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將13.jpg  

我知道有許多媽媽們很想看這篇?哈哈!先預告一下,這篇有將近50張的照片!!

除了阿卡將akachan錦系町店內的基本介紹,我還分享了搭乘地鐵的資訊,以及有手推車的父母們該怎麼去?如何走?

最後還有戰利品的分享,迫不及待了嗎?

嘿嘿,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

早在幾年前,我自己就在台灣的7net網站買了好多次的阿卡將產品,那時我並不知道,原來阿卡將這麼紅?

一直到近兩年,我才發現原來網路上有這麼多媽媽在去日本旅遊時,都會特地去逛阿卡將本舖啊!

於是,在此次的東京親子自由行時,我特別和老公討論一下,因為我想要去阿卡將一趟,

不過時間真的是非常有限啊!知道我們這一天的行程排多密嗎?

早上:秋葉原,上野/阿美橫丁

中午:淺草 觀音寺

下午:晴空塔

晚上:錦系町阿卡將

因為我們是住在文京區的東京巨蛋飯店,剛好從這裡往上,由左至右走一圈,再從錦系町回到後樂園,

關於行程的安排,自由行真的是辛苦,加上我們又帶了二個小小孩,實在是要很仔細,也要很認真研究,

爸爸工作忙碌,所以行程基本上都是我在排的,這天的行程,我也是刪刪改改了很多次,

最後終於定案,也許上面寫的,你會覺得有點複雜?不過來看看下面這張地鐵圖,就知道我的規劃了:

 阿卡將48  

我們住的地點就在後樂園水道橋的中間,巨蛋棒球場旁,這裡真的是大推啊!

各位常聽到去日本自由行住的地方,大多是新宿,上野等地,但是我發現,後樂園這一站,不論你要往東或往西,

去東京車站?幾乎都好方便!

而且巨蛋(圓頂)飯店非常適合親子入住,所以我個人很推薦親子自由行住在後樂園附近。

(東京巨蛋飯店的開房間文已經完成,請找側邊連結~2014日本東京親子自由行)

 

那麼,交待完路線,我們就直接看此次的重點~阿卡將本舖 錦系町店的內容囉!

將阿卡將放在當天行程的最後一個行程,是怕我們買太多拿不回去,如果一大早就來,

勢必要找地方先放購買的物品,有點麻煩,加上路線的安排,放在最後面也是對的,

只是當初沒想到,在上野就買到翻掉!!哈哈~~~

 阿卡將02.jpg

我們是從押上(晴空塔)站,搭東京地鐵半藏門線,搭乘一站就能到達錦系町站,非常方便,

他們的地鐵,其實和我們的台鐵電車有一點類似:

阿卡將04.jpg

以前如果曾經搭火車上學或上班的朋友們,應該會覺得這個地鐵和我們的電聯車很像吧?呵!

(不過日本的地鐵都很乾淨,沒有看到任何一張紙屑)

到了錦系町站下車之後,如果你是有推嬰兒手推車的家長,請直接依照指示牌,找到電梯搭乘處,

就可以免去搬運手推車的困擾,雖然這個電梯離阿卡將那棟大樓有那麼一點點遠,

不過我們的習慣,就是希望多看看日本當地不同的民情風俗,多走幾步路,其實也很不錯!

阿卡將05.jpg

上面黃色的指標,左手邊那個就是寫明電梯的搭乘處,我們只要往左手邊走,穿過一條長長的地下通道,

就能搭乘電梯囉!

阿卡將08.jpg

上面的右手邊,就是電梯,有點偏避,陰暗呢~不過地板還是很乾淨!

搭乘電梯往上,出了錦系町站之後,就會看到下面這個:

阿卡將06.jpg

是超高的樂天LOTTE大樓啊!

此時也別緊張,出來也許你分不清東西南北,只要認清楚大型的建築物,真的不難找,

我們出了電梯的位置,就大約在JR線錦系町車站的右前方,而阿卡將則是在JR線錦系町車站的左前方,

這樣應該知道方向了吧??(請注意,我說的是JR線哦)

錦系町離晴空塔也很近,遠遠就看到了呢!

阿卡將07.jpg

此時大約是晚上六點多吧?我有點忘了,各位在台灣也許覺得還很早?

不過日本大多數的商店都只有營業到晚上9點,所以我們不得不快呀!

