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2/27

雖然這星期陽明山花季才開始,不過上星期我們去陽明山時,就已經是滿山遍野的櫻花了,

就算老公開著車,沒有想要停車下來讓我拍照的意思,我仍然執意要拍個幾張

因為風景真的太美了..就先看 看那天拍的幾張風景照吧~~

(去了很多地方,除了陽明山國家公園,還有竹子湖,冷水坑,薇閣小學附近等等~~)

閒聊2010-02-62.jpg 閒聊2010-02-63.jpg

雖然對於攝影我還不是很在行,

不過也有拍出幾張還算滿意的啦,看到這整遍的櫻花,真的好美哦~~

閒聊2010-02-64.jpg

上面這條路旁,有很多的遊客在健行,因為有登山步道的樣子,而且風景也真的太棒啦~~

將車窗打開,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真的很舒服呢~~

閒聊2010-02-65.jpg

上圖是在陽明山的花鐘旁拍的,那邊的櫻花也是美呆了,不過我們只有短暫地停留一下而已,

之後就到超多人吃飯的<冠宸食館>吃午餐,果然是好吃也不貴,下圖這兒就是食館旁的風景:

閒聊2010-02-66.jpg

我們等了許久,最少有30分鐘以上,才輪到我們吃飯,

他們有合菜,也有單點,類似快炒類的菜色,真的還蠻好吃的,難怪生意這麼好~~

不知各位有沒有聽過呢??我還真不知這間餐廳很有名耶~~

閒聊2010-02-67.jpg

這個食館就在竹子湖附近,所以有好多海芋田,

我也趁著等吃午餐時,去拍了幾張~

閒聊2010-02-68.jpg

我發現海芋真不好拍啊~~白色的有點過曝的感覺??

算了~~

再看看一張在薇閣小學附近的櫻花樹,也是很美喲!

閒聊2010-02-69.jpg

原本以為這星期會有很多人去陽明山的,結果新聞竟然說人沒有預期的多??!!可能是天氣沒那麼好吧?

所以就趕快出門吧~~陽明山真的是個好地方啊~~

那天下午也去泡了馬槽溫泉,結果隔天早上起床竟然頭暈暈??還好下午就好了,真是奇怪?

 

2/25

這是我妹去MISTER DONUT買的甜甜圈,果然草莓盛產的季節又到啦,

好多季節限定 的甜甜圈哦~~

閒聊2010-02-57.jpg

我們家的人都還蠻愛吃草莓的,除了我老公,還有我弟也很愛,

現在這個季節真是太適合他們了,不過今年沒有去採草莓,時間真的太難決定了,

因為過年又晚,想到要去的時候,已經快要過年了,又不想過年時候去人擠人,所就作罷;

反正現在到處都買得到,所以也還好~~

這個草莓法蘭奇還不錯吃,不會太甜:

閒聊2010-02-58.jpg

草莓是乾的草莓,很香,雖然不是新鮮的,但是也還好吃的囉!

只是草莓系列的甜甜圈好像都比貴?還有40元 的咧...不便宜...

再來是這個,四姊在過年時買回家的布蘦~~GAGA日式手工布蘦:

閒聊2010-02-59.jpg

這個就是網路上很有名的,像水桶似的布丁桶,不過它應該是鋁製的,因為很輕,

吃完後拿來種花是很不錯的選擇;

不過聽他們說,這一個價格超過50元,我就覺 : 應 該有20元是在包裝...

雖然它真的還蠻好吃的,不過實在是太貴了一點...

想嚐新的朋友們是可以買幾個來吃吃看就是了,它口味很多哦!請看:

 閒聊2010-02-60.jpg

每個口味真的都蠻濃郁的,像拿鐵咖啡就真的很咖啡,草莓也真的很有草莓味兒,

連最原始的這個牛奶口味的,也很讚:

 閒聊2010-02-61.jpg

牛奶口味最能吃得到原味,GAGA的布蕾很紮實,應該是不加水去製做的,

也有蛋香,和統一布丁不一樣,而覆盆子口味的,是它的醬汁是覆盆子,裡面的布丁還是原味的,

也很好吃!

雖然它的特色在包裝,但是我覺得如果可以便宜個10元,不要這個包裝我也願意買XD

GAGA布蕾在百貨公司地下樓也有櫃點可以買。

 

原本也想來分享陽明山的美景,但是照片還沒修好XD還好我們是上星期去,不然這星期花季開始了,準塞爆!

