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MAC的魔幻星塵/星片,是在我不知不覺中,慢慢累積的色號,
因為每次買都是3盒5盒的買,
而且也很便宜,1盒100元,在網拍向一位專業賣家買的,
沒想到,
才不到2年的光景,就已經有30個顏色了呢~~
對於其它一盒動輒1千塊的眼影盤,Pigment算是便宜又好用的彩妝了呢!

而且,有些色系是已經絕版的哦~~
雖然,
我還算是小角色而已,我知道有些MAC控,有將近快100色吧...
不過,我買的顏色都是我自己比較喜歡或是很想用用看的,
所以不是每色都會買...

它的好用,不用我再說了吧?
看我每次的妝容分享就知道,至少有一半以上的妝容,
都會有這盒MAC pigment在裡面呢~~
(所以有妝容的文章,就會有MAC的試色圖)

它真的很閃,粉質又細,顯色度又好,雖然持久力很差,
但只要在打底時,先上眼影霜,就可以很持久囉!
所以不持久這點對我來說,一點影響也沒有哩~~



平時
我都是把它們裝在一個夾鍊袋裡面,因為可以一目瞭然,
但是啊...
真的裝不太下,所以分成兩袋了...
(好像有新色過幾天會進來耶??呵!)

MAC就是這麼地奸詐,因為所有的魔幻星塵,都是限量的,
如果各位也想要買我手上的這些顏色,
建議還是上網拍找找,
因為,
專櫃幾乎都沒有貨,有的也只剩一些冷門色系,

我去了5次MAC專櫃,問5次有沒有魔幻星塵,5次都回我沒有貨了...
所以很自然的,
我從來沒有去專櫃上買過魔幻星塵,
而且專櫃的1瓶是700元(聽說要漲價了...)是7.5克裝,
我買的則是分裝盒,
1裝約0.9克-1克,卻可以用超過40次!

個人認為,除非是你覺得這個顏色你超喜歡,
不然買一盒正產品,可能會用一輩子也用不完吧...
(而且不見得買得到,要碰運氣,或用預購的)



再來一張,
其實我很想做一張色卡,將所有的色號都畫上去,
嗯,好~~
下次來做好,再貼上去好了...
雖然我不敢保證所有的色系在網拍都買得到...不過,也是可以找一找啦,

另外,
魔幻星塵pigment和魔幻星片glitter的分別在哪?

嗯,魔幻星塵是粉質的,它能畫在身體上任何部位,
而星片則是亮片的一種,它很亮,很閃,但幾乎沒有顏色...
所以通常是拿來加強閃亮程度的,

也不能說沒有顏色啦,而是說,
如果亮片是粉紅色的,你畫出來就是粉紅色的亮片,而沒有像眼影一樣,
畫出來是整片的粉紅色...
(glitter就像RMK出的小星星眼影一樣地閃...甚至更閃!但它不能當主色...)


好吧...我看我還是做個色卡讓各位瞭解一下好了,
但我的glitter沒有買很多,因為實用性並不高...

再來,要附上我所買的顏色名稱,
我打的順序是圖一由上至下,由左至右的色號,

如果有想要問的色號,或對照不到的,可以在問與答中提出來,
我會為大家解答的!

魔幻星片glitter:
1.Pink glitter
2.Reflects red
3.Reflects pearl

魔幻星塵pigment:
1.Platium(放在第一排第3個)
2.Pink vivid
3.Apricot pink
4.Pink mauve
5.Helium
6.Pink opal
7.Shimmertime~~最愛之一
8.Kitschmas~~最愛之一
9.Sunpepper
10.Soft washed
11.Copper sparkle
12.Rose
13.Goldenaire~~最愛之一
14.Lily white
15.Quietly
16.Entremauve
17.Viz-A-Violet
18.Lovely lily
19.Azreal blue
20.Kelly green
21.Jardin aires
22.Gold dusk
23.Provence
24.Gold
25.White gold
26.Melon
27.Tan

若有新色,我會再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