上面可以看到,我們出站的這個站口,有東京地鐵的標誌(右邊綠色的那個),

繼續往阿卡將大樓的那個方向走(也就是你的右手邊會是晴空塔),一路上都是商店,錦系町也算大站,

還蠻熱鬧的,我們還在想,逛完阿卡將之後要來這兒覓呢~

接下來,你就會看到下面這棟大樓:

 阿卡將09.jpg

沒錯,KIT大樓就像是個百貨商場,而阿卡將就位於其中的五樓,上面可以看到那紅色的醒目標誌,

每層樓是什麼商場?都標示得很清楚,如果各位早點來,其實這裡的UNIQLO也很大間哦!

阿卡將01.jpg

快到了!!直直走,過個馬路往左轉,就到KIT大樓囉!

好開心,終於到囉~~其實那天我們已經走了不少的路,從一大早的秋葉原,到上野阿美横丁,淺草,晴空塔,

兩隻小朋友不知已經睡了多少回合了?(真的要帶推車,強烈建議!!)

阿卡將10.jpg

這就是KIT大樓,如果你和我不一樣,是搭乘JR線到錦系町站,只要出了錦系町站,往左手邊走,就看到了,

各位一定要注意,你所搭乘的地鐵是哪一家的?因為錦系町站是東京地鐵和JR線都有設站,別搞錯哦!

進入大樓之後往右手邊走,就能看到上樓的電梯:

阿卡將11.jpg

看看上面的樓層簡介,你就會知道阿卡將本舖有多大間??其它樓層大多有許多品牌共同進駐,

但是阿卡將本舖是將整層的5樓全都佔滿!事實上也是如此,阿卡將錦系町店真的很大!!

阿卡將12.jpg

這隻小朋友剛睡醒,她已經開始不安份了,一直要按公共電話...當然是被我們制止囉!

五樓,終於到了!!每期的阿卡將都有不同的特惠,可以在入口處拿一份當月的DM,讓我們知道有什麼特惠哦~

(阿卡將的日本官方網站也都有各個分店的特惠資訊介紹)

阿卡將14.jpg

手推車則是在上面這張照片的右手邊,拿一台就直接進去逛吧!

手推車的設計很棒,小朋友是可以坐在手推車上面的,而且是面對著推車的人,設計很棒~

阿卡將15.jpg

像上面這樣子,瑄瑄坐在手推車上,姊姊推著走,看有多方便?

阿卡將最大宗的產品,其實是童裝,從剛出生到五歲,六歲等等都有,

我沒有太仔細看服飾的部份,一來價格沒有真的超便宜,二來買衣服不是我的主要目的,

不過上面這個包屁衣很可愛是真的啦~~這裡的包屁衣,我覺得料子還可以,圖案就見人見智,

價格帶大約在一千~二千日幣左右/件。

阿卡將16.jpg

這個學習褲,超可愛的!不過因為我已經有好多件了,所以作罷,它的價格部份,小熊學校的貴了一些,

兩件組是1,007元(含稅),對了,我們去的時候,消費稅已經是8%了~

而右邊那個沒有圖案的學習褲三件組,只要950日元含稅,是不是差很多??

不過說真的啦,小熊學校的兩件合台幣也才300元,真的不算貴的。

再來,阿卡將的尿布也是超~級多的!!!

阿卡將17.jpg

是我最愛的日本大王耶!我原本是想扛一箱回台灣,但是被老公制止,他認為價差沒有太大,

重點是~尿布超級重!!我知道有很多媽媽專程去日本買回來,最後想想,算了~~

因為我們的行李有可能會超重~

不過我還是來分享一下他們的價格:

阿卡將18.jpg

上面這些是褲型的,褲型的紙尿布本來就比較貴一點,像上面日本大王褲型,L號44片是1,290日元,

一片大約是台幣8.8元,其實和台灣的價格沒有差太多。

阿卡將19.jpg

上面是各家尿布的Sample,可以親自摸摸看各家的觸感及版型,這個方式還蠻不錯的,

不會像有些地方,是每個品牌的旁邊擺了各自的樣品,這樣顯得有點雜亂,

當然也有其它沒看過的廠牌,因為連我都沒用過,所以就沒有分享了。

阿卡將20.jpg

妙而舒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各位如果看過我的育兒文章,就知道我最愛的是妙而舒日本大王

