?

我想了很久,對!就是玉蘭花的香味!

很妙吧,這香味很舒服呢,我很喜歡,不過我之前也曾說過,不含矽靈的護髮品,

它的滑順度不可能像含矽靈的護髮品那樣地滑順,這點真的就沒法比,

不過含矽靈的護髮品,用久了有可能會覺得頭髮很重,有塌陷感,或容易太滋潤的缺點,

也有可能不小心弄到頭皮,會更癢之類的事。

所以這瓶護髮素,就算你不小心擦到頭皮,也不用擔心囉~

 

在洗完頭髮之後,頭髮是微溼的狀態下,來塗抺上護髮素,(頭髮不要太溼,效果會更好)

然後等3-5分鐘左右,就能用水沖掉囉,

(如果要深層一點的護髮,可以包個熱毛巾,不過時間也不用太長)

沖完水後的頭髮,其實我覺得是很清爽的柔順感,不像市售的護髮乳那麼地滑,

這種感覺在你將頭髮吹乾之後,會覺得髮絲很輕盈,沒有負擔的感覺。

aromase-B.jpg

兩這瓶洗護產品,我覺得它的表現算是不俗,

在這炎熱的夏天裡,我洗髮的頻率仍然是一天洗頭,一天不洗,

但是頭皮卻不會有油膩感,當然,我指的是正常的頭皮而言,如果你是容易出油的頭皮,

或是有頭皮屑或頭皮癢問題的朋友們,就要選擇適合的系列囉!

艾瑪絲也有其它系列的洗護髮產品可以選擇的。

其實我自己之後應該也會想要購買其它系列的洗髮品耶,例如草本玫瑰胺基酸系列的產品,

光是想到那玫瑰的芳香,就很想買來用用看,哈!

下面是全成份:

aromase-B1.jpg

aromase-B2.jpg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家的官方網站逛逛,我覺得髮品的分類很齊全哦!

http://www.aromase.com.tw/ar/index.php

 就分享到此,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