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購入的新朋友~~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甜心眼影,
以及Kate鑽石光眼影盒,色號是BR-2粉紅色+咖啡色的組合,
MJ的色號是12夕陽,WT963光之樹液,很閃亮又好搭的顏色,

在這次實際用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戀愛魔鏡的眼影賣得那麼好的原因,
在於它真的佷好用,很顯色,珠光也很細緻,一點也不輸專櫃的品質,
雖然它的價格(NT$210和專櫃的差沒多少錢啦..呵!)

今天要分享的妝容也是很自然的上班妝,
每天都能擦的顏色,很實用也很簡單...
PS:我偏好自然一點的彩妝啦...

而且啊...突然發現,其實MJ的眼影和KATE這盒的顏色好搭哦^^

使用產品:由左至右
1.majolica majorca甜心眼影2色
2.Kate鑽石光眼影
3.蘭蔻煽色亮唇蜜廣告使用色
4.FASIO超定型炫翹長睫膏黑色



這是戀愛魔鏡MJ的眼影及Kate鑽石光眼影盒的近照

看得出他們的光澤度嗎?真的很閃很閃...
KATE的這盒鑽石光,其實早就想買囉!因為廣告也打很粉凶,哈!
不是啦,其實是一直猶豫要買哪色?
好多色我都好喜歡...
但最後,買了這盒不論何時擦都OK的顏色...哈!這樣才會常用嘛...

但是要說的一點,就是這盒KATE的鑽石光,粉紅色那邊的顏色,
我覺得沒有很粉紅,看起來比較粉紅,但上在眼皮上,
只能算是打底很好用的顏色,因為真的沒有粉紅色的感覺哩~~



這是側面圖,
用法是:
1.將KATE的淺粉紅色系那邊的眼影,將眼窩打亮兼打底,一樣那句話,
眼睛會泡的人,請打在眼皮的一半就好,不要全部都打亮哦!
當然,在眉骨的地方(眉毛尾的下方處)也可以打一點點,增加立體感;
2.將MJ單色眼影12夕陽,打在雙眼皮摺的高度,可以超過一點點,
如果是單眼皮的朋友,就打在眼窩的下方三分之一處;
由上圖可以看得到偏金橘色系的眼影色,就是MJ這塊的顏色;
另外,我也有加一點這個顏色在下方眼瞼的後面三分之二處,
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有整體感.
3.再將KATE的咖啡色那塊打在靠近睫毛處,比用法2的眼影寬度再少一點,
就像是一條較粗的眼線似的;
4.可以用手將用法2~3交接處的眼影暈開,讓它有漸層的感覺...
就像是由深至淺的感覺;
5.最後用光之樹液WT963打在下眼頭處,記得哦!不用打全部的下眼瞼,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6.再刷上睫毛膏,打個腮紅(又忘了照出來)及塗上唇蜜,簡單的妝就完成啦!



這張比較能感覺到眼妝的顏色,
我好喜歡這兩牌的眼影所散發出的那種光澤感,
是細微的光澤,有點含蓄的感覺,但又有點想要引人注目的感覺...呵呵!
還有,下眼頭用的那個MJ光之樹液,真的有給它閃到,我很喜歡^^

至於唇部怎麼沒照出來?唉喲,因為前幾篇文章已經分享過那支蘭蔻的唇蜜,
所以就不再照一樣的東西了,一樣的啦~~

其實我還有買majolica majorca的眼線液,
但今天的妝已經畫好了,所以就沒有再加上企啦!下次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