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01.jpg

aura雅鄔樂這個品牌,也許你和我一樣,都還不是很熟悉,

不過也正因為它是從日本漂洋過海來台灣的保養品,讓我興起了想要一試的興趣,

而且從新品分享會的初體驗,就能感受到代理此品牌的公司對於這個Auramythical活力靚白系列的信心,

也讓我對這系列更好奇了,

在使用了二個多星期之後,今天就要來分享這半個多月來的使用心得,

當然,在文末也希望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們,也能用用看這很有水準的保養品,所以會有試用贈獎活動

那麼,就請先來看看此次的活力靚白系列的使用方式以及心得分享吧~

aura-02.jpg

這個系列,真的都是道道地地來自日本的產品,他不像某些品牌,雖然掛著日本製,

但其實你會發現,在日本根本沒有這個品牌的販售處?

而aura,在十一年前就已經成立了,在日本雖然算是小眾的保養品(因為他們走的是口碑行銷,不走百貨通路)

http://www.aura-cosme.co.jp/company/

所以,也因為口碑很不錯,所以更想要台灣的朋友們來發現它的好。

讓我們不用住在日本,也能用到日本在地私房的保養品,

我自己使用過的保養品無數,也用過不少印象深刻的,而aura,則是我近期內使用的保養品裡,

頗有水準的一個系列。

 

雖然它的包裝沒有那麼地精美,不過感覺得出來很質樸,重點在產品本身到底是好不好用??

其實包裝真的只要是讓產品保存得當,確保成份的新鮮度,我覺得已經足夠。

而這系列的產品,皆以真空包裝為基準,所以你用多少也都可以從慢慢高起的底部來得知用了多少?

 

這個系列,一共有六瓶保養品,真的就只有簡單的六瓶,所以一點也不複雜,

首先,就從清潔開始看起~健膚洗顏凝露Soft Wash

aura-03.jpg

這瓶集卸妝及洗臉於一身的清潔用品,真的是我近期的最愛,

平時我也很少畫濃妝,所以用這瓶來卸除基本彩妝,真的已經很夠用,

它的質地如上圖所示,是稠狀偏稀的半透明質地,當你要當卸妝品來使用時,記得雙手保持乾燥的狀態

就和我們平時使用卸妝油一樣,直接將這瓶洗顏凝露取適量於臉上,

然後加以按摩,將臉上的妝融解,你會發現臉上會變成下面這樣:

aura-04.jpg

是的,它就像卸妝油加水之後,有乳化的感覺,

不過這瓶洗顏凝露則是完全不油膩,不像卸妝油那樣,會有整臉油油的感覺,

當我們按摩得差不多的時候,此時請加一點水在臉上,用雙手搓揉一下,就發現有起泡的狀況,

是的,此時就可以當成洗面乳來使用囉!

在雙臉按摩得差不多時,就再用大量的清水將臉上沖洗乾淨,卸妝+洗臉就完成了。

 

當然,如果你在早上起床後,只想純粹當成洗臉用品來使用時,就按照一般的洗臉程序,

將洗顏凝露按壓適量在手心後,加水起泡後直接洗臉就可以了。

 

我很喜歡這瓶健膚洗顏凝露,它的保濕度非常好,洗後不乾不澀,不會緊繃,

也因為它不含香料,防腐劑等,成份溫和,所以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清潔產品我們所追求的是什麼呢?除了要有基本的清潔度之外,成份溫和也是個很重要的關鍵。

 

再來,是兩款化妝水~

水合保濕精露(清爽型及滋潤型):

aura-05.jpg

這兩款化妝水,是針對不同膚質的朋友們所設計的,

如果你的皮膚屬於偏油性或混合偏油性肌膚,就可以選擇清爽型的這款;

如果皮膚是偏乾至中性的膚質,那麼就可以選擇另一款滋潤型的化妝水。

至於用法呢?

因為我已經習慣使用薄型化妝棉擦拭全臉,所以要跟大家提醒一點,就是化妝水的用量部份,

一定要記得濕潤整張化妝水了才可以,不然會磨擦到皮膚,可能會有小細紋的產生。

用多少?如下圖所示:

aura-06.jpg

以我自己為例,這瓶清爽型的我是按壓了5-7下左右,才能將整張化妝棉浸濕,

而滋潤型的那瓶,則是按4-6下左右即可。不過這也要視你的化妝棉厚薄而定,

建議是買像上圖那樣,最薄的為主,才不會浪費了化妝水哦!

我在拍照時,庭語也在一旁吵著說:我也要擦!

aura-b2.jpg

她真的就拿起我剛拍好照的那張化妝棉,開始往臉上擦,然後說,擦眼睛,擦嘴巴,擦臉臉~

就這樣,整張臉全擦過一遍,然後對我說:媽媽,乾淨了

哈哈!實在是太可愛了~~

再來,

看看這瓶全效緊緻精華

 aura-07.jpg

這瓶精華液我個人覺得適合所有的膚質,它真的不油膩,而且又能用於全臉,甚至是眼周及嘴唇,

(不過用量上要注意就是)

它是透明的質地,在完全吸收之後,是不會有任何黏膩感的。

此瓶全效緊緻精華,看名稱便知,它有一定的細緻膚質的效果,尤其是小細紋等紋路,

(當然,如果真的太深的那種細紋,應該是直接去打雷射比較快)

都能有不錯的修復效果,年過25的朋友們,也記得要開始用此類的保養品囉~

 aura-08.jpg

因為此系列的成份,皆有很好的活化細胞,調理膚質的效果,所以這瓶是做到連眼周細緻皮膚也能用,

如上圖所示,取適量精華液,於眼周輕拍至吸收,用量記得不用多,也不要刻意拉扯,

它的吸收力很快,一下子就不覺得黏膩了,這時,就可以繼續下一瓶保養步驟。

 

來看看我每天早晚都一定會使用的~自控保濕防護乳

 aura-09.jpg

這瓶防護乳,反而比之前的那瓶精華液還要來得更滋潤,

所以記得用量上一定要節省一點,用太多真的是浪費了,通常我都只按壓一次,就可以推開於全臉:

aura-10.jpg

這瓶保濕乳的延展性很好,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只按壓一次會不會太少?

