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其實應該是算6/30了,因為現在已經半夜12點多囉~

晚上去錄的東森購物,其實給我的感覺很好耶~~來看看我的想法吧:

他們的導很活潑,幽默有趣,整個TEAM是很HIGH的!哈!!和之前錄女人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攝影棚一樣冷!!冷氣我覺得應該只有20度不到吧??超冷的!

不過說真的,我們當觀眾還是比較幸福,因為廠商要背的業績壓力,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而且!!大家知道嗎,那個銷售數量,真的沒有騙人耶!!

主持人會隨時接聽到銷售的數字,就是整個臨場感很重!!而且,連我們三個也都超緊張!

都會害怕不會賣不好?哈,搞得好像我們才是廠商厚?

而且,一個小時的現場節目,其實很快就過了,我們能講的也不多,因為主持人掌控全局嘛~~

但是也看到了主持人功力所在啊~

 

而今天的銷售數字好不好呢?還不錯囉!聽說是當天東森的第一名~~但比起之前幾檔,不算是最好的,

重點是~我相信產品本身如果好用,它是會長久地賣下去的!

對吧!

 

6/28

今天帶著小庭語,和老公三人一起去了一趟萬里&金山,還有石門鄉的風箏公園,有一大片的沙灘哦!

當然,是頂著星期六去快樂髮型弄的新造型囉!

閒聊6-17 

今天太陽有夠大的!!天啊~~

我很怕小庭語會曬黑耶~當然,我自己是有擦防曬啦,但還是會怕的,哈!

然後,聽老一輩的人說,只要是嫁了人的女兒,在有潤月的那年,都要拿豬腳及麵線回家給媽媽,

算是幫他們補壽及避邪,所以,我們晚上就帶著五燈獎的豬腳禮盒回娘家去吃晚餐,

當然,老爸又煮了一大桌豐盛的菜等著我們囉~

閒聊6-18 

然後,這是今天下午五點照的,那時夕陽好美,光線剛好,車內果然是有蘋果光的好地方啊!

雖然我的下眼瞼的睫毛膏有點小暈開來了,但膚質看起來好好...哈!

重點是我的頭髮啦!嘿嘿~~我終於去弄頭髮囉!燙了縮毛矯正及染髮,真感動~~我已經快要兩年沒燙染髮了,

還不是為了寶貝女兒呢?呵~~

過幾天我會來寫個變髮實錄的,也謝謝那天CELIA陪我一起去哦!

 

然後,我的表妹今天訂婚了,我在前幾天,也去買了一些小禮物要送她~~

閒聊6-30.jpg

有沒有很可愛??

是椒鹽罐,也可以拿來放牙籤哦!因為它的孔夠大,

重點,是新郎新娘造型呢~有沒有很有新FU呀?

另外,我還買了這個:

 閒聊6-31.jpg

是的,我們女生啊,最愛買有的沒有的了,所以耳環或戒指什麼的,有時候很難收納,

這時,有了這個超可愛的吊飾架,你可以每天直接選擇你要帶哪一個飾品?哈!有沒有很方便啊?

它的工也很細緻,這個材質我覺得應該是陶瓷的感覺,彩繪也很美呢~

然後我又買了一個超大的禮物盒,因為我另外寫了張卡片,及一堆的保養品要給表妹,

全都裝在這裡面了!

 閒聊6-28.jpg

盒子也不便宜,要165元哩~~但是很有質感,盒子也很硬,呵~~也祝福表妹新婚愉快哦!

 

6/25

閒聊6-10 

CELIA,我這是特別照給你看的!

有沒有給它很夢幻??整套的KITTY廚房設備耶~~我也好想要!!

那天是和奧大一起回家時,沿著長春路走下去時看到的,這組應該要好幾十...萬吧?我想~~

另外,我又去買了ORIKS的這個組合,299元!

閒聊6-18 

因為我很想用用看這支立體珠光BB霜,

都嘛是上星期看東森購物,被升火,但是又怕不適合我,所以先買體驗組來用用看,

這組在7-11也有在賣哦!

