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2011美白01.jpg

在使用嬌蘭的美白系列之前,我最愛的原本是他們家的超時空水合彈力保濕系列

因為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嬌蘭這個品牌所購買的系列;

但是之後呢,自從我去年使用了完美肌綻白系列之後,整個愛上了!

只能說,嬌蘭的保養品果然是名不虛傳啊,效果不僅看得到,而且使用感也很好,

難怪那麼多貴婦會喜愛嬌蘭這個品牌;而今天要來分享的,

2011年(2/21)嬌蘭全新上市的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產品是一年一年不斷地進步,不僅成份更有效果,

包裝更是多了珍珠光澤的質感,和嬌蘭本身的品牌精神是很一致的;

就一一來介紹我手邊四樣新品的使用心得吧!

首先,是珍珠極光綻白潔顏乳

嬌蘭2011美白02.jpg

150ML,$1,850

這支大大圓圓的潔顏乳,感覺可以用很久?

它真的還蠻大一條的,至於潔顏乳的成份為何?

有別於一般的洗面乳,這款潔顏乳裡,含有一顆顆細緻的珍珠超微粒

除了在洗淨臉頰的同時,還能帶走老廢角質,讓皮膚看起來更細緻,毛孔也能更乾淨;

它的質地:

 嬌蘭2011美白03.jpg

也許是因為現在的天氣有點冷吧,所以擠出來時,花了好大的力氣,

因為它好硬,可能夏天來使用時,就不會那麼硬了吧?

香味也是嬌蘭專屬的香氣,很好聞哦!

再來,下張照片就可以明顯看出它那超細的珍珠超微粒:

 嬌蘭2011美白04.jpg

比起一般含有顆粒的洗面乳,它的微粒算是非常細緻的,一點也不會刺激皮膚,

而且泡沬也很柔細,起泡容易,洗後也不會緊繃,

是具有水準的一條洗面乳;當然,如果你硬要問他有沒有美白效果?

我是覺得,他是要達到美白效果中,不可或缺的一個螺絲釘,

因為皮膚乾淨了,之後使用的保養品才能有效地深入肌膚底層來作用,

如果連皮膚都沒有洗乾淨,之後做的保養,都會事倍功半哦!

 

再來,是我最愛的珍珠極光綻白精華液

 嬌蘭2011美白05.jpg

30ml/$4300

比起去年的完美肌綻白那瓶精華液,小小漲了100元,

包裝也由淺藍色變身為珍珠白色,質感一樣好,

新款的精華液,它是瓶高濃縮珍珠萃取的美白精華液,

含有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這也算是嬌蘭的獨家配方,它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其它成份像:「淨化排毒複合物」結合持久型維他命C、天冬氨酸酶(即地榆)與葵花籽,

都是美白成份裡,很有效果的配方,我相信各位朋友們如果能持續使用八周以上,

一定能看得到皮膚的白晳度及明亮度,會有很明顯的改善。

來看看它的質地:

 嬌蘭2011美白06.jpg

我自己很愛嬌蘭精華液的質地,它帶點半透明的稠狀,但是完全不油不黏膩,

延展性很好,滋潤度也足夠,在化妝水之後,擦上一層綻白精華液,

可以稍微按摩一下全臉,讓皮膚的吸收力更好。

 嬌蘭2011美白07.jpg

精華液本身也是帶著嬌蘭專屬的香氣,整個系列用起來,香味是統一的,舒服的,

而在使用完精華液後,可以視個人膚質來擦上乳液或乳霜,

讓皮膚的鎖水度更好一些,

我自己通常是使用乳霜,因為冬天真的又乾又冷,

不過如果是夏天來使用,之後再加個乳液就足夠囉!

看完了保養,再來就要看看底妝的部份啦~

這支全新上市的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SPF50/PA+++最近是我的新寵:

 嬌蘭2011美白08.jpg

也許是我年過三十了吧?現在過於清爽的防曬隔離乳,已經不能滿足我肌膚的需求了,

所以這支隔離防護液,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它的滋潤度很足夠,而且又有超高的SPF50,PA+++防曬系數,

在美白的同時,更能抵抗紫外線的傷害,實在是一舉兩得呢!