妙而舒的柔點清新很不錯,不過在柔點清新之前則是特級棉柔,原是日本製,不過之後都改成台灣製,

價格也便宜不少,而柔點清新則維持高價位,但不可否認,真的很清爽,不黏膩,版型佳;

日本大王則是圖案很多元,尿布不會太厚,卻有很不錯的吸收力,所以我也喜歡。

價格的部份,

我有打在上面,其實不貴耶,上面是NB及S號的價格,M號及L號我寫在下方:

M64片X2箱L號50X2箱各是日幣 2,570元,M號一片是6元,L號一片是7.7元台幣左右,

以瑄瑄目前用L號來說,妙而舒的柔點清新一片要8塊多,大王的則是便宜一點,約7元左右,

所以我老公才會說~不需要從日本買回來,哈哈!!

阿卡將21.jpg

再來,是許多媽媽為之瘋狂的~阿卡將牙刷以及電動牙刷!!

在日本買的確是便宜啊~~

左上方那種基本款的電動牙刷,一支才日幣698元含稅,左下方的LED款,則是3570日元,有多一支牙刷頭,

而替換的刷頭是二支裝399元日幣,約120元台幣。

(台灣的代購,基本款的大約是350~400元左右/支)

阿卡將22.jpg

另外,要跟各位說一件事,牙膏在這裡買,並沒有比台灣買便宜(被老公笑到翻掉)~

像獅王的兒童牙膏,在美華泰,家樂福都買得到(不過應該是日本授權台灣製造的),一支才40元左右吧,

日本也差不多這個價格~所以沒必要在日本買,哈!!

不過下面這個甚平(和服),我們都很推薦哦~它是真正日本製的~

阿卡將23.jpg

這一區是女生款,旁邊有男生款的,日本小朋友穿上這個,都超可愛的呢~

我們買了兩套,一套送老公的四姊,一套給瑄瑄穿(不好意思,只有小小朋友的,庭語妳太大了,呵~~)

重點是多少錢?我認為很便宜,這樣一套才日幣1,620元含稅,約台幣480元左右,有沒有很便宜?

還純棉的哦!

下面這個才是買給庭語的,也是必買啊!!

阿卡將24.jpg

上面的這個雨靴,其實有很多種價位,不過我們建議買最便宜的就好了,因為大同小異,

而且小朋友的腳長很快呀!往往鞋子只能穿一年就沒辦法再穿了~

這雨靴都好可愛,重點是~價格更可愛!

一雙日幣900元,含稅也只要972日元哦~~合台幣還不用300塊錢!!簡直比路邊攤還要便宜啊!

(重點是阿卡將的品質很不錯呢,雖然是大陸製,不過品管應該是比較好的。)

 

一下子看了這麼多的東西,休息一下!

阿卡將的這個小小遊戲區,雖然很小,也沒什麼玩具,就是能讓小朋友玩得很High?

  阿卡將28.jpg

看看兩個小朋友在做什麼?真的很好笑,站在那兒不動?

那天是星期六,也有其它日本的民眾在逛街,瑄瑄還想跟旁邊那個小朋友玩呢~(但是人家不理她XD)

上面這張也可以看到右手邊有一整排的手推車,不過我們家已經兩台了,所以此次都沒有去看,

爸爸則是有比價了一下,其實和台灣買差不多價格,所以也沒有太仔細去研究。

阿卡將26.jpg

這小孩已經玩開了,她的表情也太好笑!

那天兩姊妹輪流在推車上睡覺,其實他們也算是辛苦?畢竟一個才1y11m,一個是5y7m嘛。

(大人是最累的無誤!)

阿卡將29.jpg  

就這樣爬上爬下,我也累到坐在旁邊休息,那天真的是走太多路了!!

對了,我還買了黏土玩具,這裡也有較大小朋友的文具圖書區,有許多文具都很可愛~

阿卡將25.jpg

像是紙筆等文具,或是水壼,餐具等等,這兒也都有哦!

老實說啦,雖然幾乎都是大陸製的,和台灣的狀況差不多,不過我還是那句話,有品牌的品管,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人家也要降低生產成本,我們消費者才能買到較平價的產品囉~

阿卡將27.jpg

上面這區的童裝則是較大一點的小朋友們穿的,基本上,價格是看有沒有和知名卡通聯絡,有的話就貴一點,

像上面的T恤,一件是972日幣含稅,其實也沒有太便宜(有折扣倒是可以買)。

最後,東買買西買買,這樣也逛了一個多小時哩!就去結帳囉~

意外的是~這裡有一些工讀生,是大陸人呢!所以就算你不會日文,也沒關係,他們也都會說中文,

像我們要送人的其中一套甚平,他們就有免費幫我們包裝,還用紙袋裝哦!

