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2014隔離0.jpg

最近的天氣終於回暖了,上周整周都是偏冷的天氣,實在不像是三月底應該有的氣溫?

總之,保暖還是要多注意,老人家說要真正過了農曆端午節,長袖衣服才能收起來呢~~

每年到了這個月份,都是各家品牌推出防曬及美白產品的大月,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上個月底去參加的活動,

蘭蔻Lancome在2014年四月份全新上市的防曬隔離新品,我想最近各位在各大電視媒體也都看到了吧?

它就是UV EXPERT超輕盈柔白UV隔離霜/BB霜 SPF50 PA++++(有4個+)的新品,

其實蘭蔻的這系列防曬乳,一直以來都是熱賣商品之一,只是很可惜我與它無緣~在此次新品推出之前。

怎麼說無緣?我用這系列的舊款,似乎皮膚都不太適應啊?

這次參加活動,我的確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看看成份改了會不會比較適合?

嗯,果然有差!此次的無油份配方,能做到無油卻保濕,重點是~不讓我再亂長有的沒有的,

所以我才會想要分享給大家(如果沒有寫這篇,表示和我膚質不合,我就不會寫了)

Lancome2014隔離01.jpg

這次的活動地點辦得有點遠,在忠孝復興和忠孝敦化站中間的巷子內~新文明書店裡:

Lancome2014隔離02.jpg

這間書店很特別,除了賣書籍之外,也有賣一些品牌的產品,像我很喜歡的阿原肥皂,

在這裡也有設櫃哦~

至於活動的細節我就不多說了,畢竟新聞稿各位在各大美妝網站上面都看得到,

此次的重點~在於隔離乳的防曬系數再升級,從原本的SPF50 PA+++,升級至PA++++四個+,

對於防曬系數這一點,我也不厭其煩地再說明一次,

防曬系數的高低,其實我覺得沒有很重要,SPF30和SPF50,它只有差在防曬時間的長短,

其實以一般上班族而言,SPF30已經很足夠,重點在於你擦的厚度

如果你只有擦薄薄的一層,那麼就算你使用的是SPF50,可能實際上連SPF25都達不到,

所以最保險的方式,請你擦兩層。全臉的用量,最少要10元硬幣的大小那麼多(我自己是要求50元硬幣大小)

如果是這個用量,那你就可以很放心地,整天都不必再補擦防曬品(正常上下班,無流太多的汗的狀況下)

再來,

就是今天的重點了~來看看此次的兩支新品,一支無潤色的隔離霜,兩款不同色號的BB隔離霜:

Lancome2014隔離03.jpg

上圖右邊,是超輕盈柔白UV隔離霜SPF50 PA++++,此款是無潤色款,擦起來像在擦乳液,

沒錯,如果你平時不喜歡上妝,只想要有防曬的保護力,那麼選擇此款就足夠;

而上圖左邊的,則是超輕盈柔白BB霜,防曬系數同無潤色款,30ml/NT$1,850(兩款價格皆同)

 

我們先來看看無潤色款的這支超輕盈柔白隔離乳,它的質地:

Lancome2014隔離08.jpg

它就像乳液一般,很好推,所以平時在白天上妝之前,

你幾乎可以一瓶搞定基礎保養,在化妝水之後,直接擦這條超輕盈柔白隔離乳,就等於乳液+防曬乳了,

如果平時沒有上妝習慣的朋友們,直接擦完,就能出門;

當然,有在上底妝的朋友們,更是適合它,因為它沒有潤色,所以你的粉底液才能更正確地呈現它的色號,

而這款隔離乳,雖然無油,但是它一點都不會乾燥,反而是有很不錯的滋潤度,

我才會說你不需再另外擦一層乳液,如果多擦一層,可能會覺得有點太滋潤了呢!

 

再來看看這有潤色的超輕盈柔白BB霜(#01白晳透亮 #02自然裸膚):

Lancome2014隔離04.jpg

這款BB霜一共推出了兩個色號,原以為兩色應該差不多?