2/22

今天就要來交作業了,這個過年不輕鬆,一直在趕稿,照了一大堆照片都沒有時間弄,

昨天又去陽明山泡湯,終於稿子趕得差不多了,照片也修得差 不多了,

就趕快來分享一下過年這幾天的記錄吧,說精采嘛?也還蠻有趣的,雖然沒有出遠門,

不過光是台北近郊就蠻好玩的囉~~就先從除夕的一天開始吧!

(真的很長哦~~可以去拿杯咖啡坐下來慢慢看)

小庭語的今年第一個紅包,竟然是~~~

閒聊2010-02-34.jpg

對啦,就是客人給的,哈!還記得那是除夕的前一天,

大概是晚上六點左右吧,這位客人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賣一種零件,因為我們沒有,

所以我就去隔壁店家幫他詢問,然後請他們晚一點打烊,他從板橋要趕過來買,

結果她過來買好東西後,就放了一個紅包,說要給小庭語的,就跑走了~~真不好意思啊~~

 

那天晚上,我們就是去朋友家聊天,打麻將的那天,

然後隔天除夕了,看看小庭語多乖...

閒聊2010-02-35.jpg

她很認真地看著家樂福的DM,因為裡面有他愛的海綿寶寶,還有KITYY及A夢...哈哈!!!

這樣也好,我那時還忙著收拾一些家裡的東西,沒有清乾淨的,

然後,晚上要吃團圓飯時,小庭語早已坐在飯桌前,看電視等吃飯囉!

閒聊2010-02-36.jpg

她很好笑,只脫掉一隻襪子,另一腳卻不要脫,

拉不起來還會生氣咧~~

而除夕的年夜飯,就是之前一直垢病的...便利商店的冷凍年菜...

閒聊2010-02-37.jpg

其實不難吃,不過要處理真的很麻煩啊~~

要提前一天就退冰,不過我們有一半是當天取貨的,所以用微波爐解凍,還是很麻煩....

 

當然,過年這幾天,小庭語的紅包滿滿,粗估超過一萬五...這幾天再拿去郵局幫她存起來;

而因為初二要回娘家嘛,拿出一套老公同學送的彼得兔洋裝,來出來比一下,看看能不能穿,

然後,又再次幫小庭語試戴髮帶...

閒聊2010-02-38.jpg

還是很好笑XD因為小庭語頭髮一直長不長,所以戴髮帶真的不太好看...

所以初二就沒有帶了,哈!!

而初一呢?我們和娘家的人約一約,一起去逛台北後火車 站,因為小姑姑難得來台北,

她現在在大陸發展,所以很少見面,初一就帶她出台北後火車站及京站廣場附近走走~~

閒聊2010-02-39.jpg

小庭語那天走的是運動風~~

而我們整個下午到晚上都在台北晃,晚上去京站廣場一樓的美式餐廳吃晚餐,

真的不怎麼樣....還好不會很貴,一個人大約3百多塊左右...

 

而7-11我們還是每天都去,因為OPEN將又來騙錢了XDD

閒聊2010-02-40.jpg

我真好喜歡這次OPEN將的造型,很喜氣,不過一個要滿100元才有送,加上每天都不同的造型,

實在是騙錢啊~~

而且,之後都是柏靈頓熊,所以我就沒有很愛了,只有收幾個而已;

 

再來到了初二,我們中午訂彭園餐廳,因為老公的四個姊姊都要回娘家,想說就直接訂餐廳比較快,

還好有提早訂,因為...那天整個餐廳爆滿~~

閒聊2010-02-41.jpg

小庭語那天就是穿著這套白色洋裝,但是動作還真不文雅呀~~

而我回娘家呢??買了這個超長的捲心酥回家,真的很好玩,它好長啊!!!

閒聊2010-02-42.jpg

看看,它真的很長一支呢,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牛奶及巧克力的各10支,

平圴一支要24元呢~~也太貴了一點吧???

閒聊2010-02-45.jpg

附加一張蔡依林公仔的照片,這次的公仔我就只集了這幾隻...因為其它的都沒有很喜歡XD

 

然後,中午去吃彭園,晚上換我回娘家,因為我爸很會煮飯嘛,所以我每年回娘家都沒有出去餐廳吃,

你們也知道,會作菜的人,都會嫌外面的餐廳難吃的XDDD

閒聊2010-02-43.jpg 

當天晚餐真的很豐盛,不過因為我爸很愛吃海鮮,所以有一半都是海鮮...XD

而小庭語那天的穿著是這樣子(很三八的姿勢...XD):

閒聊2010-02-46.jpg

裙子有長一點,不過還可以穿就是了,

鞋子也很美,是二姊去年送的生日禮物,大家都說好好看哦~~

再來到了初三,我們去了三峽~~

閒聊2010-02-47.jpg

這是我爸和他們朋友的祕密基地,

有養魚,養雞鴨,還有種菜種水果等等,所以他們很愛去那邊,

我也好一段時間沒有去了呢~~那天爆冷!!我估計那天8度左右吧??初三真的有夠冷,

重點還給我下雨~~

不過山上的植物,真的很美~~

 閒聊2010-02-48.jpg

隨處拍都很好看,接觸大自然真的是件美好的事...

