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閒聊 

燦坤真的是殺很大呀~~

和全國的戰爭真的是殺紅了眼,而我們這些消費者就賺到啦!

所以,前幾天就去買了這台~導航...哈! MIO的,還有動態導航,只要4999元,有沒有給它划算呢?

也有動態導航呢~~可以知道即時路況,

真的還不錯,

閒2 

螢幕也還夠大,有4.3吋,雖然不是目前最大的,不過夠用就好,聽說這台原本是賣七千多塊錢的,

回想起二年前,我媽買的那台GARMIN,要一萬多塊錢哩~果然,消費性的電子產品,不要搶在頭香買!

這幾天用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反應速度很快,果然新一代晶片有比較進步說...

另外....

閒3 

我又去搶到這支啦!哈是咖啡杯的,很可愛吧!

被老公唸 說,你是有那麼多張嘴巴可以吃哦?買那麼多支做什麼?

我這是 第三支了...有一支還沒照,呵呵!

 

另外,好快哦,明天是5月份了耶~~

祝各位連假愉快哦!有沒有要去哪玩呀?我們可能會去桃園喝咖啡??呵呵!!

4/29

是的~各位好友們,我有參加錄影的那集女人我最大要播出啦!!!

昨天接到電話,他們說播出的時間在5/4(下星期一)晚上九點,在TVBS-G首播,

如果大家想看看我的蠢樣的話,下星期一敬請準時收看...

當然,如果你要約會,來不及回去看,晚上十二點也有重播,隔天中午十二點也有重播,

還蠻多時段可以看的,

除了我自己沒有什麼好看的之外,

其實這集真的很值得看~因為,是講到自拍如何拍得美?角度怎麼抓?

還有,今夏你不能缺少的底妝新品~~有很神奇的實驗哦!那瓶粉底液真的很讚!一定要看看哦!

 

4/26

7-11 

我只能說~7-11,你贏了!!!(難怪他們的股價這麼高)

而且呢,只要是7-11 x kitty=必勝!!

真的是所 向無敵啊~我想大家這兩天都已經在7-11看到了吧?而且應該有很多人和我一樣,

抵抗力=0

而且,這隻小貓,已經35歲了,吸金的功力還是一樣了得~~

7-11-2 

這次為了kitty的35歲,真的推出好多超可愛的產品~~

明明我已經有三張ICASH了,還是硬要買一張來收藏~~唉!

女人和小孩的錢最好騙啦!

還有那個手機吊飾,一個賣99元,說貴真的也不貴?但是太多款了,所以只買 了一個,

另外 ,是下面這支湯匙,我跑了好多間7-11才買到一支~~

7-11-3 

它是買兩個甜點+40元才有這支湯匙,雖然還要錢,但是做得很細緻,

所以我還是買下了,要給小庭語用的~~呵!然後~~

上星期周末去逛了太原路附近的小店,買了這支小波妞~~

7-11-4 

才50元,很可愛吧,看起來和小庭語還真的有點像哩?哈哈!!!

以上就是不負責任的亂花錢紀錄!呵呵~~

有買7-11 kitty的站出來吧!我知道很多人的啦!

 

 

4/23

TVBS01.jpg 

我真的是個大豬頭!

錄完女人後,竟然沒有和心湄姊合照!!

昏倒~~

上圖這張,是我離她最近的距離,是的,我的照片離她最近~~冏~~

還有,下面這張~

TVBS02.jpg 

我也不知今天錄完之後,我在忙什麼?

就和kevin老師聊聊天,然後拿身份證給工作人員......

所以就完全錯過了和心湄姊合照的時間~~

然後,她就上樓了~~

好啦,言歸正傳,今天錄的主題是底妝拍照時,如何拍出好氣色及好角度?

我自已覺得自拍這件事,真的是很不簡單啊!!

現場的六位部落客裡,我的自拍應該是最弱的吧??

還好在談底妝時,我還插得上話,不然真不知這集節目的我在幹嘛??哈哈!

這是今天的妝容:自己畫的,有戴誇張假睫毛,但遠看看不出來~~

TVBS03.jpg

還有,

現在的年輕美眉都好瘦~~我是最的一個吧?呵呵!

因為我已經脫離了年輕美眉的行列了吧?唉~~果然是時不我予啊~~~現在的美眉都很辣!

 TVBS04.jpg

錄完之後,我深深覺得~

自拍不是我的強項,還是乖乖地寫美妝誌好了,

我到現在還在怨~~怎麼沒有和心姊拍到照啦!!!

對了,

之後如果確定播出的時間,我再和大家說,看看那天的蠢樣~~~唉~~

 

4/22

明天要去錄女人我最大,原本以為會和它無緣...

