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眼影盤01  

我有多久沒買INTEGRATE的眼影盤了呢?

真的是超~級久,連上次那愛心盤,我一盤也沒買,為什麼?它實在是太不夠顯色了。

但是自從2012年夏天,他們推出了全新的天使晶瞳眼影盒,我又開始對他們燃起了希望~

顧不得那時還在坐月子(沒錯,是六月底的時候),我趁有空的時候,跟月子中心請了幾小時的假,

出去放風一下,為的就是要買這盤眼影(就是右下角那盤夏季限定色)

可惜我找了好多家小屈和康是美都沒找到,最後,第三次去放風時,終於讓我在某間康是美找到了!

二話不說馬上買下去!果然是很讚啊~和開架LAVSHUCA的眼影粉質有得比,

而且,我也不後悔買了夏季限定這麼撞色的一盤色號,因為現在要買也買不到啦~

 

只是這篇文章真的拖了很久,明明是去年中的眼影盤,現在才有空寫?呵!

沒辦法,真的太多事情了,事有輕重緩急嘛~

就先來看看這兩盤的顏色表現:

INTEGRATE眼影盤02  

(SORRY我打錯了,上圖右應該是夏季限定色1)

左邊的PK333其實也是和右邊的夏季限定色同時出的,只是粉色這盒我是上個月才買的~

這盒PK333,我個人認為也是和大地色有異曲同工之妙,它的粉太美了,是偏咖啡色的粉紅色,

所以不會像BABY PINK那麼挑膚色用,粉紅X咖啡,是完全不會出錯的搭配。

 

而右邊那盒夏季限定色1,其實我個人認為和LUNASOL某年的某盤眼影(我也有買,但沒寫文XD),

名為多彩花卉的這盤,非常類似!

只是LUNASOL的那盤多彩花卉,一來貴了這盒三倍的價格,二來,顯色度也沒有這盤來得優秀,

而且它搭的顏色更跳一些,除了粉紅X藍,還多了黃色。

(因為我最近才又拿出來用,還沒拍照)

這盒算是便宜版的多彩花卉?呵!

 

我們就先來看看PK333這盒很實用的色號吧:

INTEGRATE眼影盤03

其實,眼影真的很難拍~

不過我最近有找到一個摸式,真的很適合拍眼影,嘿嘿~

來看看它的試色:

INTEGRATE眼影盤04

此次的天使晶瞳眼影盒,它主打的除了顯色度高之外,還有右上角那小小格的超級閃亮粒子,

真的是超級閃的!

所以要擦對地方,我會將它用在上眼皮的正中央處,做為加強用,千萬不要用於整個眼皮,

看起來會太泡哦~

而它另一格小小格的,是眼線色,也夠深,所以如果你忘了畫眼線筆的話,利用這格,

也能畫出眼線的效果,很棒的設計,一盒就能搞定整個眼妝,來看看我的示範吧:

INTEGRATE眼影盤07  

這個粉真的一點都不會過粉哦~

我個人非常喜歡,甚至比其它的咖啡色系的眼盒還要喜歡一些,不過我是有先畫一條眼線,

再疊擦這盒最深的眼線色,

它的光澤度好美,我很喜歡;持久度也不錯,不過我是都有先打底,所以持久度對我來說都不會太差,

如果沒有先打底,可能下午就會有積線或脫妝的危險。

 

再來,要看看2012夏季限定色1

INTEGRATE眼影盤05

這盒真的是撞色的搭配,雖然他們當時的形象圖也是有用這盒為主打色,

不過他們是將整個藍色畫於上眼皮,下方才是用粉粉色這格,

我自己的習慣,是加一點點藍色在眼尾的眼皮上方,其實還蠻美的,看到的人都說喜歡:

INTEGRATE眼影盤08

這個粉紅真的好正點!

藍色也超顯色,所以我沒有加很多,雙色的撞色搭配,其實還蠻亮眼的,

如果你不敢像形象圖那樣,上眼皮全都畫藍色的眼影時,也可以考慮像我這樣子的畫法,

其實眼影並沒有一定要怎麼搭?怎麼畫?

只要你看起來是美的,順眼的,就OK囉~

 

其實INTEGRATE2012年夏季所推出的色系都好實搭,我相信沒什麼宣傳應該也會賣很好的。

 

integrate天使晶瞳10  

(圖片來源:INTEGRAT官網)

 

其實我也有買VI221這盒紫色盤,是送我妹的,她自己也好喜歡這盒眼影~

(害我也想再去買一盒回來,但是要忍!眼影實在是太多啦~)

對了,

我的PK333是在某天小屈打77折時購入的,很划算吧!

390元的定價,似乎在開架已經成了習慣?回不去300元初頭的價格了,趁有打折時購入還是OK的價格。

INTEGRATE眼影盤b  

其實這篇原本昨天就要打了,結果誰知中華電信機房失火,然後造成大家網路全都塞車~

還好今天就回復正常,看來,沒有網路的生活,我們都回不去了啊~~~~~~~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