阿卡將32.jpg

其實這次去日本,我們有發現許多的連鎖店,尤其是食堂,也都有請會說中文的工讀生,

這對於自助旅行的朋友們,很是方便。

我們此次來阿卡將,戰鬥力稍弱了,只花了不到7千元的日幣,可能是從早上買到晚上,已經有點麻痺了?哈!

阿卡將33.jpg

收銀台的旁邊,就是一整排的扭蛋機,有許多麵包超人的公仔,我發現阿卡將好多麵包超人的相關商品,

應該是屬於長期合作的關係吧?價格也有比其它卡通人物便宜一些些 。

扭蛋一顆是200元日幣,旁邊還有零錢兌換機呢!

阿卡將34.jpg

這就是為何我們不肯扛手推車的原因之一,哈!!我們真的買太多啦~~從早買到晚,

還好帶了Kiddy的手推車,夠大台,夠穩固,才有辦法載這麼多東西。

阿卡將35.jpg

兩隻一出結帳台,還在等待甚平的包裝時,就吃起餅乾來,沒辦法,這樣才能讓他們安份一點,

旅行很重要的東西,絕對是餅乾(糖果我盡量不給他們吃,都是色素)。

(還有,我發現這張照片裡,瑄瑄的鞋子穿錯腳了,哈哈!!一定是在遊戲區時脫掉後穿上的)

此時的夜空,已經一片漆黑,這時應該是晚上八點多了吧?

阿卡將30.jpg

晴空塔美麗的夜景,剛好被我們遇到,很驚喜!

因為買完之後,我們照來時的路又走了一大圈,反正還很早嘛~路上都是吃的,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回到水道橋站附近買晚餐,因為不想提著食物到處走(已經夠多東西了),

最後繞了一下,就回到錦系町車站。

阿卡將36.jpg

上面這裡是KIT大樓走出來之後的右手邊,其實這樣就很清楚地看到,車站就在附近,

我相信這裡白天應該非常熱鬧,像那天是星期六的夜晚,人潮依舊不少呢~

阿卡將37.jpg

這裡的商家,都很大間啊!像星巴客,以及下面的ZARA,真的都好大一間,如果有時間,

來錦系町站附近,一定能逛一整天都沒問題!

阿卡將38.jpg

經過ZARA,就可以看到很大的錦系町站,不過各位要注意的一點,就是這個錦系町站,是JR線錦系町站

和我們剛剛搭乘東京地鐵半藏門線的錦系町站,是不同的車站哦!進站點也不一樣,

如果你住的飯店,是需要搭乘東京地鐵的,建議你走原本搭乘電梯上來的那條路線回東京地鐵站,

比較不會迷路,在日本,東京地鐵和JR線的地鐵站,不是共構的,這點要注意。

阿卡將39.jpg

JR線的錦系町站還真大啊!!

看看這人潮,不愧是周末的夜晚~~而JR線大多是陸地上行駛的,東京地鐵則是地下化的,這算是最大的差別吧?

來看看我們要搭乘的路線:

阿卡將40.jpg

為什麼我們回去不搭乘東京地鐵?

就是因為搭JR總武線,完全不用換車,就能到水道橋站了。

如果為了省錢(因為我們有買Tokyo metro一日卷,當天有使用),我們就必須換兩次線才能回到後樂園站,

那時都已經累到不行,我們寧可花錢搭JR線,不用換車,直接到飯店,

所以有時候,花個小錢就能結省回去的時間,何樂而不為?

而JR線也是有電梯的,這點不必擔心,我之前在行前做很多功課,許多部落客都覺得日本的電梯很難找?

但我們卻覺得不會耶?

這次去了超多地方,搭了超多的地鐵及JR線,只有一個地方沒有找到電梯~那就是東京地鐵銀座線淺草站...Orz....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看到了站就直接進去,沒有走其它入口,也許其它入口是有的),

各位有手推車的家長們,要自由行真的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日本是這麼發達的國家,我相信無障礙空間的規劃一定不會少的,只是可能會多走幾步路罷了。

阿卡將41.jpg

不論你要往哪個方向,都一樣搭這個電梯上去就是了(但不是所有的線都如此哦,也有分開上去各個月台的)

上了月台,就開始等車囉!