我反而還怕你們會覺得太多了呢~

因為在使用這瓶保濕乳之前,已經用了化妝水和精華液了,所以再使用保濕乳之後,

整個皮膚的保水度就已經很足夠,甚至怕有些微的黏膩感,

所以我自己的用法是,在擦上這瓶保濕乳之後,我會在臉上再做一下按摩的動作,

除了讓保養品更好吸收之後,也能減少黏膩滋潤感。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它是否真的如此滋潤?其實我用的這半個多月裡,並沒有冒那種大痘子,

或是粉刺爆增的現象,反而肌膚是處在一種很穩定的狀態哦~

 

最後,這瓶也是萬用保養品~雙效活膚精萃

aura-11.jpg

為何我會說它很萬用呢?

一來,它竟然可以卸除濃妝,二來,它還能當按摩霜使用,三來,還可以用於唇部

這瓶活膚精萃的質地真的很滋潤,所以如果你把它當成一般的保養品來擦,

可能會不知道它的好,甚至會覺得怎麼會那麼油?所以用法一定要正確,

才能知道保養品的優點所在。

 

來看看質地:

 aura-12.jpg

它真的很滋潤,和之前所買的專門按摩用的按摩精油很類似,那種油的程度是差不多的,

不過這瓶活膚精萃,如果你是極乾性肌膚,或是住在比較乾冷的國家(例如日本,歐美等)

它還真適合拿來天天擦,

現在正值台灣的春末夏至,所以天氣有點潮濕悶熱,我比較建議台灣的朋友們,

做為一星期一次的按摩用品,藉由此瓶活膚精萃的延展性及優秀的保濕成份,

來讓每天疲累的肌膚做一次SPA,就像我們一星期會敷個一至兩次的面膜一樣,

效果真的很明顯哦!

 

當然,它的另類用法,就是拿來卸除濃妝,尤其是很難卸除的防水性眼妝或唇妝

甚至是不脫妝的粉底,遮瑕膏,都能使用這瓶活膚精萃來輕易地卸除,

在那天發表會時,我們當場都有做過實驗,所以請放心它的卸妝力,真的很優秀,

只是,我並不希望大家專門拿它來卸妝,真的是太浪費了,畢竟一瓶好幾千塊錢,

還是拿來做更有效率的保養會更好。

 

另外,用於唇部的話,如果你是特別乾澀的那種脫皮皺皺唇,

也可以在睡前使用薄薄的一層於唇部,記住別擦太厚,薄薄一層即可,隔天起床就能感受它的潤澤。

 

以上,就是落落長的使用心得,因為是新產品,所以我也不厭其煩地細細解釋,

希望各位朋友們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更順利並正確地使用,才能體會保養品的優點。

 

再來,我們來看看這六瓶保養品的簡介:

 aura-13.jpg

 aura-14.jpg

其實,簡單的保養,也是大家所喜愛的,太多的瓶瓶罐罐,我相信多數人會覺得很麻煩,

所以我來分享一下我平時的保養程序:

白天:

健膚洗顏凝露-晶露保濕化妝水(清爽型)-全效緊緻精華-自控保濕防護乳

夜晚:

健膚洗顏凝露-晶露保濕化妝水(滋潤型)-全效緊緻精華-自控保濕防護乳

周末加強:

雙效活膚精萃+按摩手法,一周一次。

aura-b1.jpg

(庭語一直到我在擦最後一瓶了,還一直說她也要擦...XD)

 

就這樣,真的很簡單,但是皮膚卻能回復到最正常的狀態,我想這也是大家最希望的事情吧?

這組 活力靚白系列 裡,都有六大訴求

不含色素,不含香料,不含合成抗氧化劑,不含礦物油,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

我想,各位朋友們在使用時,一定更能安心地使用^^

 

再來,就是有體驗組要來贈送給大家,只有3個名額哦

aura-b.jpg

這六瓶就是我上面所分享的六瓶保養品,只是容量小了一點,但也足夠使用差不多一星期左右,

化妝水及洗顏凝露的部份是10ml的大小,其它三瓶則是5ml的大小,要來送給大家!

如果你們有興趣想要用用看的,請直接點選下方連結(另開視窗): 

http://www.aim.net.tw/aura/edm/

在這個訂購單的右下角,直接輸入你的寄件資料前三名登入的朋友們,就可以免費獲得,

不過請千萬記得,在下方的空白處(您的疑問可以寫在這裡的空白處),填上你是雙子星的讀者

如此才可以計算前三名的先後順序哦!

 

當然,如果已經超過三名索取的朋友了,第四名之後的朋友怎麼辦?

沒關係,你有權利直接以499元購買體驗組,或是直接在空白處寫上~如果名額已滿,

則不參加購買體驗組。這樣也是可以的,絕對不會強迫你購買的哦^^

 

就分享到此,快去搶吧~~

PS:這組真的很值得推薦,不是因為試用才這麼說,真的!!

5/4UPDATE:

感謝各位朋友們的踴躍索取,目前體驗組已贈完,如果你們願意以499元購買的話,再去上方的連結登記哦!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