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將舊文章搬過來痞客,真的是累翻我啦!真煩啊~早知道就不要分兩邊寫,

最後是累到自己?

一兩個星期沒寫到彩妝文,感覺好奇怪哦?也不是說生疏,只是被最近的新聞風波給影響到,

總覺得自己心愛的美妝,最後被淪為行銷的工具,這也不是我最初寫美妝時就已經預見的事情,

害我現在寫文章,還真的有點給它擔心,但是明明是自己買的東西,實在是不懂為何不能盡情分享?

唉,算了~也許大家的想法和我還是有差別的吧?言歸正傳!

 media蜜粉01.jpg  

最近我真的買了不少的開架彩妝,前幾篇是許多眼影,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蜜粉和眼線液哦!

是的,我又要再說一次啦!

彩妝其實不用在意開架or專櫃?只要是知名的牌子,我相信品質都不會太差才是,

最主要的差別,是在於外殼包裝,以及內裝設計,其實用起來的效果,並不會差太多;

專櫃彩妝我也會買,因為它具有很棒的收藏價值,像嬌蘭每季的限量彩妝,還有香奈兒的等等,

而開架的呢?就不用太在乎它的外殼了,大多會是透明塑膠盒,沒有附鏡子,然後一支眼影棒這樣,

所以,此時內容物就變得很重要了~

而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這盒我自己用了,很滿意的蜜粉,以及一支很漆黑,但不易上手的眼線液筆。

先來看看這盒media媚點 防曬蜜粉SPF18 PA++:

media蜜粉05.jpg

我是長期以來,一直都有在使用蜜粉,先撲上一層蜜粉,再使用粉餅來定妝,所以我蜜粉的用量比粉餅凶,

也因為我的用法是先用蜜粉,所以蜜粉的粉質真的很重要,

在以往,專櫃蜜粉是我的不二選擇,一直以來我也已經習慣了,開架的蜜粉中,唯一有讓我愛上的,

只有Lavshuca那盒蜜粉,不過他們的價格實在不可愛,已經直逼專櫃價格了(因為容量很少),

點我可看Lavshuca蜜粉文章

而這次購入的Kanebo開架media媚點 防曬蜜粉SPF18PA++,是另一款令人滿意的蜜粉哦!

它的份量足足有20g之多!其實在以前,30g才是基本容量呢~不過現在的容量,能有20g就要偷笑了~

media蜜粉06.jpg

它真的很大一盒,其實media的產品,我用得很少,他們家的底妝,尤其是粉底液,

好像還蠻多朋友推薦的,可惜顏色對我來說都偏黃許多,一直沒有買;

直到某天,和Alice去逛小屈(對,就是很愛化化妝的Alice 啦),她說這盒蜜粉不錯,我就記住了,

打算等之後有特價時就購入。

(而我也真的就買下去了,呵!)

media蜜粉07.jpg

開架的蜜粉,原本我也沒有很期待它的包裝或是質地能比得上專櫃的,

但是這盒完全是達到我心目中認定的專櫃級標準,不論是在粉質細緻度上,或是規格,

因為它也添加了防攦系數SPF18 PA++,目前市面上還有防曬系數的蜜粉,真的很少,

現有了這盒,之後我們要補妝時,就可以單補蜜粉,也同時補擦防曬品囉~

(雖然防曬系數不高啦,不過已經算難得了)

media蜜粉08.jpg

其實,蘭蔻的蜜粉,和這個包裝相去不遠~一樣是塑膠的外盒,一樣附了一個大粉撲,

我之前是用蘭蔻的,現在用這盒,感覺很類似哩?呵!!只是價格更漂亮一些就是了。

20g/NT350,各位說說看,這個價是不是太可愛了?而且開架彩妝常常有85折呢~

media蜜粉09.jpg

將上面的封膜撕開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這盒蜜粉只有一色,就是透明色,不含香料,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也因為它算是透明色,所以所有膚色的朋友們都能使用,不用擔心它顏色太白或太黃。

media蜜粉10.jpg

因為是全新的大粉撲,所以有一點偏硬,可以試著將粉撲折半,將蜜粉揉勻,再撲於全臉;

當然,

已經習慣使蜜粉刷的朋友們,也可以使用自己的蜜粉刷來上,全更均勻,更薄透。

media蜜粉11.jpg  

不好意思,這次沒有照出使用後的照片,之後如果有補照,會再放上來,

各位可以看得出來它的細緻度吧?

整體來說,它是粉霧狀質感,能讓全臉看起來不泛油光,不過這盒蜜粉卻不會過於乾燥哦,

即使到了下午要補妝時,臉上的妝也沒有脫妝或是乾燥緊繃感,

也許是因為它添加了保濕成份,所以能讓整體的妝容看來自然卻薄透,不乾燥。

 

各位朋友們,如果你已經習慣到下午一定要補個粉餅什麼的,才會安心的話,

不妨可以試試這款蜜粉,一來它具有防曬系數,二來它不會乾燥,所以就算你多撲幾下,

也不會像粉餅給人過於厚重的妝感,它的確是款很適合拿來補妝用的產品,

 

接下來,是我購入的另一款新品~Kate 魔魅濃密眼線液BK-1

media蜜粉02.jpg

因為我沒買過前一代,所以無從比較升級版和舊版的差別,只能就新款的這支來分享,

我最近很懶得用眼線膠,因為還要用眼線刷來上,還要清潔眼線刷,真麻煩,加上眼線膠很容易乾掉,

不如直接買眼線液和眼線筆,就能彌補眼線膠的麻煩之處了。

而這款眼線液,我是沒有試刷就直接給它買下去~似乎有點冒險?

為什麼?

下面這張照片就可以跟你們說為什麼了:

media蜜粉03.jpg

沒錯,

像這種有刷棒式的眼線液,刷頭是重點,夠不夠細也佷重要;

而Kate這支眼線液筆,其實已經算是很細的刷頭了,只是它實在是偏軟,所以不太好控制它的力道,

很容易就畫出太粗的線條,

如果你對眼線液還不夠有信心,那麼就別買這款眼線液筆,KISS ME的花漾花姬那款會好畫很多。

media蜜粉04.jpg

雖說刷頭偏軟,不容易畫出極細的線條,但是它的優點也不少,

它很防暈染,幾乎是不會暈,然後顏色超級漆黑,喜愛濃密黑色系眼線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款,

另外,

這款有一種朋友們很適合,就是喜歡戴假睫毛,然後畫很明顯的眼線的朋友們,

因為它夠黑又防暈染,在戴完假睫毛之後直接刷上一道眼線,很銳利有型的眼妝就完成了,

只是有一點要很注意!

因為它是液狀的,所以它不是那麼快乾,畫上去之後,大約要等個三分鐘左右才會乾掉,

如果在這中間你趕時間,等不及要畫之後的眼影,那可能會把眼線弄糊掉哦!

(我自己就曾經弄糊過幾次,等不及嘛~結果只好卸掉眼妝重化)

價格嘛~我覺得不算便宜,1.8ML/NT350,但是現在開架的眼線產品,好像大多這個價格耶?

只是比這款好用的還蠻多的就是。

media蜜粉12.jpg

很巧的是,我買的這兩款彩妝,都是日本製,哈!

media蜜粉13.jpg  

因為這蜜粉比較讓我驚艷,所以這篇文章我放在修容類的這個分類裡,

就分享給大家囉!其實開架也有不少好物的,只是要仔細找~~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