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ko白玉蘭01

我真的很喜歡牛爾老師

不是因為今天要寫他的產品才這麼說的,而是我很敬佩他在美妝界所投入的心力,以及回饋社會的心;

我想,這不是每位身在美妝保養品界的人士都能夠做得到的,加上他對於保養的研究,也是非常專精,

所以NARUKO這個品牌,只要是有朋友問我,有沒有開架或網路保養品的首選品牌?

我一定不假思索,推薦NARUKO愛慕可

畢竟開架和專櫃最大的不同,最現實之處就是價格

當然我不能以偏概全,專櫃品牌就一定好?他們是附加了許多的成本,例如廣告費用,人事成本,租金...

最重要的,是龐大的研發成本。所以專櫃保養品往往有很多的專利成份,這是你在開架裡所看不到的;

 

而開架保養呢?化工原料真的很便宜,有固定的調製比例及原料配方,加上不同的香料,找了適合的工廠製造,

就能製造出平價又不難用的保養品,只是它也許沒有像專櫃所謂”獨家專利成份”?

但是價格卻是一般普羅大眾所能接受的(只是真的有沒有效果?這點持保留態度);

這也是我為何保養品很少買開架保養品的原因之一。

還有一個主要原因,就是~開架保養品不見得便宜,各位一定要注意到容量/價格的問題,你會發現,

有些開價品牌的定價,已經直逼專櫃了,此時就要看看產品的評價如何,再來下手會比較好。

 

但是牛爾老師的NARUKO,最大的不同之處,就在於他們有自己的研究中心,加上牛爾老師的專業,

所以產品系列很齊全,而且每個系列都各有特色,品質穩定,我想,這也是消費者最大的福音吧?

價格平實,但是產品卻是有效果的,不同於琳琅滿目的開架品牌。

 

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更是要強力推薦的一個系列~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系列EX

怎麼說?

因為這裡面的成份之一~白玉蘭,就是台灣的第一個社區公平交易計劃下所生產的植物原料,

所謂的社區公平交易計劃,其實NARUKO並不是第一家這樣子做的品牌,

但是它卻是在台灣的第一個這麼做的品牌(其它公平交易計劃品牌,例如美體小舖也有)

它也保障了農民的權益,當然,對於原料生產也更有品質囉!

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白玉蘭這個系列,它是將販售營利的20%,捐給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做為慈善之用。

(其實從白玉蘭這個系列一推出就如此做了,只是我前面都沒有空發文...跪....)

今天要分享的,是白玉蘭這系列的清潔品項,分別是鑽采緊緻卸妝油,以及鑽采緊緻洗面霜。

先來從鑽采緊緻卸妝油開始吧:

Naruko白玉蘭02

這瓶卸妝油,有別於它牌的卸妝油,它多了柔潤的觸感,以多種植物油為基底,所以卸妝力當然是很不錯,

價格也是非常親切的NT$199/120ml

這甚至比某些開架的品牌還要更便宜,但是品質卻是更優秀哦!

Naruko白玉蘭03

卸妝品的部份,我完全不會堅持買專櫃or開架的品牌?

畢竟卸妝的成份最主要就是那幾種,開架的如果卸妝乾淨,成份也單純,何樂而不為?

而且最近用了某日系品牌的卸妝霜,真的是難用到爆Orz...加水乳化後,有夠油膩的...(但是買了還是得用完)

相形之下,

白玉蘭這瓶緊緻卸妝油,它在按摩之後,再加水乳化,用水沖掉時,皮膚是完全不會有油膩感的:

Naruko白玉蘭04

它加水乳化之後,一樣是形成白色的乳狀質地,此時再加強一下鼻翼兩側等油脂分泌較多的部份,

之後就用清水沖乾淨。

我又要再提醒一次,用卸妝油卸完妝後的皮膚,不論這卸妝品告訴你是否需要再用洗面乳洗臉?

請你都務必再洗一次臉,拜託!