因為要帶BABY,所以我說~如果要兩個半天的時間,我可能不能去,

但是還好,他們說正式錄影只有四個小時,前一天晚上對一下稿子就可以,但......

我又在想,誰可以幫我帶BABY啊?還好,最後找到我表妹可以幫我,

不過她自己也有一個一歲多的兒子,然後,還好老公說~~反正才四個小時,

你就放在店裡,如果餓了,就餵她喝個米精之類的,然後把之前存的母乳拿出給退冰,

所以~~

我明天應該不用帶女兒去了?呵!庭語你明天要乖乖在家哦^^

 

今天去了CHANEL的NO.5新款香水的發表會,這次的香味我好喜歡~~

一點也不會濃烈,而且有淡淡的後香,好好聞哦~~~

4/19

這兩天身體不適,我的頭痛老症狀又犯了~~

已經痛了二天了~所以昨天才沒有上網,在想可能是我的睡眠狀況不佳,

因為BABY半夜都會吵醒我一次至兩次,肚子餓要喝奶~喝母奶又不能叫爸爸起床??

他起床也沒用呀?

然後每天也都是早上八點半起床,顧店到晚上十點才回到家,星期一到五都是醬子,

有可能身體出了毛病?

雖然我的頭痛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是自從我生完之後就很少頭痛,這兩天又開始,

實在是吃不消啊~~昨晚已經吃一顆普拿疼了還是沒有用?

各位知道有更有效的方法嗎??

 

不過,昨天也發生一件我覺得很厲害的事~~

因為女兒六個月了要去打五合一加B型肝炎疫苗,有聽說兩支針分開打會非常痛,

老公三姊的兒子上個月去打,隔天想到還在哭哩!

我就有點擔心,但還好的是,現在六合一疫苗已經補貨囉!聽說缺很久了哩~~所以就改打六合一,

這樣女兒可以少挨一針,呵!她果然很厲害哦!昨天打針都沒有哭哦!!呵呵~~~

 

不過,還有一件事我很在意~

就是,女兒快六個半月,竟然已經會叫爸爸了!!真的!!她昨天一直爸爸,爸爸地叫哦!有許多段錄影存證,

雖然是無意識地想到就叫,根本不知誰是爸爸啦,哈!

但我就很吃醋,為什麼她先叫爸爸(其實是的這個音比較好發聲啦)

很強吧~~

目前我只聽過七個多月叫爸爸的哦!可見我女兒多長舌???她連睡覺前都要先講一點話才睡得著哦~

 

4/16

昨天,有一件令人很SHOCK的事,那就是~~~我的愛牌~ZAX,以及baiter.....

竟然全省撤櫃了!!!

天啊~因為我4月初才打電話去他們總公司,問說關於會員卡更換的事情,

他們 還說要我去櫃上直接更換,還有回饋金哩!

於是,我在昨天晚上和我妹一起去原衣蝶(現在的新光三越南西三館)找ZAX的櫃位,

沒想到,我在本館的三樓及四樓繞了好多圈!然後~~看到熟悉的baiter的MARK之 後,

就問了櫃姐:請問你這個櫃是baiter的櫃吧?那ZAX呢?怎麼找不到~~

櫃姐說:我們是另一個品牌哦!baiter和ZAX已經撤櫃囉!全省都撤了~~

天啊~我差點沒昏倒...

我說:不會吧?我月初才打來櫃上詢問會員卡的事情耶??

那個某櫃姐:他們有聽說好像周轉不靈,所以全省都撤櫃了。

 

天啊天啊~~不會吧?

但是,也只能接受,對嗎??

於是,我和我妹就隨意逛到了B1,然後,在IENA這個櫃停了下來,因為看到獵物!

好美的洋裝!!

(我真是個善變的人啊!!!)

然後,櫃姐看到我的BABY,就問她幾個月大啦?然後,就聊起媽媽經了,哈哈!因為她也有一個七個月大的女兒,

又,問到了ZAX的問題,她說,好像是他們的老板投資副業失利(我有印象,是個餐廳),所以周轉不靈,

結果影響到本業...唉!!!

我就說嘛,ZAX和BAITER的衣服真的很不錯說,怎麼可能會撤櫃?

真的太太太可惜啦~~

然後,就直接在IENA帶了一件長版針織衣回家啦~~真是個沒有品牌忠誠度可言的人啊!!

 

我現在開始,要注意有沒有他們的出清特賣會???有知道的朋友們也可以提供一下訊息,多謝啦!

 

 

 

 

 

4/13

昨天去了 新光三越站前,買要送我媽的母親 節禮物,真的好難選哦?

因為我媽真的是那種什麼都不缺,而且要買東西,我還輸她的那種人~~

呼!又要新奇,又要實用?所以啊~逛了好幾個小時,終於買到了~呵!!

