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2014新菜色01.jpg

2012年12月底,在台北東區開幕的歐舒丹咖啡,甫開幕一年半,就已經受到許多消費者們的喜愛,

而一間好的餐廳,當然菜色是不能一成不變的囉!

在2014年的春天,也正是百花齊放的季節,L'OCCITANC cafe會帶給我們什麼不一樣的驚喜呢?

其實答案也已經在上面這張新菜單上面了,這次增加了三道讓你絕對吃得飽的主餐菜色,

讓咖啡廳不只是咖啡廳,不論是你何時來用餐,都可以吃到你想吃的餐點,

去年的主餐菜色,現在也已經全數更換成新菜色囉!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特別的主餐吧!

普羅旺斯饗宴之旅~~

歐舒丹2014新菜色04.jpg

以往歐舒丹咖啡,是以輕食及甜點,飲品為主,也許因為如此,我們大多會覺得,去歐舒丹咖啡,

一定是要喝下午茶的!

但是呢,他們營業時間是從AM11:00就開始了哦!女性朋友也許覺得吃點輕食,喝杯咖啡,

午餐就可以解決了,但是男性朋友呢?可能會覺得吃不飽?

你們的心聲,歐舒丹咖啡也聽到囉!

這次的三款新菜色,全都是很美味的肉食~~有牛肉,雞肉,也有羊肉,讓不同喜好的你們,

也能有不一樣的選擇! 

而我也很開心,能受邀試吃新的菜色,所以一定要認真地吃!認真地分享給大家!

歐舒丹2014新菜色02.jpg

和上次來的時候,位置擺設動線是差不多的,不過有多了幾桌是真的,

像我們此次來,是坐在入口直走到底的這個座位區,之前這裡是陳設一些擺飾的。 

歐舒丹2014新菜色03.jpg

我喜歡歐舒丹的桌椅,舒適,有氣質,也很符合他們的品牌精神,

而且,也一樣有置物藍供我們放置包包,袋子等小物:

  歐舒丹2014新菜色05.jpg

小朋友去用餐的話,父母們也不用另外攜帶環保碗筷,他們也都有提供,而且會自動送上,很貼心。

歐舒丹2014新菜色06.jpg

因為那天我有帶庭語姊姊去,她那天吃得可開心囉!!!

一直說好吃,還說下次還要再來~~

而我今天點的主餐,是科西嘉白豆燉羊膝,我不吃牛肉嘛,加上春雞似乎吃過蠻多的?

所以這次特地點了平時比較少吃到的菜色,而在主菜之前,先來吃吃這道,也是新菜色的~

南法鄉村麵包盤

  歐舒丹2014新菜色09.jpg

NT$250

這麵包一共有三種不同的款式,佐上三種不同的沾醬,

這三種沾醬由左至右是鷹嘴豆泥,蜂蜜檸檬,以及茄子泥這三種沾醬,都很特別,

和平時我們所吃的沾醬,是完全不同的風味(平時大家頂多是起士醬,凱撒醬或是莎莎醬之類的)

歐舒丹2014新菜色10.jpg

我覺得鷹嘴豆泥吃起來有馬鈴薯的口感及氣味,味道不會太重,搭配麵包剛剛好;

而蜂蜜檸檬則是用新鮮的檸檬汁入醬,所以吃起來有輕爽不膩的口感,不過沒有很明顯的蜂蜜味,

檸檬香味比較明顯,是大人成熟的風味~

茄子泥也很妙,沒有明顯的茄子味,味道也是淡淡的,但茄子泥的沾醬,我是第一次吃到,也很特別。

麵包本身我很喜歡,愈嚼愈香,完全不會難咬,外脆內軟Q,這口感我個人很喜歡,

少了台式麵包的油膩感,歐式麵包則是愈吃愈有麵粉的香氣~

 

再來就是主餐了:

歐舒丹2014新菜色11.jpg

這道德隆奶油白醬小牛,附上一塊麵包,是同行的朋友點的,庭語也有吃一塊牛肉,

(我自己不吃,不代表我的小孩也不能吃^^)

她說,這次的三種內,她最喜歡牛肉,哈!!因為我也沒吃到,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不過既然連五歲半的小朋友都覺得好吃,表示這肉質一定是不會咬不斷,反而是容易入口,

奶油白醬也是許多朋友們最能接受的口味了,我相信會有許多朋友們喜歡這道主餐。

 

歐舒丹2014新菜色12.jpg

格拉斯淋香炙春雞,一樣附上一塊麵包,以及一瓶像滴管式的熱雞湯,很特別吧!

朋友說那雞湯還蠻熱的,要小心不要直接拿去喝哦,雖然你也可以單喝它,不過服務人員有說,

先吃原味的春雞,因為原本的春雞就已經烤得很香酥,吃到一半時,可以再淋這雞湯下去,

又是另一種美味,朋友是說雞湯單喝有點鹹,所以應該是要加進去雞肉裡吃比較好?

