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這是我第一次為”開架式”彩妝這麼瘋狂...

前幾年戀愛魔鏡(MJ)來台的時候,我還不覺得怎麼樣,
去日本玩時也只買了一個MJ眼影送妹妹,
其實是因為台灣和日本的價差太大,不爽買啦...呵!

當然,也因為MJ的產品很多我都不是很愛...
像什麼每日新鮮粉底液~~感覺像每天在用試用SAMPLE一樣...
眼影~~1個要賣210元...太貴了,再加個幾十元就能去買專櫃的...
腮紅~~訂價也太高,而且沒有真的很特別...

所以,MJ我真的沒那麼瘋狂說...

但是!
INTEGRATE...真的讓我超級心動的,
不知怎麼的,
一看到廣告時就很心動了...
而且重點是~~台灣訂價比日本便宜~~YA~~太感動!

這次就跑去美華泰買(怕小屈和小美已經沒什麼齊全的貨了)
果然,
只有唇蜜的牛奶草莓色沒買到之外,
其它的想買的東西全都買齊!超滿足的啦~~~

上圖是還未拆封的圖...



打開後的樣子...
(SORRY圖有點小暗...燈光有點不足...)
內容分別為:

1.超完美艷光唇蜜1.8G/280元
2.亮麗光采眼影筆2.1G/190元
3.絶對有型眉筆0.17G/160元
4.耀眼深邃眼影盒4G/330元

會在之後PO的文章一一介紹每個單品,
而眉筆我就先不介紹了,(因為沒什麼特別的啦,但也很好畫)

不然在這兒先講一下眉筆好了,(OS:龜毛個性又來了)
它有三個色系可選,
我選的是最深的深灰色,因為染的頭髮髮色很深...
畫上去真的很棒,很好畫,筆芯不硬也不軟,筆頭也很細,
在之後介紹眼妝時,眉毛就是用INTEGRATE眉筆畫的,
可以注意一下...



這是四項產品的色號...

PK311是唇蜜的顏色~~這支我買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支囉!
買到時心情超爽的啦!
PK261是眼影筆的顏色,因為白色及閃亮的那2支打底色已經都沒貨了,
所以買了最淺的粉紅色來當打底,也是很好搭的哦!
GY941是眉筆的顏色,深灰色系,適合頭髮為自然色系的朋友們
V1121是眼影盤的顏色,屬於紫色系,
當時真的猶豫了超級久...不知眼影盤要買哪一盒??
因為粉紅色系也超美(但我有超多粉紅色眼影了)
金色系很炫(但偏咖啡金色系的也有了,而且不常用)
咖啡色系也是有了...
所以最後選擇了...紫色系滴...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哦!

待續~~

PS:還要龜毛地提醒一點~~
INTEGRATE在台灣上市的價格比日本還要便宜!
例如這支唇蜜,台灣訂價280元,網拍還賣到400元哩!
聽他們說日本的訂價真的比較貴啦...
所以,別再去網拍買INTEGRATE了,自己去開架式彩妝櫃點買比較划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