之 後會來和大家分享它好不好用?

 

6/24

我真的壓根沒想過~我會去上東森電視購物台的節目~~

是的,這次要謝謝ORIKS的廠商,讓我有機會去感受一下現場直播的新體驗!!

ORIKS,沒錯,就是最近很紅的BB霜!

真的想看嗎?嘿嘿~現場直播時間:6/29晚上八點四十分直播,應該是在東森購物47台,

如果有錯我會再更改哦!這次受邀參加的,只有三位,一個是在下我,最小咖的,另外兩位~~

是資深美容編輯~奧莉薇,以及彩妝師KELLY(旁邊有連結),

所以我還蠻期待的,因為可以分享一下我的專業!(這是錄女人所沒有的)

 

另外,我星期六要去弄頭髮囉~~(朋友云:終於要去弄了,你的頭髮真沒型!)

之後會寫分享文哦!期待一下!

然後,七月初也是行程滿檔,很多的彩妝發表會,還有和家人去遊玩,期待!

閒聊6-20 

小庭語:我的最新造型,有比較像女生嗎?XDDDD

 

6/21

今天都沒什麼事情,中午去吃飯,逛逛藥局,買個尿布,然後又回家上網,哈~我愛這樣的悠閒~~

然後,昨天去了黃色小鴨~幫小庭語買了兩套衣服~(是的,又是衣服)

不過真的很便宜啦!~

閒聊6-20.jpg

上面兩套外出服,

其中一套還附一個小圍兜,大家知道這才多少錢嗎?

哈~980元...兩套哦!!!原本一套是1280元的定價,但是年中慶,外出服2套980元,

等於一套才490元,都快比網拍便宜了啦!

閒聊6-21.jpg

為什麼會想再買衣服?

其實很簡單,因為我們上個月去奇哥買的衣服,都買得太大件了~大約都要一歲半至二歲以上才能穿,

結果~變成現在小庭語八個月大,沒什麼衣服可穿??每天都穿那幾件~我洗得都膩了~

這也是買衣服的藉口,哈~不過,重點是~~老公出錢的囉~嘿嘿~~

另外,我妹送了這個手機套給我,好好看!!

閒聊6-22.jpg

HELLO KITTY的呢~~

很美吧!她自己也有一個,也買了一個我媽,所以我們現在是用同一款手機套,哈!

而且它的內裡也是KITTY的裡布,工很細喲!!!

當然,你要將它當成小零錢包也是OK的,我的NOKIA 5700放進去剛剛好呢~~

多謝老妹啦!

 

6/20

人家說~如果你的BABY看不出來性別,可以帶個髮帶來區別,

而且髮帶戴起來會比較像女生~騙人啦!!

請看小庭語帶髮帶

閒聊6-15 

有嗎?

哪裡有像女生?我倒覺得很像在做苦力的工人會戴的白色毛巾??只是它是髮帶,

或是那種上綁著必勝的考生之類的,

一點都不像女生啦!

而且,小庭語的頭圍有點太大,所以我將它髮拿下來時,頭上就一圈紅紅的勒痕...Orz...

明明才帶沒幾分鐘說...

所以,我覺得,還是夾髮夾比較實際,雖然這條是老公二姊送的愛心,但是真的是一點都不像女生啊?

客人有十個人猜,九個人猜庭語是男生...另一個是因為他自己有小孩,覺得庭語長相秀氣才猜中,

哈哈!

 

再來,是我星期三去拍周年照的一個CASE,

但似乎必須重拍!?不管如何,之後再來分享囉!

閒聊6-16 

那天是拍得累攤了...因為小庭語一直哭...

拍到最後一套,我們決定不拍了的時候,她才有笑容~是怎樣?妳在那邊五個小時了才有熟悉感嗎??

然後,這個好喝!但不便宜耶??

閒聊6-17 

好像38元吧~~要不是有打八折,我也不會買...雖然它真的很濃!

