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蜂王二款01.jpg

這兩瓶嬌蘭2011年新品,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皇家蜂王乳系列,自從去年八月推出了全新的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之後,今年的生力軍~

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以及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果然不是蓋的,也絕對值得我為它寫一篇專文;

目前我的肌膚狀況算是穩定的,唯獨MC來的時候,會長出很恐怖的閉鎖性痘痘,就是不出頭的那種,

而且很難消,我相信只要是女生都能瞭解這種痛苦;

但是我在使用了將近一個月的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之後,這次的MC來之前,竟然沒有任何大痘痘出現?!

我自己是有驚嚇到,因為這個蜂王乳系列,它算是以修護為主的保養品,

沒想到膚質調理好了,連MC來時,很混亂的皮膚狀態也可以調整得很不錯?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我是如何使用這兩款新品的,而各位也可以在下個月,也就是9/1以後,

在各大嬌蘭專櫃上購買到。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高機能款化妝水~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

嬌蘭蜂王二款02.jpg

150ml/NT$2,130

高機能款的化妝水,我用過的不在少數,但是這款還可以加以按摩,拉提的產品,市面上的確少見。

名為提顏凝露,各位就別只把它當成化妝水來用,那真的太浪費了。

嬌蘭蜂王二款03.jpg

統一的金色系瓶蓋,上方有著嬌蘭的英文雕刻,以及一隻代表著皇家蜂王的蜜蜂圖騰,

這就是皇家蜂王乳系列的特色;

而這瓶提顏凝露,它是以按壓的方式來使用,非常方便,

每次使用只要按壓一下,就能使用於全臉的按摩,不用擔心量會不夠,反而還覺得有點太多,

所以不用按壓到底其實也是可以的,就看個人的臉部面積大小來決定。

嬌蘭蜂王二款04.jpg

它的質地,是偏稠狀的半透明質地,

而它的說明裡是寫到,接觸皮膚後會轉化成精華水狀的質地;

在開始推的時候,會覺得好水潤啊~不過當你慢慢按摩,按摩之後,會發現它會漸漸變稠,

漸漸變得滋潤了,不再像是剛擦的時候那樣地濕滑,

取而代之的是很飽滿的滋潤度,但是完全不會油膩。

 

來看看我平時每天早晚使用時,都會用的拉提手勢

 嬌蘭蜂王二款05.jpg

記得就是由內往外,由下往上,保養品的按摩手法大概是這樣,和打底妝是不同的方向哦!

不過也是因為這次又是素顏上陣,所以毛孔也大到出來見人,就多多包涵啦~

而按摩最好的功具,就是你萬能的雙手~~

 嬌蘭蜂王二款06.jpg

將適量的提顏凝露推開在全臉,你就可以開始按摩囉~

從額頭開始,再來是鼻子,雙頰,最後是下巴。因為剛開始還很濕潤,所以推的時候完全不費力,

不過到最後變得有一點稠度時,可以加強你想要拉提的部位,例如雙頰,下巴,或是眼尾處。

不騙各位,我這一個月真的是每天早晚都使用這瓶提顏凝露,

而且每次也都很認真地按摩,相信我,真的不用花太多時間,我粗估大概按摩個2分鐘左右,

就已經很足夠了,不用擔心它要花很久的時間;

 

因為裡面有滿滿的蜂王乳精萃,所以它的修護力自然不在話下,

尤其在我使用了這將近一個月以來,皮膚狀況真的很穩定,還記得上上個月去醫美中心,

醫生還問我怎麼痘痘長那麼大顆?!那時真的是因為MC剛來,所以下巴都是超大顆不能擠的痘子,

好冏~

但是這個月,就算要再去打雷射,我也不擔心痘子問題啦!!

還有,它那迷人的淡淡蜂蜜香氣,讓我們在使用的同時,也是一種享受~

 嬌蘭蜂王二款07.jpg

皇家蜂王乳系列的另外一瓶新品~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

嬌蘭蜂王二款08.jpg

15ml/NT$4,000

這瓶眼霜,也是以拉提為主要的訴求,當然我還是那句話~請搭配按摩,效果會更佳。

而它的造型,也是以六角的設計為主,很有質感。

嬌蘭蜂王二款09.jpg

這瓶眼霜也有附上一支很漂亮的刮勻,它的造型和別家的不太一樣,有凹陷處,製做得也很精美。

來看看它的質地:

嬌蘭蜂王二款10.jpg

 霜狀的質地,有著微微的香氣,延展性佳,也是眼霜適合拿來按的質地;

半推開後:

嬌蘭蜂王二款12.jpg

這拉提眼霜的質地細緻,就算你要拿來當眼霜就好,懶得按摩其實也OK,

不像提顏凝露,我是強烈建議一定要加按摩的手法,

這罐眼霜則是都可以,當然,加了拉提的按摩方式,效果會更明顯,

但是如果沒有時間也無妨,當眼霜用也可以,它的滋潤度及修護效果也是很好的; 

嬌蘭蜂王二款13.jpg     

在按摩時,一樣由眼頭往眼尾拉提,微微上揚,重覆個幾次,但是力道一定要輕柔,

不然度的拉扯,也是會造成反效果的。

身邊有位朋友超級愛這罐眼霜,她覺得拉提效果超明顯,

我自已是覺得~有擦一定有差!!呵,好繞舌啊?

嬌蘭蜂王二款11.jpg  

以上就分享至此了,

過幾天還會有嬌蘭旳最新水凝粉霜及新款眼影盤的眼妝分享哦!期等一下^^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