而當天中午呢?當然也是自己煮啦!我爸和我姑姑他們,煮了好多吃的~~當然,還有自己養的超肥吳郭魚,老公也有烤哦!

閒聊2010-02-49.jpg

不過老公烤的那隻魚,已經被我們先吃光了,所以桌上這條魚是之後再煎的,

肉質和我們平時吃的吳郭魚,完全不同,它是結實的,不是爛爛的那種...聽說是去海鈞回來的小隻吳郭魚,

再放在魚池裡養成大隻的,果然有差...

而小庭語呢?那天包得像肉粽一樣...

閒聊2010-02-50.jpg

因為真的很冷啊,山上又更冷,

所以裡面穿得美美的也看不到~~她吃棒棒糖的模樣很好玩,拍了好幾張,

不過她很沒耐性,一下子就不吃了,就拿給我,還說"謝謝"

最後,真的撐不住了,就睡著了...

閒聊2010-02-51.jpg

小朋友果然在睡覺的時候最可愛呀~~天使!!!

晚上回家後,終於可以脫掉厚重的外套了...

 閒聊2010-02-52.jpg

看看她今天穿得多粉嫩,

可惜天公不作美,回到家了才看得到,而那天老公的姊姊有回來玩,

老公也陪小朋友們玩WII,而小庭語呢??看她在玩OPEN將不亦樂乎的樣子,

就知道她有多喜歡"笨蔣"了.哈!!

 閒聊2010-02-53.jpg

因為我們買了兩盒超長的捲心酥,一盒放在家裡自己吃,小庭語也很愛吃呢~~

而且,這捲心酥我們可是跑了4家7-11才買到的,之前原本要先買來放,誰叫老公不聽我的話,

初一才出去找,還好有買到~~

然後,

初四終於在家裡休息一天,因為連續好幾天都出去玩,好累哦~~整個過年都沒有睡好,

於是就放假一天,在家裡睡到中午才起床,看看租來的DVD,天外奇蹟真的很好看~~

 

而初五呢??

嘿嘿,終於要再次造訪DAZZLING CAFE了,果然是人滿為患,

下午二點到的時候,已經有20~30幾組客人在等待了,還好我有先訂位XD生意也未免太好了吧??

今天終於吃到蜜糖吐司啦!!!

超開心的啦~~我點了這個~~溶岩焦糖吐司:

閒聊2-56 

真的很好甜,甜甜的,香香的,冰淇淋是焦糖口味的,雖然甜,但就是很好吃啦!!

連老公什麼都說 還好的人,也說這間還不錯的呢~~哈哈~~

我下次還要再來(什麼,還要來啊??)

 

晚上呢?回家後,小庭語開始玩她的三輪車和溜滑梯,果然長大一點了比較知道好玩...

閒聊2010-02-54.jpg

她溜得超開心的,好像不會怕似的??

而且趁我們不注意時,請看下面這張:

閒聊2010-02-55.jpg

她真的自己從溜滑梯下方爬上去...

因為她也不知道從哪邊上去嘛,還好那天穿的鞋子剛好也有止滑效果,

她真的就爬到最高處去了...哈哈!!!還會自己轉身要溜下來咧...真是的,平時不是很膽小嗎?

而初六呢?我們初六就開工囉!所以就沒有出去玩了,

過年這幾天,過得算蠻愜意的,雖然沒有睡(自己愛玩),但也是難得的假期囉!

 

以上就是過年這幾天的生活日記,是不是很長啊??(我自己也這覺得)XDD

 

2/19

今天是農曆初六,店裡今天就開工囉~~

不過真的是冷到想罵人@@都不能出去玩,坐著打電腦,手也是 很不聽使喚,一直打錯字,

因 為太僵硬了~~~

而昨天下午,去逛了東區,因為在過年前訂到DAZZLING CAFE的位子,真的是爆滿啊!!!

原本想說要加二位,結果要等一個半小時,於是作罷 ,我就和老公,小庭語一起去吃了~~

真的好好吃哦~~嘻,愛吃甜食的人必去!!!

