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舒丹20  

其實久仰歐舒丹咖啡的大名,可惜自從結婚前幾個月去了日本東京回來之後,就再也沒有時間去日本了,

一直吵著老公要再去一次,只是現在家有雙寶,小隻的也才6個月大,我想要再去日本,

應該要等上幾年了吧?唉~

但是!沒想到,台灣也開了一家歐舒丹cafe了耶!真的是太開心了,

(話說我目前正在用的沐浴乳,就是歐舒丹的櫻花沐浴膠,也才剛買了魔幻綠葉護手霜呢~)

也很開心能搶先吃到歐舒丹最新的下午茶,先跟大家說,很不錯呢!很合我的胃口,

我們已經和三五好友說好,下次要再去光顧了(希望別排太久才好)。

它的位子在國父紀念館正對面的巷子進去,很容易找,因為它的前面就是歐舒丹的門市,

穿過門市,就能看到歐舒丹咖啡。

歐舒丹28  

沒錯,聖誕節的腳步進了,歐舒丹也有許多很不錯的小禮物可以拿來當交換禮物的產品,實用又美觀!

進去之後,就看到咖啡廳了:

歐舒丹26

我覺得室內設計得很棒,頗有南法風情的FU,也很符合歐舒丹的氣息,

進去的左手邊是這個:

歐舒丹27  

有沒有很有感覺?明亮,寬敞的佈置,地板的部份像是蜂巢狀地,嵌上L'OCCITANE的字樣,很別緻;

歐舒丹05  

正前方就是目前供應的菜色,都是實物呢!並不是樣品哦~

待會會有近照,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歐舒丹02

那椅子真的可以坐啦,不要客氣去坐一坐,只是我猜之後可能要排對了?呵,

還有這個:

歐舒丹03  

這是歐舒丹的乳油木蜂蜜系列,經典的乳油木,添加了蜂蜜的香醇,我應該又會敗了吧...Orz...

它的咖啡廳,很明亮,寛敞,挑高的設計,讓人無壓迫感。

歐舒丹04

當天去的人也很多,都是衝著歐舒丹咖啡來的吧,呵!

坐定位,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很有設計感的紙質餐桌墊,以及今日的菜單:

歐舒丹07

坐在位子上之後,服務人員就會來問你要冰開水或溫開水?而且,還有這個很貼心的小幫手:

歐舒丹09  

沒錯,我們女生真的就愛大包小包,或是買了一堆的東西沒地方放,

歐舒丹都幫你想到了,你可以把包包或是剛買的東西放在這裡面,也不會忘東忘西的哦!

歐舒丹08

看完了這美美的菜單,我也誤打誤撞地,點了他們期閒限定的特色料理~燻鴨胸菠菜沙拉,

沒想到,意外地美味呢~

當然,我們先來看看另外三道沒有點的菜色,其實我都好想吃啊!!!

歐舒丹10

這道可是人氣美食~庫克太太三明治,我想很多朋友們都從別的部落格看到那流出來的蛋液照片了吧?

聽說很是美味,它也是我下次鎖定的目標之一,哈!

對了,它的南瓜濃湯,味道也很鮮美,不會過甜或是太鹹,味道剛剛好~

歐舒丹11

這道薰衣草雞肉可頌,朋友說它的雞肉,一入口就是濃郁的薰衣草香,我想,要真的很愛薰衣草的朋友們,

才能接受吧?呵!

還有這道:

歐舒丹12

法式焗烤蔬菜吐司,看起來也好好吃啊!!我愛焗烤~~

而且,一般我們看到的焗烤類食物,都沒有像這樣子,是將吐司先切好,拌上醬料及蔬菜才烤的,

所以我也非常有興趣~

最後,當然要看看我自己點的主餐:燻鴨胸菠菜沙拉

歐舒丹13

燻鴨胸肉,肉質軟嫩不帶筋,很香,卻不會有太重的燻烤味,而白色的起士片搭得很好,

重點的菠菜沙拉,搭上用紅酒醋調製的醬汁,實在是美味,而且吃起來也健康,不膩口,

還有,它那裝菜的餐盤,是木製的,還印上了L'OCCITANE的字樣,很有質感。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配菜,杏鮑菇很好吃,和之前吃過好吃的杏鮑菇料理口味不太一樣呢;

而歐式麵包沾上南瓜濃湯一起吃,也是可口,只是這個份量真的不小,我全部吃光光,已經快飽了,

但是不行!當然要吃甜點和飲料~ 

 

