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不會很愛用這種卸妝棉類的產品...
最主要是外出時才會使用,因為它攜帶方便嘛,
平時家裡的卸妝乳,卸妝油已經夠多了,不會想要買這種型態的產品,
但因為上星期去了高雄兩天,
發現平時的那些卸妝品的小sample怎麼都不見啦?

明明記得還有fancl的卸妝油試用包的說...
總歸一句,化妝台太亂了,亂到找不到,哈!
連之前試用的資生堂心機粉蜜的sample及粉撲也到現在還未找到,失縱中~~

於是,跑去康是美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方便帶的,
就看到它囉!



真的不貴,一包有10片,特價59元而已,
而且沒什麼酒精味哦!

之前一直覺得不太愛蜜妮的產品說...
但這卸妝棉的廣告實在打太凶,而且看了一些網友的評語都還算不錯,
就買回去用用看囉!

我覺得它的長相很像溼紙巾...
而且,也要記得拿了一張之後,要把貼紙的部份乖乖地黏合好哦!
不然會乾掉...

還有,其實這卸妝棉沒有很溼,有點偏乾,但也沒你想像中的那麼乾,嘿...
不會形容...看圖片看得出來嗎?



拿了一張出來,
打開後,發現其實並不大張,和手掌差不多大而已,
但是...

卸妝力驚人~~~

那天畫了fasio的睫毛膏,還有眼妝,以及平日的淡妝,
一張就清潔溜溜!
原本想說fasio的睫毛膏那麼難卸,應該很難卸吧!
沒想到敷了約1分鐘後,再順著睫毛的生長方下往下擦拭,
哇!竟然卸掉了呢!
真的是嚇了一跳,不過啦,當然要多花一點點時間就是...

包裝上寫著一次用1~2張,但我只用了一張,就把整臉的妝都卸完了,
而且,
還有一點蠻神奇,就是卸完妝後的皮膚,是很清潔乾淨的,
好像已經洗完臉似的...
摸起來也沒有黏黏的不舒服感...太神奇!

當然,我最後還是有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啦,雖然標示上說可以不用洗...

總歸一句話,這卸妝棉的卸妝力還真不賴,
但是啊,每天這樣擦,我想,細紋應該會很快出來和我say hello吧...
外出用個幾天是ok,但不建議每天使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