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宣妮免沖洗01.jpg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免沖洗"的這種護髮產品。

其實看看我之前寫過的那麼多洗護髮品的心得就知道,免沖洗的產品,我是對它的使用時機,

以及使用後觸感頗有微辭。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專櫃最知名的免沖洗護髮乳,什麼牌子就不說了,

每當我洗完頭髮,要吹乾之前用,然後再去吹頭髮時,頭髮是完全吹不乾的。

它真的太滋潤了....Orz..

所以,當我看到瑪宣妮的這款 髮梢修護菁華評價還不錯的時候,就整個心動~

剛好美研院有這個試用,我當然要來試試看它真的有沒有這麼好用囉!

 瑪宣妮免沖洗02.jpg

100g/NT$260

瑪宣妮在開架式的髮類產品裡,我算是有愛的,之前也買過不少,在我的旁邊髮類心得裡可以找到心得;

而這瓶 髮梢修護菁華,它是強調加強修護髮尾容易分岔,斷裂的部份,

而且是乾髮,濕髮都能使用,但是我自己是偏愛在洗完頭髮之後使用,畢竟乾淨的頭髮用這瓶,

也比較不那麼怪吧?

 瑪宣妮免沖洗03.jpg

它使用也很方便,就是直接擠出來就可以了,放的時候也是反著放,可以用到最後一滴。

質地如下:

瑪宣妮免沖洗04.jpg

它的質地還蠻清爽的,偏乳液狀的觸感,最最明顯的,是它那帶著香甜的香檳蜂蜜香氣,

真的好好聞哦~~我愛甜甜的香味!

 

再來呢,就是實際使用的照片囉~~先看看我那頭剛洗完,雜亂無章的頭毛~

瑪宣妮免沖洗05.jpg

突然發現我頭髮又長了耶??好快哦~~

下個月要來去剪一下頭髮了。

因為我平時都有護髮的習慣,所以沒什麼分岔的問題,不過還是有些許的毛燥感,

而我使用的量如下:

瑪宣妮免沖洗06.jpg

就一丸,這真的就要看個人的髮量及頭髮長度了,

我頭髮又多又厚,所以用量自已決定,多用幾次就拿捏得準了,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整丸抹在頭髮上哦!一定要用雙手均勻地推開,如下圖:

瑪宣妮免沖洗07.jpg

這樣子你的頭髮上才不會有的地方多,有的地方少擦了,反而效果會不好,

我都是這樣子薄擦在髮尾,連平時用需要沖洗的護髮乳也是一樣,用量要很注意。

瑪宣妮免沖洗08.jpg

就像上圖這樣,我會將整頭的髮尾,都用手抓的方式,將護髮菁華均勻地覆蓋於髮絲上。

當我用完時,庭語說:媽咪,有蘋果牛奶的味道

哈哈!!

原來這瓶會帶給小朋友這種香味的感覺啊~~

在頭髮都擦好菁華之後,就開始吹頭髮了,嗯,真的很容易吹乾,而且不會黏膩,我有點意外,

因為免沖洗護髮的產品,通常會比較滋潤,當你頭髮半乾時,擦上免沖洗產品,頭髮會比較難吹乾,

還好這瓶不會哦~太開心啦~

瑪宣妮免沖洗09.jpg

看看我頭髮,真的很長了耶~~

不過整個髮尾是順的,不會有毛燥感,這張沒開閃光,不明顯,來看看下面這張:

 瑪宣妮免沖洗10.jpg

頭髮依然有光澤,而且沒有什麼毛燥問題,

而且也可以吹得乾,不會有黏膩感,所以讓我很滿意這次的試用,

不過我也要再提醒大家:用量很重要~如果你的用量過多,在吹乾頭髮時,還是會有點稍微黏膩,

所以記住,用量一定要控制好哦!

不過也因為是試用,所以沒有英文的全成份,只有日文的:

 瑪宣妮免沖洗B.jpg  

這個系列也算是瑪宣妮於今年上市的新款,另外還有其它幾款免沖洗的系列,

看起來也都好好用,有機會要來去藥妝店逛逛~~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