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在畫眼妝的人,一定要買的就是眼唇專用的卸妝產品,
為什麼呢?

如果你用的是卸妝油卸眼妝,嗯...是可以啦,
不過,當你卸完眼妝後,就會發現眼前一片霧茫茫,以為是火災煙霧迷漫,哈!
用卸妝乳卸嘛...又稍嫌不夠力,

所以眼唇卸妝產品是必買的啦...
這次要來PK的,是我前後代使用的眼唇卸妝品,

左邊是LNACOME蘭蔻的超HOT產品~快速眼唇卸妝液125ML/820元

平均1ML要6.56元;

右邊是ANNA SUI安娜蘇的魔顏卸妝液113ML/520元

平均1ML要4.6元

這兩瓶在專櫃來說,都算是長賣型的商品,也都各自有支持者,
那麼,他們的優點在哪裡呢?

繼續看下去吧~~



這是ANNA SUI的卸妝液,其實我買的這款還不是那種超強力的卸妝液哦,
他們家還有另一款專門卸除防水眼妝的卸妝液,改天再來寫心得好了
(為什麼沒寫?因為我還沒開封啦,一定要逼我講嗎?)

質地很清爽,是偏半透明的乳液狀卸妝液,
可別小看它的卸妝功力,個人覺得還是蠻了得的呢~~

我來做個小實驗:

下面所使用的睫毛膏,為了公平起見,都是使用DIOR的防水搶眼睫毛膏,
一邊是用ANNA SUI的卸,一邊則是用LANCOME的卸...



看看...
ANNS SUI這瓶的卸妝功力真的很不錯,
我是敷了約30秒後輕輕由上往下順刷,看得出我的睫毛膏
都已經在化妝棉上了,
剩下還停留在眼睫毛上的,所剩無幾囉!

不過,這瓶有個很大的缺點~~不小心用到眼睛裡,會非常刺痛!



再來,使用的是蘭蔻的快速眼唇卸妝液囉!

它是油水分離的卸妝液,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先給它搖一搖啦,
變成像上圖這樣混濁狀的,再倒出來使用哦~~

至於卸妝力如何?
請看下面的示範



它倒出來是淺藍色的液體,
也是屬於很清爽型的那種卸妝液,一點都不會油油的,雖然它是油水分離型的,
所以我還蠻愛這種狀態的卸妝液...

開始來卸眼妝囉!



也是一樣敷個30秒後拿下,
發現它的卸妝功力也是一流的,連我眼皮附近的底妝都卸掉了,呵!

睫毛膏也是一樣卸得差不多了,和ANNA SUI那瓶相比,其實不相上下,
只是!!

蘭蔻這瓶就算你不小心弄到眼睛裡面去,
則是完全不會刺痛!

我只能說...蘭蔻,你贏了!

接下來,
是個人的一些評論:

價格....ANNA SUI 75分.....LANCOME 65分 (都太貴)
卸妝力..ANNA SUI 85分.....LANCOME 83分

(因為睫毛膏卸起來的感覺,安娜蘇的比較快卸掉整眼的眼妝)

溫和度..ANNA SUI 50分.....LANCOME 95分

(眼部容易過敏的朋友,不建議使用ANNA SUI)

包裝....ANNA SUI 80分.....LANCOME 85分

(雖然ANNA SUI和LANCOME都是塑膠瓶,但蘭蔻的看起來較有質感)

味道....ANNA SUI 85分.....LANCOME 80分

(ANNA SUI是他們家一貫的薔薇香,很棒,但不愛香味的,選蘭蔻就好)

以上,就是自己的使用心得,至於哪瓶好?真的是見人見智啦,
看你在乎的是什麼囉?



全成份,
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這是蘭蔻的全成份

其實,蘭蔻這瓶,各位可以用L”OREAL歐萊雅的那瓶眼唇卸妝液代替,
個人也認為有 90%以上的相似度,連顏色都一樣...
(之前牛爾也說過...)

不過,蘭蔻這瓶也是買好久了,所以既買之,則安之囉~~
畢竟是同個集團的,資源共享是很正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