 

 

6/18

以下這則是香港新聞,但某些產品台灣也有售!我已經幫大家將產品英文翻成中文:

六款粉底含鉛,孕婦小心

不少女士每天都會擦粉底化妝,消委會抽查市面包括近期大熱的「BB霜」(BB Cream)等三十款粉底,

發現六款含重金屬鉛,但未超出標準。香港醫學會會董及皮膚科專科醫生陳厚毅表示,鉛有毒性,可經皮膚侵入體內,

影響神經系統、血液、肝臟及腎臟,亦可由母體傳至胎兒體內,影響胎兒日後的智力,建議孕婦應小心選擇粉底。

六款含鉛的粉底包括

「Prosays' Transparent Cream Foundation」(台灣無代理,但似乎仍買得到)、

「Sonia Rykiel Moisturizing Cream Foundation SPF 18 PA++」(桑麗卡舒芙蕾高潤澤粉底霜)、

「Kanebo Lunasol Modeling Water Liquid Foundation SPF17 PA+」(佳麗寶LUNASOL淨透立體粉霜)、

「RMK Liquid Foundation」(RMK液狀粉霜)、

資生堂「Maquillage Climax Lasting Liquid UV SPF28 PA++」(資生堂 心機 無瑕恆采粉蜜)

及俗稱「BB霜」的「Skinfood Mushroom Multi Care BB Cream SPF20 PA+」(SKIN FOOD 蘑菇BB柔滑多效粉底霜),

 

各款產品含鉛量由0.5至1.5ppm不等,根據內地衞生部《化妝品衞生規範》,含量遠低於上限40ppm。

該次測試則沒有發現產品內含水銀、砷等重金屬及糞大腸菌群微生物。另外,消委會發現三十款粉底中,

只有三款清楚標示保質日期或有效期,建議應詳細列明相關資料

 

慶幸的是,沒有含汞,汞才是真正恐怖啊!!

而些都是遠低於上限的含量,一般人用是OK,但孕婦真的不要使用哦!切記!!!

 

昨天幾乎整天沒有上線,只有晚上回家時回了一下留言,拍照真的好累!

去拍什麼?一個整體造型的CASE,很特別喲,剛好我也想拍個結婚周年照,所以很開心!

再來看看這張照片:

閒聊6-15 

它是我們家附近新開的一間便當店,

三種便當49元,很便宜,也附紅茶500CC和味噌湯,但只到今天,哈!

閒聊6-16 

我在猜這應該也是加盟店吧?

他們很不錯的,是便當之外,還有飲料可以買,而且,

特賣期間,6杯80元!哈,我們買了一次哦~他們的飲料還蠻好喝的,

有白甘蔗紅茶呢!

不知在哪邊也有這間便當店?

 

6/17

16號晚上的新聞,得知吳淡如早產,真的是嚇了一大跳,29周提前引產,

她的雙胞胎都是女生,但只有一個存活,另一個已經在20周時就走了...

其實懷雙胞胎是很危險的,而且雙胞胎很少能足月生(都一定會提前,但也沒有這麼前呀~~)

高齡產婦真的很辛苦啊,但是為何她還要那麼辛苦地工作呢?

之前就有跡象了,就應該要好好休息~~

結果她出院後還是繼續工作~~真是替她捏了一把冷汗~~(現在說這個也來不及了)

出生的女嬰也只有910公克~~天啊!真的好小還好母女均安,

希望這個小小的BABY可以健康地長大~~

而且,原來吳淡如也和我在同一家醫院產檢啊~台北市婦幼醫院...

不知是不是同一位醫生??(我好像離題了...)

 

不過我目前身邊,最小的BABY,是只有600多公克,就是我大姑生的~~

生出來的BABY的手只和原子筆一樣地細,那一幕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現在她女兒還是很健康地長大囉,已經國小啦,雖然心臟比較不好(早產兒的先天疾病),

但是也是一樣地聰明,活潑呢~~

所以,一定要加油哦!

