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廚01.jpg

看看上面這些甜點,天啊,我又好想再去吃一次了

其實早就聽聞台北喜來登的十二廚(12廚)吃到飽還不錯,只是一直沒有動力去預約?

畢竟我們家不是那麼喜歡吃"吃到飽"餐廳,戰鬥力太弱了,完全不划算啊

加上又有三隻小小孩,如果遇到限制較嚴格的吃到飽,真的是在浪費錢,兩隻小的都吃不多,3歲&7歲,

只有十歲的老大比較能吃;這次會去吃,是為喜來登的一個活動,就是兒童節活動,

一位大人帶二位小孩,小孩也是免費,只需付大人的錢,真的是有夠划算,

我們家二大三小,也只需付兩位大人的費用,喜來登真的是太佛心啦!

家有小小孩的父母們,也可以不那麼心疼荷包,因為,孩子們真的吃不多啊......

12廚02.jpg

依稀記得這是今年四月底去用餐的,當然是客滿的狀況,沒有預約比較難吃到,

建議大家,假日最好事先預約哦!

12廚03.jpg

走進台北喜來登的大廳,其實還蠻熟悉的,之前一位大伯的兒子結婚宴客,也是選在這裡,

這裡離捷運善導寺站很近,走路不用十分鐘就到,開車則是比較不好停車,

建議各位搭捷運,或是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會比較方便。

12廚04.jpg

其實喜來登飯店也算是很老牌的大飯店了,有一定的水準在,所以也不用擔心什麼,

吃,就對了。

因為我們是預約周日的下午茶時段,約莫下午二點,很準時地,就進去了。

12廚05.jpg

十二廚位於飯店的一樓中庭,採光非常棒,寬敞明亮,一點都不擁擠,

這個環境我很滿意,當然,服務人員的品質,也是飯店級水準的。

12廚06.jpg

我們剛好坐在角落的圓桌,上面這張,就是從我們桌子拍過去的景色,好舒適的位子,

而且所有的buffet區,就都在上面這張照片裡了,從右到左都是自由取用的餐點。

才拍完上面這張沒多久,所有的位子,就全滿了

12廚07.jpg

這個中庭的上方,應該就是飯店的客房吧?還有透明的電梯往上走,感覺很不錯。

而我們呢?中午沒有吃飯,特地來吃下午茶的嘛

明明應該先吃鹹食的,我卻被下面這盤先吸引了

12廚08.jpg

天啊,是法式軟糖耶~

因為我買過正統的法式軟糖,真的很貴,但是也非常美味,其實,它並不是真的軟糖,

而是用新鮮的水果泥加了砂糖/果膠去熬煮的,關於法式軟糖的相關介紹,可以去維基百科了解一下。

當我看到這盤時,

二話不說,馬上夾了三塊,而且我的第一盤,竟然是甜點也就是這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

不得不說,這法式軟糖真的甜,但是也吃得到裡面滿滿的水果香氣,有芭樂口味,以及莓果,火龍果等口味,

我己經忘了實際上有幾種口味,每一款都好吃,很新鮮,當然,也很甜。

12廚09.jpg

小小孩,可以跟他們借兒童椅,這椅子質感真好,也夠穩,大約10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們,

都可以坐得很舒適。

我們還是先從正常的吃法來看看這裡的菜色好了,首先,是生菜沙拉的部份:

12廚10.jpg

其實這裡的沙拉並不豐富,不過該有的基本款也都有,而且感覺是乾淨且新鮮的,

比較讓我驚艷的,是搭配沙拉一起吃的這個:

12廚11.jpg

是的,竟然是超~大一塊的起司乳酪磚,這個我只有在高級餐廳見過,而且是吃義大利麵的時候。

沒想到,十二廚裡,是搭配在沙拉旁邊的啊~

而裡面也有許多己經削好的起司絲,你可以直接夾在沙拉上方,再淋上沙拉醬即可。

再來是冷盤,日式料理系列:

12廚12.jpg

冷盤類的料理也是不馬乎,有蔬菜,有海鮮,也有肉類,品項不多,不過該有的都有;

當然,還有生魚片,己經有充份退冰,不會吃起來還硬硬的,反而是軟嫩又新鮮,

這個我喜歡。

12廚13.jpg

上面的還有日式的冷菜系列,海帶絲等等,以及下方的壽司,其實它還有散壽司飯,

就是用木桶裝的,壽司飯裡加了許多的配料,不過因為剩不多,我就沒有拍了,不太美觀。

12廚17.jpg

上面是我在冷盤這裡夾的內容,我喜歡蘿美生菜勝於美生菜,加上起司絲,以及胡麻醬,完美

生魚片也沒有筋,處理得不錯;其他則是中規中矩。

再來,就是每家吃到飽幾乎都有的:現煮麵食

12廚15.jpg

這裡的麵食類,也有一般油麵/米粉等三種麵類給你選擇,雖然說沒有太大的驚喜,

不過味道仍然是不錯的。

再來,是當天人潮最多,大排長龍的一區:海鮮類

12廚31.jpg

我們剛到的時候,就看到這區己經排長龍了,不過還好我們都沒有很愛吃海鮮類,

所以等到最後才來夾取,其實十二廚的補菜速度很迅速,而且不吝嗇,補得很大方,

有一些餐廳,可能只會上這一輪,下一輪來的,也許就是別種海鮮,或是品質不太一樣的同種海鮮。

12廚18.jpg

海鮮類一旁,有放了兩款不同的三明治,老實說,如果你不是很餓,這兩款,都可以PASS 

(我說得很明顯了吧?)