我也有吃到這春雞,它的肉質真的好軟嫩啊!!是三道裡,最軟嫩的,但是外皮卻又很酥脆,

這道我相信連小小孩都能吃,它的肉真的是入口即化。

整體調味也不會過重,或是過鹹,我想這道應該會很受歡迎吧?

再來就是我點的~

歐舒丹2014新菜色13.jpg

科西嘉白豆燉羊膝,

我雖然屬羊,但卻吃羊肉?呵!我只有牛肉不吃而已~

這道燉羊膝,我有先詢問過服務人員,會不會很難咬?她是說不會,因為有燉煮過,

不過我在吃了之後,發現它其實是有嚼勁的肉質,但是也還好,不會咬不斷,是有Q勁的那種,

配上一塊麵包,沾著這個茄汁的醬,以及白豆一起吃,真的是飽到不行!

重點也是很好吃,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啊~~

歐舒丹2014新菜色14.jpg  

這張照片應該就看得出來這羊膝的肉質了吧

中間是有帶筋的,所以一定會比較Q,不是那種軟軟爛爛的肉哦!

吃到最後,索性整隻拿起來用啃的,哈哈!愛吃就別計較形象了吧~~

最後,當然也是被我解決得乾淨溜溜!

 

吃完主餐,其實已經很飽,但是大家也吃道,女人有兩個胃,其中一個是來裝甜點的!

歐舒丹2014新菜色15.jpg

因為還在餵母奶,所以我沒有選咖啡歐蕾,而是一樣點了紅茶歐蕾來喝,

不加糖的熱紅茶歐蕾,喝起來完全不膩,有時各位也許會覺得已經很飽了,還喝加鮮奶的東西,

不會太Heavy嗎?我的回答是:不會。

因為這紅茶歐蕾是不加糖的,奶香明顯卻不會厚重,喝起來很順口,邊聊天邊喝著歐蕾,

不知不覺也見底了?呵!

而最最精華的,也是招牌之一的歐舒丹烤布蕾,是一定要吃的甜點,不吃真的會後悔啊~~

歐舒丹2014新菜色17.jpg

用了許多香草莢的烤布蕾,配上表層那薄脆的焦糖,實在是絕配!

庭語姊姊吃了大半個,因為她之前已經吃了許多的肉,沒想到這烤布蕾她還是吃得下去,

可見有多美味?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歐舒丹咖啡,又是甜點愛好者,我推薦大家一定要吃這個烤布蕾,

和我們平時在外面吃的是完全不同的味道,布丁本身也好,焦糖也好,是很完美的搭配,

平時來用餐,如果你也想要吃主餐之外的點心或飲品,

可以考慮下面的這些套餐搭配,價格會實惠很多哦!

歐舒丹2014新菜色07.jpg

像中間的精緻套餐,只要加250元,就有飲品+甜點的組合,超划算!(單項超過200元則補差價即可)

平時一杯咖啡歐蕾加甜點,就要三百多塊錢了,所以個人認為這個組合是最划算的。

 

歐舒丹2014新菜色16.jpg 

原本想要帶老公一起來,但是他時間沒辦法配合,真可惜,已經約好,

找一天要和他一起來吃飯!

歐舒丹2014新菜色08.jpg

歐舒丹的會員也有優惠哦!是送烤布蕾一份耶,也太好了吧??

如果你也是歐舒丹會員,記得別讓你的權益睡著囉!

歐舒丹2014新菜色18.jpg

吃完飯後,也可以在前面的歐舒丹門市逛逛,盡情地試用歐舒丹的熱門商品,而且我發現,

這家門市的優惠真不少耶?

除了最近母新節檔期有許多特惠組之外,他們還有這區,限時買一送一特惠區:

歐舒丹2014新菜色19.jpg

我看到了我最喜歡的歐舒丹草本洗髮系列的特惠,只是洗髮精沒有了,只剩下護髮乳,

不過買一送一還是很有吸引力!

 

歐舒丹2014新菜色20.jpg

那天我也買了櫻花香皂,因為也是買一送一,還有牛奶玫瑰皂;

上面這區也都是買一送一,大多是因為這些系列改款,有新款上市,所以舊的系列就特賣了,

不過請放心,都不是即期品哦!像我買的櫻花香皂,是2013年製的,要買要快哦!!

而熱賣的四個皇后系列香氛,也全新改版為玫瑰皇后系列了:

歐舒丹2014新菜色21.jpg  

這玫瑰皇后的香氣,我個人非常喜愛,

各位朋友有空也可以到各門市試試它的香味,真的好舒服,不甜膩,持久清新的玫瑰香,

讓你整天都有好心情哦!

 

歐舒丹咖啡,怎麼去?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就到了~

 

L'OCCITANE CAFE 歐舒丹咖啡

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F

TEL:(02) 2741-8756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 21:00)

每人低消$160,限時兩小時,另收服務費10%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