 

6/14

今天難得一天在家裡耶~~但是老公在加班~~

中午我妹來家裡找我,然後一起去吃亞米小鎮(義式料理),逛了一下婦幼用品店~卡多摩

又去逛了一下三重的美華泰,果然,找到了我要的小支髮夾,小庭語用的~~(因為西門町美華泰沒看到好看的)

閒聊6-13.jpg

左邊那瓶是南瓜馬鈴薯泥,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哦!喜寶的,但一瓶要59元哩~

重點在下面:

 閒聊6-14.jpg

超級無敵可愛的髮夾!!!

而且很便宜喲,一包都29元而已,我會買兩包,是因為它的髮夾有大有小支,

我妹喜歡有熊熊的那三支,但太大了,所以我又買了小愛心的兩對,

有毛毛的,剛好夾到頭髮不會痛,呵!

 

那麼,當然庭語寶貝要來示範一下啦~~

但是!!

閒聊6-15.jpg

小庭語怎麼眼框紅紅的??

因為~~~她被我罵了,現在八個月大的庭語,很會看人臉色了,

她自己坐在汽車座椅上,因為這是舊的汽座,所以底部的棉花都會鬆脫,她就拔下面的棉絮來吃~~吃了好幾口,

趁我在照這些照片的時候吃的,

我看到時,她的嘴巴裡已經都是溼掉的棉花了~~~

真的很欠揍,

但是,轉移一下她注意力,就又不哭了~~我就拿米餅給她吃:

閒聊6-16.jpg

果然是貪吃的小孩呀~~呵呵!

不過呢~~最近一直下雨,連今天也是又下雨了,話說只要是嬰兒當天有噗噗噗的,隔天一定下雨!!

這是真的耶~~~~

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小庭語沒有噗噗噗了,最近,她又開始噗了,結果真的~~最近幾天都在下雨~~~

閒聊6-17.jpg

不過好像超過一歲就不準了~~因為那時候他們已經不算是嬰兒了??呵!!

好像離題了?

明明要看她夾髮夾的樣子說~~~

她的額頭還真是又高又凸~~~俗稱的嗑(ㄎㄡˋ)頭,這真的是像到我XDDD

因為老公是額頭高,但不凸...是我很凸!!!

 

不過啊,夾了髮夾之後,就不會有人再問~~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哈!

因為十個人有九個人會猜錯她的性別啦!!!

 

6/12

沒想到奇摩購物也有生日卡片耶!

閒聊6-12 

雖然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但還是收到奇摩購物中心寄來的賀卡,

有點嚇到,因為質感還不錯哩!

而且,還列印了你的姓名在上面,

閒聊6-13 

重點是,竟然還有小禮物!!

是的,是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及咖啡兌換卷耶~~我收到二張~~嘻!

閒聊6-14 

但是...我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去消費了,沒想到竟然也有收到禮物呢~~呵!

不知大家有沒有收過呢?我自己是第一次收,去年好像沒有?

 

6/10

今天店裡仍然一樣地忙碌,趕快把前幾天的補上,不然我又會忘記了~~XDD

閒聊6-9 

上面這些,是我上星期六和CELIA相約去逛小禮堂所買的戰利品,哈!買得好開心啊~

也要恭禧她要當媽媽囉!

因為小禮堂只要有HAPPY GO卡,就可以打9折,所以我一共買了4百多塊錢而已,便宜啦!

但是,我也很豬頭地做了一件笨事~~就是把沒喝完的奶茶,和這些東西放在同一個袋子裡,

結果~~回家時,

發現奶茶有點溢出來,不是一點點,是很多點!!

然後~~我買的紙頪製品,就...泡湯了~~像下圖這個小小的雙子星小紙袋~天啊!!!乾了之後根本不能用!!!

閒聊6-10 

上圖下方那支筆,很可愛吧,有雙子星的圖案哦!而且19元而已耶~~~

另外,

要來分享我的生日禮物~~呵!

很可愛喲!!

閒聊6-12 

上面是我弟和我媽送的禮物~~謝謝!

我弟很有心哦,送了我一個小豬的按摩器以及一個他自己弄的照片加相框,

閒聊6-13 

很可愛吧,

但是因為相框裡的照片不是在相館洗的,是用印表機印的,所以顏色都偏掉了,

我之後有自己拿去洗,如下圖這樣:

12 

看到了嗎?