這幾天的過年生活,真的可以寫成一篇文章了,因為照了好多相片呀~~~

改天再來分享一下,今天因 為趕著要發三篇文...所以沒時間修照片,光是寫文的照片就修不完了...

冏....

所以請再等等吧~~

真的好冷好冷,棉被最好了...我想要回我的被窩去...

2/15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上網,因為回娘家,借我妹的電腦用,

可見我 真的是沒有電腦不行啊~~~

過年這幾天,其實過得還蠻愉快的,除夕前一天,我們就去老公同學家渡過,

晚上大家買了些吃的,在他們家聊聊天,玩玩WII,打打麻將,每年我們都會這樣子聚聚,真的很棒,

他們可是從國中到現在的同學呢~~

那天就到半夜二點才回家;然後除夕那天就整天都待在家,做最後的打掃工作,拜神明,

晚上就將去便利商店預購的年菜拿回家加熱,真的很麻煩!!!

以後我絕對不會再買冷凍的年菜了~~光是要將年菜退冰,我就用微波爐解凍快半個小時,

還要再加熱,然後買回來的佛跳牆雖然不是冷凍的,不過光是要隔水加熱,也要快30分鐘,

然後啊~~等到佛跳牆熱了,之前微波好的年菜已經冷掉了...

搞了一個多小時,才將晚餐弄好,呼,真的有夠麻煩,還製造了一堆垃圾...因為...一盒年菜就一個紙盒,

有點不太環保...

下次我會買熱的年菜回來吃,不要再買冷凍的啦~><

這幾天也照了很多的照片,不過因為還沒修好,所以等過年後再來分享哦!!

 

初三初四還不知要做什麼??應該會和從中部上來的姑姑們一起去玩?或是在家??

呵~~再看看囉~~~

你們呢?打算要去哪裡玩啊?其實台北沒有我想像中的少人...

今天初二中午,老公的姊姊們回娘家,我們訂了彭園餐廳,結果真的全客滿,還好有事先預訂,

可見台北人還是很多,

所以我們原本有想要去陽明山,不過看來應該會有很多人,所以就再想想要去哪裡??

 

2/12

閒聊2010-02-31.jpg

先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因為家裡的電腦沒有網路,所以我明後天可能不會上線,

所以就先預祝各位啦~~

希望吃要節制一點,別吃太多啦XDD(這也是提醒我自己)

小庭語上圖的這個表情很到位,對,就好像在跟你說新年快樂似的,哈!!

這幾天又將老公買給他的這部小車車拿出來了,她現在比較高一點,

腳構得到地板了,所以她可愛的咧~~一騎都要騎好久...要去洗澡了也不肯下來,

而且還會自己倒退嘍...超好笑的啦XD

過年有沒有想要去哪裡玩啊?我想應該到處都塞車吧?還是留在台北好了...哈~~

 閒聊2010-02-32.jpg

這張的表情很掙擰...哈!!

看看我把地板和牆壁弄得多乾淨呀~~呵呵~~

然後昨天晚上回娘家一趟,因為我爸買了一個佛跳牆要給我們吃,

我們也買了一隻鵝回去給他,禮尚往來嘛~~不然給他錢他又不收XD

小庭語,你知道這兒是哪裡嗎???

 閒聊2010-02-33.jpg

這裡是我們家公司的門外啦,

那天小庭語穿的好像大小孩似的,不過那件粉紅褲,現在穿真的是剛好長,還好有長高,呵~~

那件衣服是之前去愛的世界買的,二歲大的大小,有大件一點,不過還可以穿啦,

這比例看起來就是頭大身體小,她身上幾乎沒什麼肉,就圓那顆頭和那張臉XDDD

希望今年她可以長高一點囉~~

今年的除夕,

我們是買了年菜回去加熱,聽新聞說回去加熱反而麻煩??

不過已經買了,就這樣子吧...

初二要回娘家,不過老公他們出嫁的姊姊們也會回來,打算中午去吃彭園,已經訂好了,

出去吃的確是省事許多,尤其是對我們這種不會煮飯的人來說~~

2/11

寵愛之名的得獎名單出來囉~~真的是很感謝大家的留言,趕快去看看有沒有中獎哦!!

沒中獎的朋友們也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的,謝謝你們的留言^^

今天真的爆熱的,電風扇都拿出來吹了,不過看新聞說大年初五會變天...真的假的???

 

2/10

耶~~我有噗浪了,終於去申請啦!!http://www.plurk.com/twinstar0602/invite

看好多朋友都在用,而且比MSN還要好用,所以就忍不住去申請了...

