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2月中左右時,就和同學們打算在4月初要去日本京都賞櫻花,
而且,我們是老早就約定好要一起出國的...誰知~
因為許多的因素,變成我和我老公2人不能去,其它人全都去了?唉~~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

雖然我也很嘔,而且期待很久...但是,不能去是事實,也只好認了...
還好,我有群愛我的好同學,
帶了很多東西送我...感動吶~~

首先,就是鼎鼎有名的清水寺~的御守囉!



這是他們幫我求的,是安產的,呵!
真的很有心哦~~也希望我的小BABY能平安健康地出生~~



再來,是大家一點也不陌生的~~大人氣小花眼藥水,
之前去日本,沒找到它~但是,這次沒去,反而有人送...呵呵!真開心~

常看網路美妝的朋友們,應該對它很熟悉,因為便宜又好用,這款是正常版,就是比較沒那麼涼的,
其實我自己用的感覺,還是有涼,
用太涼的眼藥水~~個人覺得不好啦,所以大家都買這款就好了~~

長得很可愛厚?
粉紅色的呢,
加上我每天都戴隱形眼鏡,眼藥水已經是我每天必用的產品之一,
在拔下眼鏡後,都會點個眼藥水舒緩一下~~所以得到它~~我很開心呢~~

然後,
下面的這個吸油面紙,也是超有名的~~yojiya吸油面紙



它為什麼有名?
聽說,這家的吸油面紙,裡面都含有金箔的成份,而且又蠻溫和的,所以很熱賣,
不過,
聽同學說,真的很貴吶~~這一冊只有20張,要台幣1百多塊錢!!!
天啊~~搶錢啊!
但是,在我使用了之後,發現它真的很好用~~



它的紙質很特別,
感覺得很麻質的材質,但是,你用了之後,卻覺得它比麻製的柔和許多,
而且,一張就能吸全臉的油...
真的好好用哦~~
不愧是有名的吸油面紙,而且包裝雖然很多層,但是都是紙製的~~
(聽說連敏感肌都能用)



上圖就是它的長相,真的有夠薄的啦,可是,如果我下次有機會再去日本,也一定會再買~
真的好用!


上圖是它的全日本分店地址及電話,
也有網站哦!可以上去看看~~

最後,
也是同學送的和菓子,這個好好吃哦!


原本看到這個,就覺得應該是和我們台灣的那種威化餅差不多,
但是,吃了之後,才發現~~它好脆!
而且不會太甜,雖然還是甜的,不過是牛奶的味道...好吃好吃!

另外,圖一還有一盒生橋餅做的麻糬,但我拿到公司分同事吃,是肉桂味的,
我不太愛肉桂,雖然還蠻好吃的~~呵!


如果大家有去日本京都玩的話,上面的這些東西,都可以考慮購買的哦!
也希望我下次還是有機會能去日本玩~~唉...
只能望著那些櫻花照片興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