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珂2010耶彩01.jpg

第一張故意吊大家的胃口~~哈哈!!

其實高絲黛珂 COSME DECORTE一直以來都是保養品的名氣高於彩妝品,

所以很多人並不知道他們家其實也有彩妝(品質也不錯),只是我們台灣進來的不多,不像日本那樣齊全。

而這次會被他們家的聖誕彩妝燒到,真的是歸究於資訊太發達的社會(自己愛買的原因比較大吧)

我忘了是在哪個網站看到此次的限量發行聖誕彩妝了,那時一看到就有心動的感覺~

(我根本是抵抗力太差吧??)

然後在十一月底,有去了一趟寶慶遠東的黛珂專櫃詢問,那時櫃姊只跟我說,12/1會上市,

他們自己也都還沒看到,也很期待~而且也是好多消費者去詢問了;

然而,我原本沒有很認真要衝去買的,所以我買的時候已經是12/10了,真的是因為突然想起,

也剛好有經過黛珂的專櫃,去摸了一下,真的有喜歡,才買下的。

黛珂2010耶彩02.jpg

本尊長這個樣子,也是一盒彩妝組,這也是我今年買的第二組聖誕彩妝(第一組是LUNASOL,還記得吧)

這盒的訂價是2150 元,如果遇到有周年慶的百貨,可以再打九折,

不過因為我能買到已經算是奇蹟,這組是那個櫃上的最後一組,而且我也知道站前新光已經完售了,

所以顧不得沒有九折的優惠,就直接買下了。

再來看看裡面的內容:

黛珂2010耶彩03.jpg

其實,通常會讓我想敗下去的組合,一定要有一個眼影盤,其它的真的都是其次,

如果裡面的眼影顏色實用,而且品質不錯,那麼大約有八成的機會我就會買下去,

各位看到這兒,就應該知道裡面的眼彩盤是我喜歡的色調了吧,呵!!

黛珂2010耶彩04.jpg

除了眼彩盤之外,這組還有一個眼彩凍,我想內舉不避親,和JS有一樣質地的眼彩凍,也是合理的;

以及一個暗玫瑰色系的腮紅修容粉,以及一個可愛的玫瑰腮紅粉撲,及一支翹唇晶

首先,就分別一一來看看這個組合裡的產品吧~

這是最美麗的粧魔法 耀眼彩盤

黛珂2010耶彩05.jpg

這個眼彩盤的外盒,雖然不是金屬製品,拿起來也輕輕的,

不過上面的立體壓克力透明外殼,真的是很精巧有型,一點也沒有廉價感,

打印上高貴的COSME DECORTE字樣,以淺粉紅的色系表現出來,真的是太美了~

上方的薔薇圖滕,也是呼應此次聖誕彩妝的主題。

而眼彩盤本身的眼影到底是什麼顏色呢??來看看吧~~

黛珂2010耶彩06.jpg

是的,此次是以紫色系為主哦~~有沒有給它很夢幻啊?

我在櫃上試色時,就已經被此盤眼影的質地所吸引,它的眼影粉質好細緻,顯色度也很好,

有淡淡的光澤感,老實說,和我以往購買高絲的眼影的印象完全不同,

(高絲的眼影,其實眼影的粉質並不是那麼細緻)

難道是因為這是頂級的黛珂?所以眼影粉質也有差嗎?這就不得而知了。

來看看眼影近照:

黛珂2010耶彩07.jpg

這個五色耀眼彩盤,其實我之前就已經想買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下手,

而第一次買,就直接買到限量彩妝,實在是很幸運吶!

這五個顏色,分別是由淺紫色,淺紫藍色,淺金黃色,淺玫瑰色,以及深紫色所組成,

我覺得實用度很高,如果你也喜歡紫色系的眼影,這盤你應該就會很愛,

每一格眼影都有細緻的光澤感,所以不是霧面感的眼影,這和一般的日系眼影大致相同;

 

另外,眼彩盤的每塊眼影上方,都有美美的雕紋,真的讓我捨不得用下去啊!!

 

好了,看完最燒的眼彩盤,再來看這個粧魔法 眼彩凍

黛珂2010耶彩08.jpg

看到這兒,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呀?

是的,怎麼有種看到JS彩妝的影子?我覺得他們根本是一模一樣啊!!!

因為我自己也有買JS的眼彩凍,所以真的認為他們完全是一樣的產品。

PS:JS就是 JILL STUART的縮寫。

不過這個聖誕彩妝組裡所附的眼彩凍顏色,我覺得還蠻實用的,它是偏膚金色的感覺:

 黛珂2010耶彩09.jpg

這個顏色,除了可以用於打底之外,也可以在完妝後,沾一點點擦在眉骨或是任何你想要打亮之處。

超級閃的~~

如果沒記錯,這一個眼彩凍也要700元左右呢~

再來,

是讓我有點困惑的~粧魔法 修容粉

黛珂2010耶彩10.jpg

這修容粉,是用硬紙盒所製成,也不會軟軟的不堅固,所以不用擔心它的耐用度;

另外,這個粉撲真的是太可愛了呢~~是暗桃紅色的耶!而且毛也軟軟的,

上方還有一朵可愛的玫瑰花,這怎麼捨得用啊??

不過我比較有疑問的,是這個修容粉,請看下圖:

黛珂2010耶彩11.jpg

這修容粉裡,是附一個濾網,它的意思是,讓我們在使用時,

可以將濾網放上去,以免沾取太多的修容粉;

但是~~這修容粉本身用了一個塑膠膜封起來,而且是完全密封,也沒有一個小小的膠修可以撕開,

等於是,你要拿刀子去刺破它,然後將它用力地撕開。

(其實背面的中文標示,是寫要利用別針的針頭去刺破它,是比較文雅一點的方式,但是最後,

都是一樣要全部將它撕開,所以用刀子是不是比較快??

黛珂2010耶彩12.jpg

因為我還捨不得破壞它,所以只能用這樣子照給各位看,

它的這個修容粉,真的是頗深哦~

我在櫃上也有試用,你如果薄擦的話,的確是可以當腮紅,不過是很有存在感的腮紅,

如果多擦幾層,應該可以去演個日妓變裝之類的。

還好它的粉質夠細,也不會太過珠光,所以我還能接受,

只是很希望它是淡粉嫩色系的腮紅會更好,呵!!

 

最後了,這個是粧魔法翹唇晶

黛珂2010耶彩13.jpg

這支翹唇晶,真的就是走大眾風了,因為它幾乎是無色的透明唇凍,

也就是以透明色的唇蜜為主,輔以大量的亮片在裡面,

所以不論單擦或疊擦都OK,完全是很~自然的一支唇晶。

它的顏色如下:

黛珂2010耶彩14.jpg

看得出來吧,就是透明的唇蜜裡,有著閃亮的光澤粒子,不過我還蠻喜歡的它潤澤度,

不會黏膩,但是嘴唇會變得嫩嫩的,

所以它的保溼度很不錯,如果很懶的話,就拿來當補妝用的攜帶型唇蜜也都可以哦~

 

以上,就是黛珂於2010年所推出的聖誕彩妝組,這也是我第二次買他們家的聖誕彩妝組盒,

第二次?之前不是說第一次買他們家的眼彩盤嗎?對的,

因為第一次買的那個聖誕彩妝組合,是修容盤啦,呵~~

在我分享過的,我的絕版限量彩妝品文章裡,就有出現過囉!!也是很美啊,

不過如果各位朋友們現在想買,可能要再多跑幾家百貨公司了,或是上網找找~~

似乎這次的聖誕彩妝,每家都賣得很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