今天第二天用,還蠻好玩的呢~~可以知道大家現在在幹嘛?哈!!!

而寵愛之名的保溼旅行組贈獎活動已經快結束啦!!!(今天晚上8點),還沒有去留言的朋友們要快囉~

送得真的很好呢~~

而這星期每天晚上都要回家打掃,因為星期天還有一些沒有掃完 的,昨天我將二樓的牆壁全擦過了,

還有一樓的廚房牆壁等等,打掃到11點耶...之前也曾經請人來家裡打掃,但是發現成效不彰,

他們都會偷懶(因為是計時的),光一個窗戶就洗了半天...我們家的窗戶沒大到到洗半天好不好??

所以之後就都自己來~~果然還是自己打掃比較乾淨且快速啊~~

(話說晚上還要回家拖地...)算了,一年就一次嘛~

 

這幾天將之前寫的試用全打開來了,結果發現那已經是一個月前的文章了...

加上最近接了好多保養品的試用,真的是沒有間斷啊??所以最近是我的試用封關期,等過幾個月再說吧!

 

另外,和小蜜蜂爺爺BURT'S BEES又有新的合作案談定了,會是什麼呢?真的是我的新嚐試,

期待中,不過也預告著虎年將會是我忙碌的一年...

 

2/9

最近又去家樂福添購了WII FIT,自從買了WII之後,因為沒有改機,也不能玩台片,

所以只能去買正版的來玩,加上最近有在特價+升級版的WII FIT上市,就去買了一套回家,

加上平衡板是3500元,因為有家樂福的滿千折百抵用卷,所以等於是3150元,還算便宜吧,

果然是好玩!不過也真的會累攤,裡面好多運動及遊戲啊!!光這片我想就可以玩超久的了,

而且,還幫你算BMI值,幫你計算今天做了多少的運動?真的很不錯啊,像我這種不常運動的人,

真的超適合的啦!!

閒聊2010-02-28.jpg

上圖是小庭語去家樂福購物時照的,這張不知在看哪裡?不過眼睛有大一點厚?哈哈!!!

對啦,玩WII FIT到底能不能瘦身呢???

裡面有瑜珈,平衡,肌肉鍛練等等,好多的項目,竟然也有划雪什麼的遊戲,真的是很豐富啊!!

希望玩了一個月之後可以看 得到成效...(當然,沒有瘦的話,至少有運動到啦)

再來是WHENWAS送我的巧克力棒~~泰國來的!

 閒聊2010-02-29.jpg

還記得我們二技畢旅時,也是去泰國,那時候我就已經知道他們的巧克力棒賣得很便宜,

不過我還真不知有這種口味的,是將巧克力包在餅乾裡的呢~~

還蠻好吃的耶~~也是POCKY的,只是在泰國買和在台灣買,價格差很大就是了....

 

再來是答應要PO給你們看 的那個凱撒大飯店的蘿蔔酥餅:

閒聊2010-02-30.jpg

真的很好吃哦!!!它的蘿蔔絲很多又很香,是新鮮的那種,不是放很久,醃過的那種,

一顆30元,以飯店的水準來說,不貴的了~~好吃!!

 

再來,是上星期六去某個即將上市的品牌活動(保密)時,來到這個茶會館,很特別哦~~

閒聊2010-02-25.jpg

這間在西門捷運站附近,離我們店裡很近呢~~

而且聽說貴得嚇人,也果然啦,因為裡面真的很有格調,佈置及擺設也都很棒,

難怪茶水費要這麼貴,

茶葉也是好茶~~~

 閒聊2010-02-26.jpg

看到沒有?那個一整片完整的茶葉,在茶杯中散開來,

那天喝的應該是熟茶,(我猜的啦,因為家裡以前爺爺是賣茶葉的)茶香很濃郁,

不過下次要再去,應該也很難了,聽說那是很私人的一個會館呢~~

至於是什麼品牌?看看我和誰合照,應該就有個譜了~~~

 閒聊2010-02-27.jpg

他是知名彩妝師~羅之遠老師,

而產品則是還未上市,所以就容我保密一下下囉~~

 

而昨天,去了一場很冏的活動,我也不想說為何很冏,總之,下次如果再去,會考慮一下了...唉...

 

2/8

昨天在家裡大掃除,掃得我腰都快斷了...應該是太少運動所造成的...

我負責的區域是廚房爐台及電冰箱,還有二樓的客廳及房間的地板,呼~~超久沒做這麼久的家事了,

打掃了約五個小時,真的有夠累的啦,不過偶爾運動一下也不錯!

