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護唇膏-佳麗寶&BB-01.jpg

看到標題的”專櫃”兩個字,就知道這兩支護唇膏價格不菲了吧?呵~

不過這兩支在專櫃來說,定價還不算貴的呢~

上面那支白管的,是佳麗寶T'ESTIMO系列的修護唇膏,不過現在已停產了,

我是在衣蝶倒店時去搶的,印象中好像是半價買的,但我有點忘了,時間已久;

而下面那支,則是BOBBI BROWN在去年推出的水潤亮唇膏SPF15,不過這支是#13透明色,

其實看看上頭兩支,就會知道我偏愛的唇膏包裝是哪一種的?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種細管式的包裝,一般那種用手指或刷子沾的,衛生堪慮;

還有像這種(這是自己買的,所以沒關係,哈!)

專櫃護唇品-10

就是它的唇膏本體沒有讓外面的管狀全部包覆的,

如果唇膏又是較保濕或潤澤的,是非常容易斷裂的~所以我真的很少買像上面這種包裝的唇膏,

我最愛的,就是像下面這兩條的包裝:

專櫃護唇膏-佳麗寶&BB-02.jpg

你完全不用擔心塗太用力了,唇膏會斷裂,而且用多少就轉多少出來,很方便;

那麼,就先從這支Bobbi Brown水潤亮唇膏 SPF15開始吧:

專櫃護唇膏-佳麗寶&BB-03.jpg

其實水潤亮唇膏有出了許多色系,但應該很少人知道它有護唇膏款吧?

也就是透明無色的, #13這個色號,價格一樣是780元/2g

也因為我護唇膏用很快,所以手邊不時都有三到五支護唇膏同時使用

口紅雖然我沒用完過半支,但是護唇膏倒是已經用掉不少支了呢~~

這支水潤亮唇膏,它的特色就是在於添加了SPF15的防曬系數,以及許多保濕的成份,

所以塗起來真的很滋潤哦!

專櫃護唇膏-佳麗寶&BB-04.jpg

不過也因為它很滋潤,如果你要拿來當唇膏的打底用護唇品,似乎不是那麼適合?

它比較適合單擦,之後也許可以擦個唇蜜,如果擦唇膏,它的顯色度就沒辦法那麼飽合了。

來看看實際用在唇上的照片:

 專櫃護唇膏-佳麗寶&BB-05.jpg

真的很滋潤吧~

我好喜歡它的潤澤度,如果你唇色夠漂亮,單擦這支就能出門了,

加上又有防曬系數,實在是很適合白天使用呢!

再來,

要看看這已停產的?T'ESTIMO ESSENCE修護唇膏

專櫃護唇膏-佳麗寶&BB-06.jpg

它一樣是細細的硬管包裝,只是整支變成白色的了,

和上面那支BB的一樣,金屬的外殼,拿起來很有手感,我想~

專櫃開架最大的差別,應該是在於包裝

開架的大多是較輕的塑膠或較薄的金屬外包裝,

不過專櫃的每一支,拿起來就是冰冰的,然後有重量感,當然,也許成份也有差別,

只是我們用起來的感覺,並不會差太多。

專櫃護唇膏-佳麗寶&BB-07.jpg

這支T'ESTIME的修護唇膏,也是一樣很潤澤,滋潤度很夠,

而且我最近每天晚上都用它,滋潤度幾乎可以持久到天亮哦~因為都沒有吃東西嘛XD

不過有些到天亮,嘴唇還是會乾乾的,所以這款還是有比較持久一些。

 專櫃護唇膏-佳麗寶&BB-08.jpg

這支的潤澤度,其實和BB那支差不多耶?

一樣都是屬於滋潤度夠,而且很有光澤感的~所以也都不太適合拿來打底用XD

 專櫃護唇膏-佳麗寶&BB-09.jpg

對吧?

就整個很水亮嘛,所以如果再用唇膏蓋過去,

真的就不太適合了,也可惜了它的水亮感~所以打底用的護唇膏要怎麼辦?

嘿嘿~去翻翻我之前寫的文章吧!

有幾款真的就是很適合拿來打底,因為它不會太水亮,只有滋潤度而已的那種,

就要看各位的喜好了,

如果你很懶得擦兩層的,那就買這種有光澤度的護唇品,因為你不會再多花時間去擦唇膏,

不過如果已經很習慣擦唇膏的朋友們,

那這兩支就放在晚上用吧!

專櫃護唇膏-佳麗寶&BB-B1.jpg

這支佳麗寶的也是被我在快要過期之前趕緊拿出來用,

不然一支也不太便宜,日幣是2000日元,台幣也要六百多塊吧?

所以買了還是要用完才不會浪費(O.S:如果我那些保養品化妝品也用得完,那會更好XD)

這篇故意在晚上發,因為星期六早上要去美容展呢~好幾年沒去了,

今天特地去走走,順便參加活動!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逛逛哦~因為今年有擴大舉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