卸妝如果卸不乾淨,比沒洗臉還糟糕~

 

所以此時,就要來看看這條白玉蘭鑽采緊緻洗面霜

Naruko白玉蘭05

(上圖為舊款,新款全名為鑽采超緊緻洗面霜EX)

洗面乳這部份,其實我老實說,只要成份溫和,洗淨力的部份更是大同小異,所以這部份,買開架就很好用了,

(只是要注意盡量別買SLS等介面活性劑為主要清潔成份的洗面產品會比較好)

而這條白玉蘭緊緻洗面霜,是以胺基酸系的界面活性劑為主要的清潔成份,也溫和許多,

一樣加了白玉蘭純露在裡面,所以這整個系列的香味,是淡淡的玉蘭花香,很好聞,很舒服。

Naruko白玉蘭06

我剛打開時也是想說怎麼擠不出來?呵!

原來是有封膜啦~以確保它是全新的,品質也有保障。

價格:NT$189/120ml

其實之前我自己很喜歡revlis的胺基酸洗顏料,這條也是牛爾老師在節目上有推薦過的洗面乳,

它也是溫和好用,去網路上搜尋一下就知道它的長相,我家附近的連鎖藥局就買得到了,

不過白玉蘭這條比它更便宜,更保濕一些。

Naruko白玉蘭07

它的泡沐很細緻,而且保濕度很足夠,一般人應該不相信洗面乳也有很好的保濕力的吧?

但是這條緊緻洗面霜,它的保濕度真的是很好,

我在洗完臉之後,用面紙擦乾,等待個十五至二十分鐘,我的皮膚竟然沒有像以往一樣緊繃?

這和白玉蘭系列本身的配方有關係,更詳細的資料介紹我就不多贅述,到NARUKO官網一查便知。

 

以上就是此次最主要分享的兩款清潔品,都非常之有水準;

我想,專櫃的Roger鄭建國老師的citta ,以及網路/開架品牌的牛爾老師NARUKO

都算是台灣之光吧?

這兩個品牌也都是我會推薦給朋友們使用的品牌之二,他們大多是品質穩定,產品很不錯的品牌,

當然每個人的膚質不盡相同,但是目前為止,我身邊的朋友們好像還沒有說不適合或不喜歡的?

 

而同系列白玉蘭鑽采裡的這瓶化妝水,我自己也非常喜歡:

Naruko白玉蘭08

超緊緻美白化妝水EX,它的保濕力,好得不得了!裡頭也添加了美白成份,就如同擦了美白X保濕化妝水一樣,

它保濕,卻又不會黏膩,不舒服,也能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力更好,

價格卻也是只要NT$289/150ml;

如果你的皮膚和我一樣,缺水,兩頰偏乾,常覺得保濕品不夠力的話,一定要試試這款化妝水,

其實我手邊有全系列的保養品,只是我還沒有全部都拿出來用(最近保養新品太多了,用不完Orz...)

但是目前我所用到的,都很喜歡,很適合我這個膚質來使用。

Naruko白玉蘭09

這個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系列EX,是適合缺水,偏乾性的肌膚使用,尤其是熟齡肌或是輕熟齡的肌膚,

如果你們還是很年輕的肌膚,那可以選擇NARUKO其它系列的保養品,例如水仙DNA奇蹟修護系列,

這系列我自己也很喜歡,它的香味好舒服,私心推薦修護洗卸兩用慕絲,去年購入的,卸除淡妝很不錯;

對了,愛慕可的香味,全都是別的開架品牌找不到的,是獨家特調的芳香,

畢竟牛爾老師自己也很喜歡芳療這塊領域,而且專櫃品牌也有許多是以芳療為主的優質產品,

我想,香味這種東西,應該是大家都很在意的吧?不化學,不太過濃郁,聞起來舒服,天然,

這點其實還蠻重要的。

Naruko白玉蘭B1

上下為全成份,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Naruko白玉蘭B2  

以上,就分享到此,專櫃V.S.開架,你喜歡哪一種?

我相信這個答案永遠不會有統一的時候,畢竟各有所好,還是那句話~要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

不要一窩蜂地買”熱門”的暢銷美妝品,那也許不適合你?

(尤其是近期杏仁酸熱賣到一個誇張,我實在很擔心長期使用,天天使用的朋友們,你們的皮膚真的承受得住嗎?

這種影響是無形的,潛移默化的,希望不要用到最後變成敏感肌才好啊!!!)

 

愛慕可NARUKO官方網站:

http://www.naruko.com.tw/shop/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