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知道大家一定有點不習慣沒有每天PO文的我吧??
沒辦法,
真的是很忙,而且愈到月中愈忙...
現在還有時間上來,是因為我還沒累翻...
再過幾天,我想我有可能會住在公司幾天吧...怕忙不完啊...
趁上床睡覺前先PO一篇...
前二天(星期天)化的妝,因為新進了3色MAC魔幻星塵的色號,
都是07年的新款哦!超美的啦...(閃閃閃)

上圖就是這次用的產品,
由左至右:
1.眼部打底beaute de kose美諦高絲靡色眼彩
2.MAC魔幻星塵新色,下圖有介紹
3.MJ甜心眼影~光之樹液,打亮眼頭用
4.MJ魔幻辛味料~色號PK粉紅色~這次當腮紅用!
5.蘭蔻E+加長睫毛底膏
6.KISS ME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7.LAVSHUCA唇線筆,粉紅色
8.蘭蔻星燦亮唇棒,限量款(之後會有專文介紹)



MAC魔幻星塵特寫...
超超超級美的,左邊的淡粉色和之前的kitschmas的顏色有點類似,
但這款更偏粉色,看起來亮片有點粗,但其實一點都不粗,
我在想是成份本身的感覺吧...

至於右邊的Viz-A-Violet,則是紫色的感覺,
看起來很深對吧!
但其實一點也不會哦,畫起來的紫色是我很愛的一種紫色,
像紫蘿蘭的那種感覺...
所以不會太深的
要看試在手上的顏色的話,請到我的相片區看就有囉



打底~~用到快見底的美諦高絲靡色眼彩,
持久力真的太優了,所以我幾乎每次上眼妝前,必用!
有著淡淡的光澤度,不會太明顯,
非常適合打底哦!



再壓上一層MAC魔幻星塵新色Helium,
也是閃著淡淡的淺粉紅色光澤感,不會太誇張,
很適合打底的顏色,
但為何我要先上一層靡色眼彩呢?
如果您是第一次看我的妝文,我再說一次...
因為
MAC魔幻星塵的持久度真的不怎麼好,所以必須先上一層偏霜狀的眼影,
來增加它的持久度,
若單上一層MAC的pigment,可能到中午就掉光光囉!

(上圖是在室內照的..膚色不對...)



再疊上另一個MAC魔幻星塵,紫色那個,
畫在雙眼皮處就好,不想畫得太誇張,所以感覺比較淡一點點,
之後,
再用MJ甜心眼影~光之樹液打在眼頭及眉骨處,
刷上底膏加睫毛膏,
眼妝大致上就完成啦!

(PS:這張是在戶外照的,顏色比較自然飽和些...)



眼部近照,
這個紫色一點也不深吧?
圖二看起來是深紫色,但其實擦上去一點也不會過深!
太適合清爽的夏天了



眼頭記得一定要打亮,看起來眼睛會有放大效果哦!
MJ的光之樹液單色眼影真的是超棒的選擇!

(上圖這張是室內照的,膚色看起來有點死白...醜...)

好吧,看完成圖囉!



忘了說腮紅,
這腮紅就是用魔幻辛味料來上的腮紅,超粉嫩的粉紅色,
而且帶有細細的亮粉感,有打亮的效果,
我是把它倒在一張白紙上,用腮紅刷來一層層疊上去,
不然一下子下手太重,可是救不了自己哦...

唇部是用日本新進台灣的開架櫃LAVSHUCA的唇線筆塗滿唇部,
再用蘭蔻的唇蜜來點上,
很自然的顏色就形成了,

這就是今天所分享的妝容...
嗯,
要來去睡覺了...各位朋友們...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