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ura巡白系列.jpg

寫這篇之前,我就先開門見山地跟各位朋友們說:對酒精成份敏感的朋友們,可以不需要考慮此系列。

因為這個系列呢,除了巡白棉(角質拋光棉)和律化洗顏皂之外,其它幾乎都有酒精成份。

這是在UR的試用活動中,幸運得到試用機會,雖然並沒有要發文啦,不過我覺得難得用了一整系列,

想說可以讓想購買的朋友們來看看心得後再決定是否購買?

這是AYURA巡白系列,其實我自己很喜歡AYURA的產品耶~之前用過不調姬系列(敏感肌用),

覺得很不錯,所以原本對這次的巡白系列有所期待,可惜我覺得它比較適合年輕及非敏感肌膚來使用。

不過這系列也並非都不好用,有幾項產品,我自己還是很喜歡的,所以也要公平一點,

推薦給大家囉^^

首先 ,就從卸妝開始吧,來看看巡白清透卸妝露

ayura巡白系列7.jpg

老實說,這瓶卸妝露,我很喜歡。但是......

一打開來,就聞到濃厚的酒精味兒~不知為何,日系品牌這麼喜歡添加酒精成份??

不管是佳麗寶,高絲,資生堂,比比皆是。

不過也因為它是卸妝品,不會停留在臉上太久的時間,而且我使用時,也沒有感覺很清涼?

所以添加的比例應該是不多吧?(希望如此)

它的瓶身是半透明的塑膠瓶裝,沒有太多的包裝,而且他們家的瓶子,都是長這個樣子的,

還蠻可愛的。

我喜愛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真的好清爽,但是卸妝力又很好~

質地如下:

ayura巡白系列8.jpg

這卸妝露果然如其名,真的是液狀的,所以要小心,不然會流得整手都是。

帶點茶的顏色,因為裡面也真的添加了鳥龍茶萃取,所以用起來真的完全不油不膩,

平時的妝都能卸得很乾淨,濃妝就再卸一次即可,用水沖掉時,也不會覺得有油膩感,

總之,就是很舒服,而且我最最推崇的,是AYURA家的香氣,真的很舒服,讓人放鬆的香味。

 

再來,巡白水巡白棉一起介紹: 

ayura巡白系列3.jpg

其實AYURA的角質拋光液也很有名(不過一樣都含酒精成份),

搭配拋光棉一起使用,就能達到輕微去角質的效果,

而這次的巡白水,也是用來搭配拋光棉很不錯的產品。

巡白水的瓶身,是玻璃瓶裝的哦~~很有質感:

ayura巡白系列4.jpg

裡面的巡白水,是帶著微濁的白色液體,很清爽,

而主要成份除了水,也是酒精。

當然,還有一些保溼成份及美白成份如維他命C等,用來搭配拋光棉使用,

我相信皮膚也不容易堆積老廢的角質。

所以我會建議這瓶不要用手去輕拍,使用拋光棉來搭配巡白水,是最好的方式。

ayura巡白系列B1.jpg

看到上圖的全成份了吧,第二個成份就是酒精。

所以在使用時,會有清爽的觸感,我使用了好多天,每次搭配巡白拋光棉來使用,

會覺得皮膚感覺很乾爽,沒有什麼多餘角質的感覺?

另外,巡白水的香味也是和這個系列一致,我很喜歡它的香味。

 

雖說巡白水美中不足,不過這個巡白拋光棉,我倒是還蠻喜愛的呢~

 ayura巡白系列5.jpg

這一盒有72片,150元,其實在專櫃來說,價格並不貴,

它的化妝棉也好厚實,而且還蠻大一張的,尺寸是6X7cm,而且除了表層是蠶絲混合棉之外,

內層皆是100%純棉的,比起不織布的化妝棉,

我比較推薦約棉的化妝棉,對皮膚會比較好。

也因為表層的織法不同,所以它的去角質效果,會比一般只有純棉的化妝棉來得更好,

如下圖:

ayura巡白系列6.jpg  

應該看得出來吧?它的上下兩層,和中間的純棉層,密度不同,而且在拿的時候,

也能很輕易知道你拿的是一片還是兩片, 呵!

不過也要注意,在倒化妝水在上面之後,在臉上擦拭的動作一定要輕柔,

不要太用力搓它,不然皮膚還是可能產生細紋的。

整體來說,

這巡白水和拋光棉,我比較推薦給年輕,易出油的肌膚使用,如果你膚質偏乾,

或是敏感肌的話,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

ayura巡白系列B2.jpg

再來,是非正產品的部份,

巡白淨化洗顏露巡白淨化潔顏皂,以及巡白活感平衡液

ayura巡白系列2.jpg

其實這兩款洗顏品,我都很喜歡,他們的洗淨力都很不錯,是屬於偏清爽觸感的洗顏品,

洗後清爽,不緊繃,只是洗完就要馬上保養,不然臉還是會有一點乾乾的。

先來看巡白淨化洗顏露巡白淨化潔顏皂

ayura-洗顏.jpg

像這塊潔顏皂,它不會像一般我們所認知的肥皂類洗顏品,那麼不容易起泡,

反而這塊潔顏皂的起泡性很不錯,輕搓就能搓出許多細緻的泡沬,

洗後皮膚也會有咕溜的感覺;

另外這個淨化洗顏露,則是透明的稠妝質地,如下所示:

ayura-洗顏2.jpg

倒出來是透明的,不過它的起泡性也很好,輕搓就能起泡,

而且清潔效果一樣很好,用量省,不需要太多就能洗乾淨全臉,雖然150ml/1,100元,

不過也因為用量省,一瓶應該可以用好幾個月哦~~

 

再來,是巡白水之後使用的巡白活感平衡液

ayura巡白系列9.jpg

我覺得它的定位有點~模糊?

因為它不算是精華液,算是平衡皮膚的水份及油份分佈的一種產品,

有時候化妝水也能辦到這點,

不過因為它是凝露狀的,所以使用起來會比化妝水來得方便使用,

質地如下:

 ayura巡白系列10.jpg

因為這算是30ML的小瓶裝,所以沒有附上英文全成份,

不過我感覺得出來,它是含酒精成份的,因為味道很明顯,

它分為I II III三類,依膚質偏油或偏乾來區分,

 雖然我是拿比較合我的混合肌適用,不過整體來說仍然徧清爽,之後一要再補擦一些乳液或乳霜,

除非你是真的很健康,年輕的肌膚,就可以單擦,之後不需要擦乳液。

 

其實這幾瓶擦下來,我仍然覺得很清爽?也許是我年過三十?呵!!

所以我在文章標題就開明見山地說:適合年輕肌膚的你~

 

如果你和我一樣,已經年過三十,而且也不是中徧油性肌膚的話,就可以不用考慮這個系列了,

不過,

巡白系列還是會有適合的人啦,而且像洗顏的這兩款,我也都還蠻喜歡的,

就挑自己適合的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