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隔離餅00

這款DIOR迪奧在2012年2月份最新推出的一款防曬新品,而且,我也是在2月底買的~

一直到最近這一兩個星期才開來用,其實以我使用的速度來說,應該是不會這麼快就用到它?哈!

只是我心想它是霜狀式的產品,一定要趕快開來用,不然我一定又放到硬掉,然後變成收藏品...

其實這款迪奧 雪晶靈冰透白UV防護餅的訂價並不便宜,1750元/13g

我會買的原因,一來是我原本就還蠻喜歡DIOR的底妝,尤其是粉餅類產品,防曬我自己也都買過,算適合;

二來,因為奇摩購物中心的折數我還蠻滿意,那時候買,有任兩件迪奧產品打8折,然後滿額再現折多少錢的優惠,

所以印象中,這塊是打了將折7折左右購入的,雖然還是要一千多塊錢,

但真的是純粹想嚐鮮啦,哈!!而且臉部的防曬品我自己也是不敢亂買,所以還是保守地選了使用過的品牌來買。

Dior隔離餅04

迪奧在這幾年的彩妝市場,已經佔有一席之地,他們家的彩妝,每季都有它的特色,

而且也在每一塊彩妝品裡,多附了絨布套,雖然我個人覺得效用不大,但是倒增加了一些質感,

畢竟DIOR是精品品牌嘛,彩妝當然也要有質感囉!

這塊防護餅,也不免俗地附上絨布套,而且它的防曬系數,和一般款的防曬隔離霜一樣,有SPF50 PA+++,

這防曬系數我想是許多人都很滿意的。

Dior隔離餅02

它的大小其實還蠻大的耶~有厚度,但是還算是好拿取的,雖然是塑膠製的外盒,但其實白色的就還蠻有質感的,

也印上銀色的Dior字樣。

打開後如下:

Dior隔離餅01 

是的,其實它就和霜狀粉餅一類似,裡面有一個密封的上蓋,有叩一聲,可以將防護餅密合,

以免它一下子就乾掉,不過即使如此,還是建議大家開封後趕快用完會比較保險。

也附上一面大大的鏡子,上妝方便。

Dior隔離餅03 

這個設計是可以替換蕊心的,我覺得還不錯,只是我也不知它的蕊心是賣多少錢?

而且~其實我也不見得會再買第二盒,哈!不是不好用啦,是我愛嚐新的個性,一旦有新品上市,

我可能又會想要買別的了?

Dior隔離餅05

表面看起來是霧面感對吧?但實際沾在手上,卻是很濕潤的質地,我原本還在想~會不會這款太乾?

或是把之後的粉底液搓出小屑屑?

結果是完全不會~我想太多了。

其實它的質地,真的就和之前買過的雪晶靈系列的隔離霜很類似。

Dior隔離餅09

上圖是用過之後的樣子,哈!已經有毛髮沾在上面了,不好意思,我很想弄掉但弄不掉啊?

而且明明是用粉撲上的,怎麼會有毛咧?怪了。

Dior隔離餅06 

這盒所附的粉撲,我只能說~非常適合用來上這款防護餅,它質地好細緻,很綿密,不會吸附過多的防護餅,

大小適中,而且還有一個優點:平時我們用乳狀的防曬品時,可能會有全臉塗的厚薄不一的狀況,

有些地方塗太厚,有些地方塗太薄,但是使用粉撲來上防曬,可以上得均勻又不會過厚,

讓後續的粉底液上起來更平滑好看。

 

下圖就是我用粉撲上了一層UV防護餅的樣子:

Dior隔離餅07

其實大家可以看得出來,它並不是霧面感的防曬品,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搓出小屑屑的問題,

反而感覺得出來它的潤澤度及光澤感,這個潤澤度,是上妝所必需的,一旦你的防曬太清爽或沒有潤澤度,

之後的底妝一定不容易推勻或貼妝。

所以當我用完防護餅之後,再上一層粉底液時,我有驚訝了一下,我的粉底液比平時還要好推,還要均勻:

Dior隔離餅08 

上圖就是再加了一層薄薄的粉底液之後的樣子,其實還蠻服貼的,比我以往用乳狀式的防曬品來說,

這款防護餅的效果的確還不錯呢~

Dior隔離餅B  

只是它13g的容量,實在是有點少,我也不知這盒能用多久?

畢竟平時一條防曬隔離霜至少也有30g,這盒不到一半的容量,到底能用多久呢?

如果我用完之後還記回來補上的話,就一定會補上來的,以C/P值來說,這盒絕對不太高,

雖然使用後的感覺很不錯,但是價格也不便宜,如果有多的預算倒是可以買來試試!

就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