我弟還真愛寫梗在裡面XDDD

看到它的字了沒?要從上至下看才知道他在寫什麼哦!

另外,

我媽則是送了一套迪士尼的鍺手環和金幣給我,金光閃閃呀~~

123-2 

它是用純金下去打造的,雖然只有薄薄的金鉑,但也是很美喲!!

好喜歡

閒聊6-14 

看看小庭語,超喜歡看自己的照片的啦!!

她現在也超愛照鏡子的,還會對鏡子笑呢~~(BABY都是這樣子啦)

然後,

二技同學幫我慶生,是去了天母的LA PASTA,好吃!!而且生意超好的~~

只是我對於他們的訂位不能保留10分鐘有點微詞~~~

有點不人性化,還好我們沒什麼遲到,不然應該只能吃別家了!!!呵呵~~

 

 

6/7

回到家了,已經過了50萬人次,開心開心!

還有,今天的我,真的也是個糊塗蛋~和朋友去吃飯,逛天母SOGO,結果錢包竟然不見!

要結帳時才發現我的皮夾不見了?是我忘了帶出門?還是真的被偷?我整個包包翻遍了還是不見踪影

在回家時,謎底揭曉~~

真的沒有放在家裡!!!!

 

我心想,完了,裡面有四千多塊現金,還有我的身份證,信用卡,健保卡,提款卡,會員卡.......

 

到底是在哪裡不見的?餐廳裡?還是格子趣?

 

然後,老公突然從門口外面走進來,大聲地說:啊妳是豬頭哦!皮夾掉在車子座位正下方啦

才結束了今天的皮夾失蹤驚魂記。

夠豬頭吧?唉~~~

 

 

6/6

50萬人次可能明天早上會達成~~

我自己也想抓抓看人次,希望能抓得到,哈!!

大家也拜託幫我抓,有小禮物哦!!在下面那篇文章有寫哦,

然後,鋤燒真的好吃,不過一次子吃太多肉,真的會膩說~~畢竟我不是肉食主義者~~

而蔬菜也是吃到飽,它的菇好多種類哦~~

很值得去吃吃看!

(憑消費卷或學生證都可以打9折哦!)

閒聊6-8 

上圖就是快煮好了的樣子,它的醬汁是我喜歡的那種甜鹹醬汁,好好吃哦~~

 

 

6/5

星期五了,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今天終於停了,我討厭雨天,但是又怕夏天缺水,

還是下一點雨好了,只是,今年的梅雨季真的都沒有雨耶??是地球溫室效應的關係嗎?

好恐怖~

大家一定要節約能源哦!

我就是沒辦法接受電腦24小時不關機,所以我不相信~~電腦不關機可延長電腦壽命這種屁話,

電費真的很傷啊!還有排放的二氧化碳的量也是多到破錶,

還有,我每天晚上睡覺時,冷氣也只吹1~2個小時,等房間涼了就關掉吹電風扇,溫度也只設25~26度,

真的不騙你們哦,這樣就很涼了呢~~

 

請大家好好地想一想,我們真的只有一個地球,要好好愛護它~~

話說我每個月的手機費也不會超過3百,今年一月之前都是一百多塊,之後是因為我打300繳150元的優惠到期了,

忘了去續才會又變成3百塊,下個月又會變成150元囉~~

不然,誰人跟我比??手機費比我便宜的請告訴我!!!

就是無聊想唸唸現在的小朋友,父母賺錢很辛苦的,不是要讓你拿去玩電腦,打手機用的!!!

 

當然,該花的錢我也是會花,我不是小氣到家的那種人,哈哈!!看看我的保養品就知道啦

今晚要去吃鋤燒耶,期待一下~~

還有,明天中午要和CELIA去吃飯,好久沒見面了,開心!!

 

6/3

小庭語最近每天都在叫爸爸...

因為她六個月時就已經會叫爸爸了...然後之後就想到就爸爸爸爸地一直叫...

