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本來要加班的...
但是啊...

全公司的人都落跑了啦,說什麼偶爾也要休息一下啊...
而且,我一心一意只想著要去買新品,也無心工作,
於是,大約7點多就下班了,馬上直衝康是美!!!

發現架上都是舊款,本來有點失落感...
還好,嘴巴是幹嘛用的??

對!是用來說話用的嘛...(廢話)
我就問了一下店員,何時會進新色呢?
沒想到...店員說:哦!那個啊,早就到貨囉!只是他們的業務沒時間來補,
所以都還在倉庫裡面,妳要的話,我可以進去拿給妳哦!

我眼睛一亮!!
果然是不虛此行啊...(感動得快哭了...)
剛好我妹最近也要生日了,順便送她一盒,所以我總共買了:
2盒KATE新五色魅惑眼影盒+眼線膠+TIFFA炫亮眼線液+無瑕筆

第一張圖放錯了,本來是放新五色眼影盒的...
怎麼變成眼線膠了啊??怪怪...



這個是看到信爺的網誌上有寫到TIFFA出了新款的眼線液了,
所以跑去買的,架上也是都沒有,
我也是用問的,店員幫我去裡面拿出來的,哈!
其實還有一款蜜粉,但我的蜜粉太多了,所以沒有買,
買了這兩款,各290元大洋...

忘了說,右邊那個是遮毛孔的無瑕筆,
像自來水筆一樣,是用旋轉的方式將遮瑕液轉出來,
筆頭是刷子狀的,很像YSL的明采筆或DIOR的舞台柔光筆那種東西,
但這個是平民式的價格...

因為沒時間用,所以下次再分享使用心得



眼線膠這個東西,我一直很想要買,但又很猶豫,
因為有人說會暈,又有人說不會,好吧,就看在它390塊錢,不算貴的情況下,
買回來玩玩看好了...

(阿V,等不及你的心得文,我忍不住還是先買來了...)



購入的色號是BR-1及GD-1,
回來後才發現...怎麼兩色那麼像啊???怪了,
GD不像金色系,BR不像咖啡色系的...

不過都很好看就是了..還在想要送哪一盒給我妹??



GD-1的近照,我用小花模式還照不出這個色澤,顏色有點偏,
最後各位知道我用了什麼模式嗎??嘿嘿...
我用的是<食物>模式啦!
因為食物的模式,顏色會很飽合,鮮艷,所以這個顏色已經很接近原色的囉!



這盒才是BR-1,有沒有覺得...上一盒比較像BR-1??

還是只我有這麼覺得呢?

KATE的眼影,粉質還是一樣細緻,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醬,
而且這次又包含了打底,眼線,打亮等一盒搞定...
實在是大家化妝包裡必備的萬用款啊...
我敢打賭它一定會賣得比之前的任何一盒都好!



左邊是買了一年半的銀色炫亮眼線液,右邊是新色...
我覺得啊...
新色的飽合度比較好,而且亮片似乎比較小顆一點點...就那麼一點啦!
但顏色我很喜歡...呵!粉紅色的嘛...



兩色的比較...
個人感覺:刷頭一樣地細小,很不錯,但是新款的優點在於瓶口處,
舊款的瓶口很容易將那個軟塞不小心拉出來...
就是瓶口不太合啦!
而新款的瓶口則是鬆緊度剛剛好哦!



我買的是BR-1咖啡色的,含有淡淡的金色亮粉,
原本是想買黑帶金的那個,
但又想想,自己平時很少擦重色的眼影...還是咖啡色較常用,
所以,就買了最大眾化的咖啡色囉!



這個刷頭我很滿意,似乎可以刷得很細很細一條...
因為最近沒時間用新品,
所以等有空再來分享妝容給大家囉!
就醬...
忍耐不住跑去買新色的我...最後到底會挑哪幾樣送我妹呢?
還是...全部留下,哈哈!
之後再告訴各位....

SORRY...
十段圖文真的太少了...我照的圖不止這些,
有些放在彩妝相本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