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3/24(六)下午時,
URCOSME網站所舉辦的活動,是有關於蘭蔻最新睫毛膏的發表,
因為名額只有20個,很幸運地,我被抽中了...(喜)

於是呢,在今天就獨自一個人搭著捷運(淒涼狀),
再步行至台北101大樓那邊(還蠻遠的咧!)
時間約下午二點半...

URCOSME的人員帶領著我們,到了萊雅集團的辦公大樓,
在101的22樓,哇...風景真美呢!
而且辦公室也很氣派...(一進去就變得粉有氣質...)



這次的產品~隨型所欲雙刷造型睫毛膏,是台灣即將要上市的產品,
聽說日本已經賣到翻,
而且KEVIN老師特別主動提出願意代言此次的睫毛膏,
因為他自己在日本自掏腰包買了一支來用之後,
發現真的很好用,所以願意為蘭蔻來站台說...(這是櫃姊說的)

至於為什麼今天的主講人是古小偉老師?
我也不清楚,但是也因為這個機會,讓我認識到小偉老師的親切幽默,
他真的是很寶的一個人,好隨和,也很搞笑...
使得整個活動進行的很愉快...



這時還沒開始,小偉老師就已經開始搞笑了,
沒有什麼架子,而且有問必答哦!



我們每個人的桌上都有這次的最新商品~隨型所欲雙刷造型睫毛膏
色系共4色,
但我們桌上擺的沒有黑色的,因為要贈送我們的就是黑色的啦!
除了黑色之外,
還有11碳灰色 20巧克力色 30午夜湛藍這三色...



小愇老師開始介紹新品囉!
過程很仔細,也很好笑...大家是在快樂的氣氛中瞭解到這支睫毛膏的特色



這支睫毛膏的色號
我試擦的是湛藍色,其實它一點也不藍,是很含蓄的藍色哦!
感覺很優雅,
而碳灰色也很特別,其實已經算偏黑色的了,但還是看得出來差別在哪,
巧克力色的話,也是很自然哦!
也算是偏深巧克力色系,不會很誇張的色調...



最後,每人都得到一本小偉老師的最新彩妝書...
雖然我也已經買了...但沒關係,
我可以簽兩次名,哈哈!

這本彩妝書真的很不錯,不論你是新手或老手,裡面都有你想要的眼妝,
而且真的很佩服小偉老師,他的眼妝功力實在是了得啊!
雖然這次出的書薄了點,但其實內容真的很詳細,
他自己也說,為了這本書,真的下了很多的心血呢!(勸敗文...呵!)

因為圖片太多,所以還有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