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ta面膜01

又到了狂敷面膜的季節囉!

經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天,懶懶得不想動,天氣冷,連洗個臉,敷個臉都覺得好冰,而現在呢?

連續幾日的炎熱晴朗天氣,讓人會忍不住拿面膜出來敷,冰冰涼涼的觸感,很是舒服~~

許久沒有寫面膜的分享文了,一來是因為冬天比較少敷,二來是對面膜已經快要無感了?

也就是最近敷到的面膜,似乎沒有特別有驚喜的?一直到敷到了這片citta by Roger的新款面膜,

又燃起我對於面膜的熱血?呵!

鄭建國老師全新力作:心漾全效高機能修護面膜組,它不同於一般的面膜,

一般兩段式的面膜,大多是一片面膜,然後另一包保濕精華或美白精華液的組合,

但是citta by Roger的這組面膜,卻是去角質棉+面膜的組合,很有新意:

citta面膜02 (產品提供:citty by Roger)

可以看到一片面膜裡,有三格的裁切線,分別為兩小包的沁心潤澤角質平衡露棉片;以及心漾全效高機能修護面膜一片。

關於敷面膜之前,到底該不該先去角質?這個問題,

其實我老實說,我自己在敷片狀面膜之前,有去角質的習慣。

除非是水洗式或是泥狀面膜,那已經具備去角質的效果了,所以就不會先去角質。

 

不過之前仍然聽過很多美妝專家或一些文章,說敷面膜之前最好不要先去角質,

以我自己的感覺,這種片狀面膜,你需要它達到一定的保養效果的話,皮膚的吸收力其實也很重要,

如果因為角質層太厚,而阻礙了面膜裡保養成份的吸收度的話,不是很可惜嗎?

尤其是對於高機能的片面膜來說,我也很贊同Roger老師的想法:先溫和去角質,再來敷面膜。

而且,這個面膜組裡的去角質棉,是使用了比較溫和的乳酸成份來去角質:

citta面膜03

圓形的化妝棉,具有厚實度,但是很濕潤,足足有5ml的角質平衡露,乳酸成份能溫和地去除多餘角質,

但是並不會過度去除,讓皮膚仍保有穩定的膚況,此時再來敷面膜,再適合不過。

citta面膜04  

雖然這組面膜裡,附了兩片的角質平衡露棉片,不過呢,其實使用一片,就已經足夠了,

而且連我們手肘,膝蓋,後腳跟等等的老廢角質,也都能用這片來去除,

另一片呢?就留著下次要去角質的時候再使用吧!別浪費了。

 

在全臉溫和地去除多餘的角質之後,不需要用水清洗,可以直接敷上STEP2的片狀面膜:

citta面膜05

這片超級薄的日本製羽絲絨面膜,可別小看它,薄歸薄,但卻很有韌性,而且具有很不錯的保水力,

也有人稱它為蠶絲面膜,因為薄透卻又服貼,只能說現在科技的進步,讓我們能用到這麼棒的產品。

而面膜裡的主要成份,當然是citta by Roger的獨家成份~Lacobi這個專利酵母為主成份,

(這樣講各位就知道,這片面膜就有如某知名專櫃,SX-II的那片青春敷面膜了吧)

另外添加了九大美肌成份,不過在此我就不多做贅述,因為許多的美妝網站也都找得到新聞稿資料,

所以它的功效,自然不在話下。

citta面膜06

各位會發現,這片羽絲絨面膜,它一共有三層,最主要的當然是中間那層面膜囉,

所以在使用之前,先將白色的珍珠膜先取下:

citta面膜07

其實各位也可以看得出來,它的剪裁並不多刀,不過因為面膜材質本身的獨特性,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不服貼的問題,待會來看看實際敷上去的樣子便知。

當珍珠膜取下之後,我們先貼合在臉上:

citta面膜08

將適當的位置找出來之後,再將藍色的不織布層取下,將羽絲絨面膜調整至臉上適當的位置,

如下圖所示:

 citta面膜09

它真的非常地薄,非常地服貼,但是呢,和我之前敷過的那些超薄面膜完全不同,

之前敷的,不是很容易破掉,就是一拉就變型,還有沒幾分鐘就乾巴巴了,

但是這片面膜呢,就算你不小心拉扯到也都沒關係,它彈性很好,而且服貼度超級優秀,

幾乎是緊密貼合你的肌膚,而且精算過的22ml精華液也實在是恰到好處,

很濕潤,但又不至於滴落而浪費,而且這種濕潤感,可以持續到敷15分鐘左右,才會慢慢變乾,

(我也不愛那種怎麼敷都不會乾掉的面膜,丟掉又可惜,但敷太久也沒用)

近拍:

 citta面膜10

它真的非常薄透吧,讓我們敷在臉上時,是很輕鬆無負擔的感覺,而且精華液完全不滴落,

可以隨意走動也沒問題,而且讓我滿意的,是在面膜撕下來之後的皮膚觸感,

整體來說是保水的,有彈性的,比起那種敷完後會短暫變白的面膜,這片真實多了,

也許是有類肉毒成份在裡面,我覺得皮膚敷起來有緊的感覺,保水度適中,重點在後續的上妝,

因為我這天是中午敷的,敷完後沒有保養(錯誤示範XD),下午要出門前才又保養及上妝,

發現晚上回家時,完全沒有脫妝,也沒有出油浮粉的問題,

所以說,面膜真的是急救時最棒的一款產品,即將成為新嫁娘的朋友們,安瓶不必買啦!

買這面膜就對了~

 citta面膜B  

上圖為中文標示及全成份,它的訂價是6片組 2980元,是的,算是專櫃級的價格,但也是物有所值,

畢竟裡面的成份,以及面膜本身都是日本進口的,成份不必多說,和保養品是大致上類似的,

所以效果一定是看得見,我想,母親節也快到了,如果真的不知要送什麼給媽媽的話,

這個組合倒是可以考慮,它很實用!

cittabyroger面膜  

因為快要生產了,所以無法再次和Roger老師面對面,聽他講解這次面膜組的一些想法,真可惜,

不過這個台北101citta by Roger旗鑑店,是一定要來推薦一下的,

大約有30坪左右的大小,讓每位消費者來到這裡時,有種放鬆,舒適的感受,不會擁擠,

也能盡情體驗citta by Roger的各項保養品,各位朋友們,有空一定要去感受一下哦!

等我下個月生完,一定也要找時間去參觀一下~~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