也許她不知道爸爸是誰?但是發音卻很標準哩!!哈~~

然後啊,

她的牙齒也長了兩顆囉,下面的門牙那兩顆,所以現在吃水果,像水蜜桃或西瓜等,她都可以咬了,

真的很厲害耶~~

只是啊,因為長牙了,牙齒很癢,所以什麼東西都往嘴裡放,連廣告的DM也是,

有一天我就發現她在嚼嚼嚼的,沒想到,竟然是紙!!!

已經有一大團在嘴巴裡面了...厚!差點沒昏倒~~~

附上一張她的軟骨功照片!XDDD

閒聊6-3 

6/2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哈,自己唱起生日快樂歌來囉~

今天收到好多朋友的祝福,真的好感動~~原來還有這麼多人記得我的生日...

然後,老公更可愛,我問他,你要送什麼禮物給我?

老公:就我啊,我把我自己包起來送給你啊??

我:才不要咧~~

然後啊,原本想要去拍結婚周年照的,沒想到竟然也接到一個整體造型的CASE,

真是太開心啦!我才在想說如果去照相 的話,要怎麼打理自己的造型說,嘿嘿~~

大家就期待一下囉~~

另外,終於換到喀嚓筆囉!!(其實已經換到一個多星期了...)

閒聊6-4.jpg

有沒有給它很可愛,而且,很玄的是~~我又拿到中正紀念堂的了!!!

之前那個迴力車也是中正紀念堂的耶~~~

閒聊6-5.jpg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老公有多愛7-11???

他每天一定要去光顧,不然會睡不著覺,然後,都買什麼??都買7-11的拿鐵咖啡啦,

不是CITY CAFE哦!是25元的新鮮屋那種的咖啡哦!

我老公常說啊,7-11應該有幾間的樑柱都是他贊助的,XDDD因為花了好多$$$在7-11了啦!!

所以,不論是什麼集點,只要是和7-11有關的,我幾乎每次都有集到~~

 

然後,小庭語又來囉~~

閒聊6-6.jpg

她最近愛上咬奶嘴,看清楚,是哦!!不是吸奶嘴,她不吃奶嘴的,

但是,我買了她不吸也是浪費,拜託,奶嘴一顆要1百多塊錢耶~~於是我仍然拿出來讓她吃,誰知她竟然用咬的??

哈哈,

還有,她也很愛咯咯笑,超可愛的啦!!

 

6/1

嘿嘿~~一年之中,我最愛的,就是六月份啦!!

因為我是雙子座的嘛~~

最近也收到好多的專櫃寄來的賀卡,當然是要有消費才有贈點啦,不過也算是個好康囉~~

另外,這星期也是不知要肥多少公斤?

因為好多飯局哦...哈!!星期五是鋤燒,星期六是錦華樓,星期天是...還沒決定??

然後,

上星期六和上上星期六,連兩個星期六都去吃FRIDAY'S...

一次是我媽請的,一次是妹妹和他男友一起請的,吃得好撐...

其中,我最愛的食物 竟然是這個~~

閒聊6-1 

是的,是星期五巨無霸冰淇淋耶!!

這個超好吃的啦,裡面還有一塊布朗尼蛋糕,熱的喲!!!270元也還OK,八個人一起吃,一下子就吃完了!

然後,下面這個是我第一次吃到的~~

閒聊6-2 

這是三式超級精選,

有炸雞柳,炸蝦及豬肋排,竟然要790元哩!但是我覺得有點偏甜,雖然還不錯吃,

不過熱量不敢算哩,哈!!!

好久沒去吃FRIDAY'S了,沒想到一吃 就是連兩個星期??呵~~真是誇張啊~~

 

還有還有,

昨天去粉圓王買粉圓時,店員竟然問我:你是不是有去上女人我最大???

天啊~~女人我最大真的收視率有這麼好哦?

(而且旁邊的客人還看了我一眼...><)

 

呵呵!不過呢~~

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我應該不會再去上女人了吧??(雖然說話不能說死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