歐舒丹14  

高地薰衣草茶,我聞到很清悠的薰衣草香,因為我沒點這個,但是如果想要喝起來舒服,無負擔的話,

點這道準沒錯。

 

我點的,是這南法小街紅茶歐蕾

歐舒丹15

沒錯,它是用碗公裝的呢!其實在台北車站附近,也有一家咖啡廳是用碗公裝咖啡的,所以看到時很親切,

這紅茶味偏淡,但鮮奶的香味很濃郁,我很愛奶製品,所以我全部喝光,真的有夠飽的,

還好它並不甜,甚至我猜可能沒有加糖~

當然,如果你愛咖啡的話,也有咖啡歐蕾可以選擇,熱的一樣都是用碗公裝的,很滿足;

如果你吃飽才來這裡,其實可以單點一杯歐蕾,坐個二小時,補充好體力繼續逛街去!

一大碗公180元,在這物價水準偏高的高區來說,其實不算貴的。

 

接下來,當然是重頭戲:歐舒丹烤布蕾

歐舒丹16

因為我們夫妻倆都是螞蟻族,很愛吃甜食,所以對於甜點,無招架之力啊~

而這道烤布蕾,我必須老實說,它有點偏甜,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上面一層烤到焦的焦糖,甜而不苦,帶著濃厚焦糖香;而下方的烤布蕾,是我所喜愛的味道,

也許你們覺得,這份烤布蕾要價220元,有點貴?但是,請看完下面這張圖,就知道原因了:

歐舒丹21

看到那滿滿的香草粒了沒??

沒錯,如果你也愛吃甜食,應該就知道香草莢的價格,是很貴的,但是歐舒丹卻用料實在,

底層滿是香草粒,吃起來超級滿足!

平時我們吃的平價布丁,是不會看得到這層香草粒的,大多是用香草香精取代。

還是那句老話,一分錢一分貨囉~

 

吃完之後,我還是忍不住一直拍照,即便已經有大半的人都走了~

歐舒丹23

它是個開放式的空間,也許你覺得比較沒有隱密感?但是挑高的設計,讓我感覺很舒服,沒有壓力。

下面的廚房,也是開放式的:

歐舒丹24

有沒有發現,他們的服務人員,以男性居多?呵!其實也不賴~

開放式的吧台,你能知道他們的做菜過程,別有一番風味。

其實還有很多甜點沒吃到,下次來一併吃吃!

歐舒丹25  

我相信很多人都對它的甜點很有興趣,所以也拍了幾張~

由咖啡廳內往外拍是像下面這樣子:

歐舒丹06

以木質的裝潢,帶出悠閒,自然的風格,很是符合歐舒丹,一切都很恰到好處!

 

我也拍了一下正式的菜單:

歐舒丹17

我必須提醒大家的是,這裡是東區,以東區的物價水平而言,歐舒丹咖啡廳的定價算是合理的,

而且有許多套餐的選擇,你想吃飽飽?或是只想坐坐休息?

其實都有很多的餐點供你選擇。

歐舒丹18

有時真的不餓,就來杯飲料吧,160元起跳,價格算是合理,像星X客,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但是,這裡更美~

歐舒丹19

要吃飽也是有非常多的選擇,就等大家慢慢地品嚐囉!

我個人覺得餐點很有特色,和外面吃得到的下午茶,完全不同,

順帶一提,我朋友的同學,他們是歐舒丹咖啡的供應商之一,那是賣頂級食材的公司,

可見歐舒丹的用料,完全不馬乎哦!

 

連這廁所也很美觀:

歐舒丹22

我那天沒進去,但是聽朋友說,裡面除了乾淨美觀之外,所提供的清潔品,像乳液或護手霜等,

當然都是歐舒丹自家的囉~很享受吧!

 

最後,來張店面照:

歐舒丹29  

它真的很好找,

而且前面就是門市,在等待位子的同時,也可以逛逛商品區,歐舒丹的產品我自己也很喜歡,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PS:這篇文章我打了兩次......Orz...因為痞客竟然沒有給我存到檔,氣炸了我~

還好我對這篇很有愛,在開幕的這天,來得及PO上來和你們分享^^

 

 

L'OCCITANE CAFE 歐舒丹咖啡

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F

TEL:(02) 2741-8756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 21:00)

每人低消$160,限時兩小時,另收服務費10%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