你們呢?家裡掃了沒呀??下星期就過年了耶,說快也是很快的啊~~

然後,上星期六,又幫小庭語買了一雙鞋..真的是個意外...

閒聊2010-02-21.jpg

為什麼又買鞋子??真的是很好笑,

因為~~我們出門時,忘了幫她穿鞋啦!!!!

結果,我只好又趕快去幫他買一雙,不然還要回家拿就太慢囉~~

這雙鞋也不貴,350元而已~~

 閒聊2010-02-22.jpg

這是去一間鞋子專賣店買的,不過他們大多賣女鞋,沒想到也有兼賣童鞋,

還蠻好看的呢~哈!

只是這是他的第二雙雪靴了...

然後去買鞋子的同時,又去7-11晃晃,沒想到我又花錢了

都嘛是OPEN將啦!!!!

 閒聊2010-02-23.jpg

竟然給我看到這組I CASH,你也知道,我很愛這個系列的圖案,

所以馬上又買了下去,出個門竟然花了6百多塊錢,厚!!!!真是的~~~

 

我這二個月來,都一直有在默默地玩NDSL嘛~~這是在第三年的夏季,我生日的那天,

收到好多好多的禮物,超開心的!(你們一定會覺得我瘋了XD,明明是遊戲說...)

 閒聊2010-02-24.jpg

我是玩牧場物語~閃耀太陽與伙伴們這個遊戲,

我玩牧場物語是從最少七八年前的PS就玩過了,所以玩NDS版的也是駕輕就熟,

不過這次我完全沒有使用密技,所以玩起來也還蠻辛苦的,

只是就還是覺 得很好玩,而且很耐玩,就一直玩下去了,我一天大約玩一個小時左右,

沒有很多時間玩,

就當打發時間囉~~~

 

 

2/5

因為要幫客戶寄發票,所以很常去買郵票,不過這次買到的郵票也太大張了吧??

閒聊2010-02-14.jpg

右邊是一般正常的大小,

而這次買的真的好大張,之25元的郵票是和5元的一樣大張而已說~~~

不過我不愛大張的,因為要佔很多的空間去貼,如果你寄的東西要貼2-3張郵票,可能要貼到背面去吧?我想~~

然後,星期三的晚上,我參加了萊雅的活動,到了這間孫芸芸開的店~Dazzling Cafe

閒聊2010-02-15.jpg

聽說他們家的蜜糖吐司是招牌,那天也有人點,只是沒有實際吃到好不好吃?

份量很大就是了,一份大約在200-220元左右,其實不算太貴,

我那天有吃到義大利麵,也有吃了朋友的這個鬆餅~~

閒聊2010-02-20.jpg

這鬆餅的份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啊~~就算你很餓,也不見得吃 得完這一盤...

因為它的鬆餅,超級紮實的...

所以如果是要去喝下午茶,也請空腹去吃,不然你一定吃不完~~~

我改天一定要再去一次,吃吃他們家的蜜糖吐司~~

 

再來,就是昨晚,我們買了一大堆的菜,為什麼呢???

閒聊2010-02-16.jpg

大姊買了烤鴨,很有名的那家,這樣加起來1千多塊,不過聽說有三隻烤鴨就是了,

很好吃哦!

還有婆婆也去買了一堆的快炒菜色,是我們很常去的一間餐廳買的,

我們也買了二個大PIZZA~

結果婆婆自己又煮了一大鍋的火鍋,那鍋最後當然吃不下,變成我們今天的午餐囉...

閒聊2010-02-17.jpg

為什麼呢??

要買這麼多吃的東西呢?因為~~~

看下圖吧!!

閒聊2010-02-18.jpg

是的,因為婆婆生日啦!

大家平時去吃的飯店也太多了,之前太常去華泰王子,還有亞都麗緻,婆婆都不滿意,

他覺得太貴,沒必要花這個錢,

於是最後想到乾脆自己買些吃的在家裡吃,重點是團聚的感覺嘛~~~是吧?

男生的部份,幾乎全醉翻了,因為我公公只要有酒伴,就會想喝酒,自己平時是不喝的,哈哈!

難得昨天四個女婿都在,喝得超開心的啦!

然後昨晚我們也特地跑去台北站前的凱撒大飯店,買了這個報紙評鑑第一名的蘿蔔酥餅

閒聊2010-02-19.jpg

這蘿蔔酥餅,真的還蠻好吃的耶,一顆30元也還算合理,

畢竟它是飯店的產品,裡面的蘿蔔絲是新鮮的那種,不是醃漬的那種,很香哦!!!