 嬌蘭2011美白09.jpg

這種細管狀的包裝,使用起來很方便,也不用擔心一次會擠太多,

質地是白色的霜狀質地,雖然它名為防護液,不過我覺得用防護霜會更貼切一點,

在推開之後,你會看到細緻的珍珠光澤:

 嬌蘭2011美白10.jpg

這支防護液真的很好推,滋潤度也很足夠,如果擔心平時保濕功夫沒有做好的朋友們,

用了這支防護液後,也可以稍微補足你臉上滋潤度的不足,讓之後的底妝更服貼;

 

也許有人覺得,它用起來會有一點泛白的現象?

不過這也是修飾膚色很好的一個產品,如果你的臉是有點蠟黃,暗沈,

這支防護液是能讓臉部看起來明亮,有光澤,之後再上粉底液,整個氣色也會更好,

但是呢~

如果你是只想上防曬,而不想要使用粉底液的朋友們,

那可以考慮嬌蘭同系列的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 SPF30/PA+++ (粉膚色/裸膚色),

這支有兩色可以選擇的飾底乳,一樣有防曬系數,而且有潤色效果,

如果你平時不愛上底妝,就可以單選這支來使用,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最後,要來看看珠貝光綻白雙采粉餅SPF20/PA++:

嬌蘭2011美白11.jpg

9g,NT$2,400

其實它不算是此次的新品,它是2010年的新品哦!不過也因為都是綻白系列的,

所以就一起來分享吧!搭配使用效果也會更好,

這粉餅的外包裝,是銀色的布套裝著,整個感覺就很奢華有質感~~

打開後:

嬌蘭2011美白12.jpg

其實如果大家記得的話,我之前就買過嬌蘭的粉餅囉~

我是買珠貝光綻白鏡面粉餅,沒有雙采的,我覺得新款的這塊好用太多了,

除了粉質一樣細緻之外,新款的雙采粉餅,它的控油度有進步,

而且擦上去很自然,不帶珠光感,所以不會有油光滿面的錯覺;

它的粉撲在下方:

 嬌蘭2011美白13.jpg

所謂的雙采,也就是粉餅的部份,有一塊是原本的色系,另一塊白色的則是用來打亮的色系,

當然,你也可以用蜜粉刷來個混搭,

或是在全臉上完膚色那塊之後,再用粉撲將白色的粉餅按壓於你想打亮的部份,

例如雙眼的外雙C部位,或是T字部位。

嬌蘭2011美白14.jpg

我這塊的色號是11 Rose Frisson White,算是偏白的玫瑰色,

我用起來是比臉還要再深一滴滴,不過全臉用還OK,不會太深,像上次買的那塊就真的太深了Orz...

它的粉質細緻度,真的是不用我多說,細到比蜜粉還要細吧?

嬌蘭2011美白15.jpg

它的細緻度非常好,算是目前2011春妝裡我用過的粉餅中,最細的一塊,

雖然帶點細緻的光澤,不過完全不會珠光,而且裡面也有控油成份,在春夏季節使用,非常適合,

我通常的用法,

是用膚色區塊薄薄輕壓於全臉後,再用白色那塊,輕拍於眼周下方,真的有提亮的效果,

而且又不用擔心過於死白,

它是很自然的透著明亮感的白色,總之我很喜歡它的妝感便是,

來看看全臉的使用照:

 嬌蘭2011美白16.jpg

因為我的右臉是自然光,左臉是室內白光,所以有陰影,呵~

不過整體的妝感我是喜歡的,它其實還是有粉嫩感在,不是到粉霧那種程度,

但是又不會太珠光,持妝力也很不錯,

我每天用完防護液後,擦上粉底液,再輕撲一層粉餅,這個妝容可以持續到下午都不脫妝,

如果你們有空,真的要去櫃上體驗一下這塊雙采粉餅帶來的妝感。

 

以上,就是嬌蘭於2011年全新推出的珍珠極光綻白系列,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