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奇蹟&青春01.jpg

品木宣言Origins的面膜,我想就不用多說,是多麼熱賣的產品了吧?

看看市面上爭相仿效的其它品牌,就知道品木家的經典三面膜有多麼知名及引人注目,

當然它也是名不虛傳的,不然怎麼會如此長久地熱賣下去呢?

之前已經有專文介紹過一飲而盡和泥娃娃兩條面膜了,今天這篇來點不同的,除了我最愛的奇蹟面膜之外,

還要來分享一條青春無敵家族的青春無敵調理面膜

這兩條各有所長,功能不同,而且效果也是出奇地好;

奇蹟面膜在經典三面膜裡,是我最喜愛的一條,可能是我在十多年前買它的時候,是個痘花妹?

所以最愛的是這條面膜,所以先從這條介紹起:

品木奇蹟&青春02.jpg

走過十幾個年頭(也許更早?),這條奇蹟面膜依然歷久彌新,

到底是什麼樣的魔力讓大家這麼愛它呢?

它最主要的成份,是水楊酸及氧化鋅,大家都知道,水楊酸是很好的角質代謝成份,

尤其廣泛運用在煥膚的產品裡,對於痘痘也有不錯的幫助;

而氧化鋅呢?除了它是一種防曬成份之外,對於痘痘也有很不錯的制菌及乾燥等功效,

也就是說,這款面膜是適合痘痘肌膚使用(但還是要看個人,也許某些小部份的朋友們不適合,請先測試)

至少,這款面膜陪我度過了人生中長痘痘最旺盛的那一段時光~~

品木奇蹟&青春03.jpg

白色偏稠的霜狀質地,其有遮蓋度,所以,它其實和泥狀面膜有類似的去角質效果,

也就是說,使用這款面膜時,你不需要先去角質,之後也不需要再去角質,

因為它的成份已經具備了良好的去角質效果了,過度去角質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敷的厚度呢?像下面這個樣子:

品木奇蹟&青春04.jpg

沒錯,和我一樣毛孔粗大的朋友們,請記得要覆蓋過毛孔,看不到毛孔為主,如果你的毛孔沒有那麼粗大,

那麼也請厚敷一層,要看得到厚度那樣,以免過薄,如果敷太薄,成份都還沒作用,

你臉上的面膜就乾掉了,又不能不洗掉,效果是會打折的。

品木奇蹟&青春05.jpg

雖然說明書上寫10分鐘過後再沖洗掉,不過這點要看個人情況而定,也和你敷的厚薄度有關係,

當你覺得臉上的面膜已經開始變乾了,硬硬的那種感覺出現的時候,

就要快去洗掉了,不要等完全變乾,不然清洗時會變得太用力,而過度搓揉皮膚,就不好了。

當洗完臉的時候,

整個皮膚摸起來的質感很好,很乾淨,滑順的感覺,痘痘也變得不那麼紅腫,粉刺也有被清理出來的感覺,

不過我的建議,是一星期使用一次即可,

不需要過度使用,畢竟它的主要成份仍然是水楊酸哦!

 

接下來這條面膜,則是青春無敵系列的青春無敵調理面膜,我好喜歡青春無敵啊~~

品木奇蹟&青春06.jpg

威爾醫生的青春無敵系列,推出至今受到許多朋友們的喜愛,我自己則是最愛他們家的精華液,

抗氧化的效果很不錯;

而這支調理面膜,最主要的訴求是什麼呢?

當我們皮膚處於較疲累的時候,難免會不乖,如果可以找個十分鐘,敷上這條面膜一下子,

你會發現皮膚會回復正常,看起來不那麼疲累?

品木奇蹟&青春07.jpg

它也是霜狀的淡綠色質地,但是不會像奇蹟面膜那樣稠,它是很細緻,滑順的質地。

而敷的厚度呢?

就不用像奇蹟面膜那麼厚,畢竟奇蹟面膜是類似清潔,去角質的面膜,

但是青春無敵調理面膜,則是以保濕,舒緩為主。

品木奇蹟&青春08.jpg

厚度適中即可,在敷的時候,

我都是去洗澡,利用溫熱水蒸氣,來讓毛孔打開,讓面膜的效果更明顯,

而洗好澡之後,也剛好可以沖掉;

對了,這條面膜它不太容易乾掉,不過仍然以敷十分鐘為限,時間太長,對皮膚也沒有比較好哦!

品木奇蹟&青春09.jpg  

像上面這個樣子,已經敷了十分鐘了,但是仍然不會乾掉,不過我不建議敷太久就是了,

效果是和敷十分鐘時,是一樣的。

 

我覺得在用水沖洗乾淨全臉之後,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皮膚變得好細哦!而且整體肌膚的保水度有提升,乾妹妹真的很適合哦~

這支面膜,我也是建議一星期用一次,如果你要用兩次,也是可以的囉~

 

下方則是全成份:

品木面膜B  

面膜雖然說是速效的保養,但是它仍然不能取代你每天的固定保養功課,

每天早晚持續地保養,再配合適合自己膚質的面膜來使用,才是正確的保養方式,

而這條奇蹟面膜,

你可以把它當成每周固定的去角質產品兼清潔面膜,就不需再用什麼杏仁酸或果酸了,

畢竟塗在臉上的酸類保養品,對於敏感肌膚還是不太適合的,

所以我最推薦的去角質方式,還是像這種水洗式的清潔類面膜;

而青春無敵調理面膜呢?它則是適合中性至偏乾性的肌膚所使用,喜歡熬夜的朋友們更是需要啊~

如果你也喜歡青春無敵系列的產品,相信你也一定會喜歡這款面膜的,

就在此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