改天再照裡面的餡補上來!!

 

還有,今天股市狂潟~~~天啊300多點耶???我看了這麼久的股市,也沒有看它跌超過300點的,

好誇張啊~~還好我沒買股票XDD

 

2/3

吃過這種花生嗎??黑色的喲~~

閒聊2010-02-09.jpg

這是前天客戶送的花生,原本想說應該沒什麼吧?結果一剝開,

竟然是黑色的??!!

吃起來竟然這麼好吃?是很脆 的那種花生,也許也是很新鮮吧,我想~~~

不過重點在下面~~

其實這樣好像又沒有很特別??

閒聊2010-02-10.jpg

是的,裡面還是像一般的落花生嘛~~~又不是整顆都黑色 的,哈!!

不過真的是好吃,忍不住一顆接一顆,我吃了二十幾顆哩~~一看,原來是雲林的特產啊!!

閒聊2010-02-08.jpg

它上面就寫得很清楚,它叫做"黑寶"

果然是黑色的,不過,只有皮...XDD大家有機會可以買來吃吃看哦~~

再來又是小庭語時間~~

閒聊2010-02-11.jpg

她真的很好玩,每天的睡姿都很誇張,還有滿床的OPEN將陪著她睡...

就是和我們完全相反方向就對了,小朋友都嘛這樣,會滾來滾去的,所以千萬要記得穿一件睡袍啊!!!

(我前天忘記給他穿,結果就感冒了...)

然後,她一起床後,就開始講話,當然是聽不懂的囉~~

閒聊2010-02-13.jpg 

知道我在照她,就開始比來比去,

而且有沒有覺得這顆頭更像豬哥亮了??長一點好看多了,呵呵~~

最近也是行程滿檔,今晚要去萊雅的活動,明天的不能去,因為在上班時間,星期六和下星期一都有活動~~

厚,其實去的很心虛,因為小庭語在生病...

但是已經答應人家了,還是得去,希望她快快好起來呀~~~

 

2/1

閒聊2010-02-01.jpg

小庭語雖然一樣地可愛,但是真的脾氣很大啊~~

她要什麼就一定要給她,不然她會講一長串聽不懂的話來抗議

打她她覺得很好玩(可能太小力),還會學我們自己打自己的手,所以用罵的比較懂,

我們說:不可以,不行。

她就會大哭~~而且是假哭,因為哭兩聲,再看看你,你如果不理她,她就繼續哭給你看,

直到你理他為止~~厚.沒辦法,誰叫她太好命了呢??連昨天要出門也是~~請看下圖:

閒聊2010-02-03.jpg

因為要出門了,所以燈都關了,照得很不清楚,

不過看得出來~~她硬要拿著OPEN將,而且不肯放手~~

於是,我們昨天只好讓她帶著OPEN將出門~~OPEN將都比她還要大隻了,

老公就像抱著兩個小朋友似的抱出門,這個景象真的超爆笑的

不過這也代表小庭語真的很...歡(台語)

 

還有去吃了好久沒有吃的小南門傻瓜乾麵~~

閒聊2010-02-02.jpg 

變好貴耶,小碗的一碗要32元哩!!!

湯也大概是33元起跳,真的不便宜呀~~~我們四人吃完要3百多塊錢~~~

不過味道還不錯啦,說很好吃嘛?又還好??

偶爾吃吃囉~~

 

再來是小庭語手上的那支條碼貓~~~

閒聊2010-02-05.jpg

這是OPEN將199元福袋裡的絨毛磁鐵,就小小的一隻,沒想到訂價要110元呢~~

然後昨晚去吃了韓食堂的銅盤烤肉~

閒聊2010-02-06.jpg

這也是吃到飽的烤肉店,一人399元,

我們之前已經吃過一次了,這次去他們的西門町分店,沒想到星期天晚上竟然沒什麼人??

不過真的還不錯吃呀??

真是奇怪??

 還有要給大家看的是上次的OPEN將紅包袋,真的有夠可愛的,每個都燙金,

我又去買了一包...XDDD

閒聊2010-02-07.jpg

昨天去看其它家7-11,竟然有的已經賣光光了??