阿卡將31.jpg

在日本,你完全不必擔心會搭錯方向,因為他們的指標實在是太清楚,下次我要來寫一篇文章,

日本的指標真的很人性化,也很貼心,這點好值得我們台灣學習,也許你看起來和台灣無異?

但就是有那麼些許的差別,我們在這幾天的行程裡,都沒有搭錯方向的問題。

(很難想像我們真的是第一次在日本自由行)

阿卡將42.jpg

看看JR線的月台,實在是清潔無比,哦對了,日本人講求效率,以及C/P值,

所以他們的販賣機,真的有夠多!!

販賣機不用人力,不用太大的場所,只要擺放著,定期補貨就可以,所以什麼都賣,哈~~

(不同地方,販賣機裡的商品就算一樣,價格卻會有一點不同哦!)

最後,就是戰利品分享了,不過在這之前先讓你們看一張照片,超好笑的!!

阿卡將47.jpg

那天真的是買太多了,掛得整台車都是戰利品,差點連飯店的房間門被我們擠爆!進不去卡在那兒~~

哈哈!不過那種滿足感,是難以言喻的。

我將戰利品分開照,雖然說不多,但是也不算少?哈~

阿卡將43.jpg

上面那個KITTY的黏土及模具玩具組,合台幣也才2百初頭,剛好之前也答應庭語要買一組給她;

還有大王的游泳專用尿布,這個是199日元,三片裝,比台灣便宜多了,

而中間的那個白雪公司三入塑膠杯,它的材質是PP,附了蓋子,我覺得很可愛也不貴,就買了(台幣約一百多塊);

右邊那個淺藍色的,就是熱門了一陣子的濕紙巾專用蓋,任何廠牌的濕紙巾大多能適合,

只要將這個蓋子貼在開口處即可,這個好像也是一百多塊錢;

餅乾則都是四連包或五連包,全都不到100元日幣,台灣賣得的確是貴了一些些。

阿卡將44.jpg

上面這個就是甚平,個人大推啊!老公也覺得很不錯,日本製的東西實在是少之又少啊~

右上角那套是送四姊的,所以沒有拆開來照,甚平其實就像是輕便型的和服,在夏天穿非常涼爽,

材質大多是棉麻類,所以透氣度也很好,很適合小朋友們穿著。

這個我推薦媽媽們去阿卡將必買,一套也才四百多塊台幣,實在划算!

哦對了,我買的尺寸是95公分的,雖然瑄瑄還不到90公分,不過還是買大一點的好XD

另外,

還買了貝親的乳牙專用牙刷及牙膏,那牙膏真的不需要在日本買,沒有比較便宜。

雨靴的部份待會來介紹。

阿卡將45.jpg

上面這張可以看得出來甚平的材質,很薄透,卻又有厚實感,因為它是100%純棉,不過我摸起來有點像麻的料子,

總之,很透氣!花樣也很可愛哦,是桃紅色的魚兒在游呢~

 

阿卡將46.jpg   

上面這個雨靴我也是大推,它車工也算是整齊,上面還有一點裝飾,這個顏色是庭語自己挑的,

她最近愛上紫色,哈!

價格真的是便宜啦,台灣隨便一雙都不只390元了,有品牌的就更不用說啦!

就這樣,我們的戰鬥力似乎有點薄弱??

說真的,我原本是抱著要來花大錢的心態到阿卡將的,但是逛了一下,發現東西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便宜,

(不過日本所得高,是我們台灣的三倍,也許他們當地人覺得很平價。)

所以很多東西原本想要買的都沒有買(像童鞋,泳裝等等),因此省了一點錢囉!

就分享至此,

各位家長們,阿卡將本舖真的很好逛,會讓你眼花撩亂,也許你真的沒有買很多?但是光慢慢地將整層樓逛完,

也是要花好多時間啊~~

重點是,連爸爸也不覺得無聊,像甚平就是他覺得很不錯,想要買的,如果你們還想要買手推車,汽車座椅的話,

那更是有得選囉!產品真的是齊全,如果家裡有小小孩的家長們,不妨規劃一下!

阿卡將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akachan.jp/index.html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