12廚19.jpg

看在這麼多人拿海鮮的份上,我也夾了一盤,不得不說,這水煮蝦,還真是新鮮,非常好剥,

而且沒有什麼腥味,如果你想試試這三款海鮮,我建說你,只拿蝦子就好。

接下來,是港式小點系列:

12廚20.jpg

竟然有油飯啊~是怕大家餓著了嗎?哈!燒賣是必備,還有一些小包子之類,珍珠丸等等,

不過我沒有太大的興趣,就看個人喜好;

下方則是湯品及一款養生粥品,還蠻特別的耶,竟然有養生粥。

接下來,則是台菜,熱炒/熟食類:

12廚21.jpg

炒麵可以說是小朋友們的最愛,另外還有鎮江排骨啦,魚類料理啦,炒時蔬之類的,

總之,菜色頗為豐富。

12廚23.jpg

還有豬肉火腿,以及香腸,另外,義大利麵也有一款,以及炸物薯條雞塊等等,

應該是為了滿足小朋友們的吧?

我個人喜歡下面這一區:咖哩飯

12廚22.jpg

別以為咖哩飯沒什麼特別,它的米飯也是特製的,另外咖哩醬汁也有兩款可以挑選,

再搭配一旁的配料,也是弄得有聲有色,味道也不錯,這個好吃,

就算己經很飽了,還是會想試試看的料理。

12廚24.jpg

下午茶也有現切的烤牛肉,實在是太佛心了,也有兩款醬汁可以選擇,

雖然我不吃牛肉,不過老公說,味道還不錯!

吃了這麼多,該喝杯涼的解解膩,這裡的飲品選擇也是應有盡有:

12廚25.jpg

咖啡/茶包類等沖泡式的熱飲也有,氣泡類的飲料也不少,果汁類也是基本款,

個人覺得很好喝的,就是上面的鹹檸七,它的杯子,就在上面的冰櫃裡,己經加好檸檬片及塩,

你只要自己拿一瓶七喜,加在玻璃杯裡,就是一杯特製的鹹檸七了,好喝哦

再來,是必備的冰淇淋區,想當然爾,大飯店一定要有Haggen Dazs囉,另外還有一櫃是紐芝蘭品牌的:

12廚16.jpg

老實說,如果你不是一定要吃哈根達斯的話,我會推薦旁邊的紐芝蘭這個牌子的冰淇淋,

它的味道,不輸隔壁的,而且也不會那麼甜。

12廚26.jpg

我挖了各兩球,味道都很好,而且這裡的冰櫃溫度控制不錯,冰淇淋的軟硬適中,不會過硬或太軟,

此時,我又多拿了兩顆法式軟糖,以及一些水果

(上圖右上那個湯匙布丁也超好吃,小小一顆,很滿足)

12廚27.jpg

冰淇淋區和甜點區,剛好就在我們的座位旁邊,所以我可以很盡情地拍照,吃甜點,滿足啊~

甜點區,也不算小的一塊區域,之前己經聽聞十二廚的甜點很有水準,值得一試,

這次我真的很認真在吃

12廚28.jpg

上面這些麵包,不好意思,我真的沒肚子可以吃了,麵包又很容易飽,所以就PASS 了,

不過其他的蛋糕及小點心,真的是拿了不少。

12廚14.jpg

甜點這種東西,真的很挑人吃,要看自己到底喜不喜歡甜食?

有些人是完全不愛甜食,有些人是嗜甜如命,而我呢?剛好是喜歡甜食,但是還不到如命的狀況啦~

所以有挑著吃,這麼多,哪吃的完?

12廚29.jpg

個人非常推薦上面左手邊那盤蒸布丁,這個真的沒有補哦,

我們在吃飽要離開時,我有去繞了一下,這布丁己經見底,空空如也,

可能也是時間到了,他們補上也是浪費吧?所以,記得看到要先挖一塊來吃。

12廚30.jpg

水果的部份,清洗得很乾淨,而且切得整整齊齊,讓人看了就很舒臤,

西瓜去皮之外,還將邊邊切成圓弧,有沒有這麼講究啊?

而且水果也都有甜,很新鮮,好吃。

12廚32.jpg

看到上面這些照片,發現原來也有麻辣燙,味道也不錯;

不過吃最多的,還是甜點區。(我說我啦,老公則是肉食區吃比較多)

以上,

就是我們在十二廚的初體驗,不得不說,以"下午茶"來說,十二廚的菜色真的很豐富了,

雖然價格也是不便宜,不過我覺得,有值這個價格,

加上小朋友免費這個活動,也算是物超所值,我知道朋友也會在網路上買餐卷,有優惠,

如果有折扣去吃,真的有種划算的感覺哦~

12廚33.jpg

 
上面是十二廚官網的價位表,

午/晚餐的價格還蠻高的,所以如果你只有周末才有空,又不想花太多錢?

那麼,下午茶是個不錯的選擇,大人的價格,是890元加一成服務費,也是接近千元/人,

我們這次省的,是小朋友們的餐費,兩個半價,一個免費,等於我們是省了一個成人的餐費呢,

這活動實在是太棒了,希望明年還有這個優惠

 

喜來登十二廚官方網站:

http://www.sheratongrandtaipei.com/restaurant_content.php?id=5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