 

然後,晚上回三重買派克雞排,想說好久沒吃了,結果卻是一肚子氣?

我們差不多六點20分左右到,然後點完餐在等待,之後也來了好多客人,

我們從客人一大堆,都各自拿完餐點回去了,我們兩個還在等???

然後,問了一下,派克說,因為有的人點的東西比較少,所以他們先拿,不是先來的先拿!

 

好,那我就等,然後呢,一直到快七點了,我的火真的快冒上來了,就問他們:

我們的東西到底好了沒有?

他們才說:不好意思,剛剛你的花枝丸忘了放,所以現在正在炸....

(明明就是先拿給別人了,還在拗)

 

重點來了!

我們拿回家後,才發現他的飲料也給我做錯!我要百香綠茶,結果作成了一般綠茶!!

杯子上的單子是寫對的,但裡面的飲料竟然是錯的!厚!!!工作人員在混什麼啊!!

真的有夠氣的啦~~那間別想我以後會再去買!!

 

4月2日

每天都有新鮮事,所以也要來分享一下!

如果不寫下來,以我那健忘的個性,應該隔天就忘得差不多了~~

前天,我妹來店裡找我,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來看我的寶貝女兒的啦,

但是她真的很壞哦,一定要人家抱,抱了又一定要走來走去,不讓人坐下,

又愛哭,是家裡的老大,我們每個人都要讓她三分呢,結果~那天晚上我們去吃飯時,

一直在想,到底要幫庭語取什麼小名呢?

之前是叫小泡泡,因為她很愛吐泡泡,那個量是一般BABY的兩倍以上(有比較過)

但總覺得很繞口?

所以就很少叫了,昨天我們又在想要叫什麼名字,然後~

我妹說:她的臉真的很像小包子耶!下巴好有肉,但是啊~我們的一位鄰居朋友也是叫小包子,

哈!有重覆到,所以就算了~

我說:之前她老爸說要叫她波妞,因為她和波妞一樣,臉圓圓的很可愛,頭髮也很像,只是眼睛沒有波妞大!

我妹:不然叫她波妞好了?

我說:你很好玩耶,一下叫波妞,一下叫小包子(隔壁小朋友一直記錯,還叫他饅頭,芋頭什麼的...Orz...  )

我妹:不然叫波妞包好了?不對,但是她很愛扁嘴,不然叫波妞苦瓜包好了!

我說:.......

 

 

然後,我跟老公說庭語要叫做波妞苦瓜包之後,老公竟然說:不止啊,她還最愛噗噗噗的啊!你忘了哦?

於是~~

庭語最後的小名變成~波妞苦瓜阿噗!!!!哈哈~~

 

可憐的女兒,被我們笑了好一會兒,但是她那疑惑的臉還真好笑~呵呵!

 

庭語 

 

四月四號:

奇怪,清明節不是4/5嗎?為什麼今年是4/4??

有誰可以告訴我的啊?

 

我的4月份行程滿檔,除了發表會一堆,還有朋友的慶生,聚餐,唱歌等等...

天啊~

好像以前上班都沒這麼忙?怎麼來顧店了之後,好像每天都很忙的感覺?還是我自己在裝忙?

 

4/7

昨天去參加了一場美白的發表會,

果然是夏天快來的前兆,每家品牌都推出了新的美白系列啊!

真的是用不完說~

K 

至於是哪家的產品,就先賣個關子啦,其實不難看得出來啦,

過幾個星期再來分享囉~

 

然後,

這幾天邊顧店邊看購物中心~~大家別學我,真的會失心瘋啊!

春夏的雪紡紗服裝都出來啦!真的好夢幻飄逸啊~

超想買的,但又怕穿出去大家都一樣,

看來要找一天去zax一趟,我超久沒有去買了哩~~

 

4/9

 

我快被手機的記憶卡搞瘋了!!

我的NOKIA 5700,好久沒有將記憶卡拿出來把照片都複製到我的電腦裡了,

結果,今天一拿出來時,發現電腦的縮圖都不能看!

天啊~怎麼辦?我所有的照片和錄影檔都不見啦~~

我知道有還原軟體可以救得回來,但是~我不會用啦!好氣!

有沒有好心人士可以教一下我呢?別太複雜的方式?先謝謝啦~

 

另外,

昨天晚上去了MAC的活動,MAC又要來搶錢啦!

怎麼新品都那麼好看那麼美呢?唉唉~~

MAC 

 

4/11

最近有好多的品牌,都是你拿空瓶或用完的彩妝品空盒,可以換產品的活動,

那我就在想~~

用完了的空瓶還不能丟哦?難怪我的房間會愈來愈窄,愈來愈多雜物,因為~~

用完了還不能 丟呀!!

以前丟了的空瓶,現在開始覺得可惜???呵~~似乎有點本末倒置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