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這篇文章拖了好久囉...一直說要寫金色的這塊眼影霜,
寫到現在才出現~SORRY啦,
這個眼影霜是個人很喜愛的一塊,雖然市面上那麼多種,
但DIOR出的,果然是有它的品質~~

之前分享過粉紅色的眼影霜及妝容,
請點~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shbox168/3/1291668616/20070728001432/
這是黑色的,是彩妝發表會的時候給彩妝師畫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ashbox168/3/1292224846/20070804211018/

再來,就要來分享這個古銅金色的眼影霜囉!



它的質地~~
這個顏色要說金色嘛...又不是那麼淺的金色,
但要說古銅色嘛...又沒有很深的古銅色的感覺~~
所以我稱它為古銅金色,呵!

再來看看它的質地~


它帶有很細很細的金粉,
這個眼影霜很好推勻,而且很顯色,雖然我通常把它拿來打底比較多,
不過,
單擦的時候,會有提亮眼神的作用...
因為它的遮蓋力還不錯...不是那麼透明感的眼影霜~

下圖是試在眼皮上的感覺~~



它有淡淡的修飾效果~~

之後再上眼影,保證會很持久~~這我已經說過N次了,呵!
再來,
要來分享一下,之後有上眼影的感覺,
我是加了MAC的魔幻星塵#Gold Dusk金色系眼影~~



上圖是畫了細眼線及眼影,睫毛膏後的眼妝,

這張是有一點偏深~~可能我那天照相時,光線有點不足吧~

實際的顏色比較像下圖這幾張~是偏淺金色系的感覺,沒有上圖這麼深,
畫金色系的眼影並不會很誇張,
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把它想像得太誇張了,但其實並不會,

看看便知~



我的化妝習慣也是比較偏愛淡色系的妝容,
不過我是什麼顏色都能接受啦,
平時畫出去也比較不奇怪~~

如果每天畫個深色的眼妝出門,還蠻奇怪的...呵!



雙眼照,
還好吧~~很自然的妝感...
強烈建議各位朋友也可以試試金色系的眼妝,
看起來會很清新,也不會有濃妝感~~

但又不失閃亮度哦!


最近的耶誕彩妝還真是美呀~~

我喜歡嬌蘭及紀梵希的!因為很BLING BLING...
蘭蔻的唇蜜也很美~
重點又都是限量彩妝,實在很想飛奔去百貨公司看看~~
(明明什麼都不缺還硬要去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