不過實際使用起來,還是有差別的,待會也會有照片分享;

我們先來看看這款#01白晳透亮款的顏色:

Lancome2014隔離05.jpg

它用起來就像是我們平時看到的BB霜,較為灰白色的顏色,它在推開之後,會和膚色融合,

不會像我們原本看的那樣子灰白,而且也的確有提亮的效果,是自然提亮,而不是變得死白那種。

 再來看看#02自然裸膚:

Lancome2014隔離12.jpg

這條自然裸膚,就是很自然的膚色,和粉底液的顏色差不多,但是這款很輕透,好推勻,不泛白,也不乾燥,

它的修飾度是自然修飾,所以並沒有辦法遮蓋明顯的雀斑或疤痕,只能潤飾一下膚色而已,

對於喜好自然妝感的朋友們來說,BB霜是可以滿足你們的要求,

尤其是給想要有一點好氣色,但是卻又不想瓶瓶罐罐擦一堆的朋友們,這款是很適合的。

使用方式,也是每天早上清潔,化妝水完之後,可以直接擦這條BB霜即可。不需要再擦一堆保養品,

因為此款的潤澤度很足夠,尤其是對於夏天來說,它幾乎是不需要再多擦什麼保養品在臉上。

 

來看看兩款BB霜不同色號的差別:

Lancome2014隔離07.jpg 

我的膚色算是偏白,所以#01擦在我手背上感覺沒有很白?如果你是正常膚色,就會覺得有點偏白,

還好它推開之後是不會死白的,這點還不錯;

而這兩款BB霜,到底要怎麼分辨哪款是#01,哪款是#02呢?請看上方瓶身的中間紅色處,

BB COMPLETE的字樣處,右手邊有一塊膚色的小區塊,有膚色方塊的就是#02自然裸膚色,

沒有膚色區塊的,就是白晳透亮色,我們剛開始也是找不到,哈!

 

當天的活動,也有請專業的模特兒來示管這新款的超輕盈柔白隔離乳和BB霜,她的膚質超好的,

但是在擦上BB霜之後,整個氣色還是明顯亮了起來哦!

Lancome2014隔離15.jpg

此次的超輕盈柔白UV隔離乳/BB霜,它的主要訴求還是在於高防曬系數,無油卻又保濕,

一款無潤色,二款有潤色可供選擇,幾乎是符合各種不同人士的需求,

三款的也都是無油成份,以化學性防曬成份為主,我們也可以來看看這個小實驗:

Lancome2014隔離09.jpg   

防了蘭蔻這款最新的BB霜之外,其它三款皆來自他牌賣得很好的專櫃級防曬品,

都有不一的油脂滲出,可見蘭蔻這次的BB霜,是完全不含油脂成份的。

我知道有些朋友很在意是否無油?但是我自己是不太在意,只要使用感覺是不錯的,適合我的膚質的,

我就喜歡了,

如果你很在意防曬品是否無油份?那麼這款算是符合你們的需求囉!

 

最後,我自己也要來試試看此次的新款BB霜,我使用的是#01白晳透亮色:

Lancome2014隔離16.jpg

我的皮膚也是屬於較灰白的膚色,就是比較沒有血色的那種膚色,毛孔又大,所以有痘疤就會很明顯,

當這款BB霜完全推勻之後,我的膚色的確是變得好看許多,如下圖:

Lancome2014隔離17.jpg

各位也很輕易地看到,我的臉上還是有層亮亮的油光吧?沒錯!

此款蘭蔻的BB霜,雖然是完全無油份,但是也因為它的成份關係,讓我們用起來是不會乾乾的,

反而保濕度還很優秀哩!

所以我才會強調,在使用這款之前,你不需要再上其它乳液或乳霜,除非你是很乾的膚質,

不然疊太多層,還是會稍嫌有油膩感的哦!

Lancome2014隔離18.jpg  

疊上一層蜜粉和粉餅之後,皮膚就不會有油亮感了,整個妝感算是自然裸妝,沒有太多的遮蓋度,

平時我都是這樣子出門的,就簡單快速的底妝加眼線及睫毛膏,很適合上班族的底妝。

我是看到電視廣告最近狂打,想說趕快來分享一下心得,不然時間一過,我又忘記了,呵!

 

最近把電腦螢幕換成了護眼的,但是尺寸卻是很奇妙的5:4,我好不習慣啊!!有把長寬比例調回1280*960,還在適應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蔻 Lancome 防曬 BB霜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