果然OPEN的魅力還真大啊~~

創作者介紹

愛美雙子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馬機
  • 小朋友長到像您家小語庭這麼大
    好像都有一個時期會這樣厚~~~活在他們的小世界~~
    之前還跟我朋友說如果以後生一個她敢這樣就扁她〈也不想媽媽聖她多辛苦壓〉
    結果我朋友說等自己生了之後就揍不下去了
    因為她也是這樣的媽咪~~不甘打
    教養的問題真的是兩難

    那條碼貓也算大隻耶
    110還可以啦
    今天去7-11時再看看有沒有賣福袋
  • 你說 得沒錯呀,以前我們看到別人家的小孩很壞或怎樣,
    都會說,我以後小孩子一定不能這樣,壞就要打,但是啊~~~
    她又不到打了就會聽話的年紀,只有兇她才會哭,
    這階段實在是不好教哇~~
    希望長大一點會好教才是~~

    其實它真的不大隻耶??哈哈!!是我照太大隻了嗎???XDDD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2/02 12:03 回覆

  • urcosme
  • Hello! 雙子星 版主 ~你好!
    不好意思打擾您! 我是UrCosme的小編 ^0^

    UrCosme 最近有個活動網站【部落格美妝品牌達人榜】是專門分析美妝部落格文章的網站。
    http://blogseeker.urcosme.com/act/
    覺得您的美妝發文十分豐富且用心,Urosme小編們看了都慚愧不已(羞逃~)
    誠摯邀請您上來看看自己的美妝文章排行~ 期待看到您的參與喔! (眨眼**)
  • ^^謝謝你!!我有空會去看看的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2/03 14:30 回覆

  • whenwas
  • 呵,那種花生俗稱黑金剛~
    出好久了~~我3~4年前就吃過了~~
    真的很香很好吃~它我豆類不可以多吃的都會貪吃多吃一些!
    迪化街年貨也應該看的見蹤影啦!

    話說銅板烤肉,我上星期去台中時經過關西休息站,發現他們的改好多
    有家韓式美食,也有出銅板烤肉~
    料好豐富喔!哈!現在休息站真的愈來愈舒適了XD
  • 原來如此啊~我都不知有黑金剛哩,哈!!
    這個名字取得真好啊~~
    不過過年來買些花生請客人吃,真的很不錯,又好吃呢~~

    其實百貨公司美食街也有銅盤烤肉,之前很常去雙和SOGO吃,
    只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XDDD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2/04 13:36 回覆

  • CELIA
  • 原來那就是黑金剛喔
    我老公最近一直吵著說要吃黑金剛花生
    XD 我叫他隨便吃吃就好了啦 哈哈

    我這陣子也好想吃韓國烤肉
    快流口水了
    等我忙完我們自己約去吃啦 CC
  •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原來它就是黑金剛花生啊~~
    呵!!不過真的好吃,你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好啊好啊,等你約哦^^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2/04 13:38 回覆

  • 矮靈
  • 小庭語跟open醬的畫面也太可愛了吧XDXDXD
  • ^O^她最愛的就是OPEN將了啦~~
    每天都要笨將笨將地一直叫個不停,超好笑的!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2/09 10:41 回覆

  • whenwas
  • 哈~有提到我耶~~~XD
    餅乾真的很好吃XD
    我最近好忙喔!可能沒空打掃啦~就繼續給它亂下去好了XD
  • 嗯嗯,真的很好吃!要謝謝你哦~
    你沒和爸媽住沒關係啦(沒看到都沒關係XD)
    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2/11 12:29 回覆

  • whenwas
  • 新年快樂呵~~
    有噗之後,很少看你上msn了耶~~

    呵呵~草莓季耶~~
    昨天經過中山站有看到,本來想買的~
    後來因為先去別的地方,沒有再折回去了
    改天一定要吃一下XD

    今天要去吃Dazzling cafe了
    期待中~~
  • 哈哈,對耶...
    其實MSN也是有它的優點的啦,
    我還是會上MSN呀,只是有時候忘了開...XD

    連7-11的草莓季也出來了,所以真的又要失血啦!
    甜甜圈還不錯,可以買幾個回去吃吃;

    是哦!你今天也要去吃哦~~我也好想再去一次XDD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2/25 16:02 回覆

  • 馬機
  • 陽明山的櫻花好漂亮唷
    很古老以前在台北讀書都沒有那麼濕情畫意的想想去看櫻花
    陽明山的櫻花是粉紅色的內
    說到櫻花
    四月初要出國去玩耍幾天
    希望那時候還有櫻花
    走在櫻花雨中~~~XD
  • 嗯啊,真的很美厚!
    其實也有白色和桃色的櫻花,只是比較少,
    你要出國玩哦~~真好,我已經好久沒出國囉~~沒辦法,有家累XD
    四月初應該還有吧??

    愛美雙子星 於 2010/02/27 14: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