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key旺福金安01.jpg

2014/1/2update:中獎名單來囉!

這次換了一個抽籤箱,好可愛喲~~恭禧得獎者小芸哦!我會在一星期內將你的禮物寄出!!再次感謝^^

naturkey旺福金安名單    

這名字取得真是好啊!呵~~

原本在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還在想說: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不過呢,在仔細研究之後,其實,它就像是幾乎存在於每個家庭的醫藥箱裡的那罐~小護士?呵!!

(但是成份絕對比那一罐更溫和,天然)

NaturKey力萃奇 旺福金安膏,這罐標榜連小BABY都能用,而且是不流淚配方,光是這兩點,就很吸引人;

大家一定都有一個經驗,就是用到有薄荷精油等清涼成份的軟膏,如果小朋友不小心揉到眼睛,

那可是會痛到睜不開眼睛啊!

現在有了這罐旺福金安膏,就不用擔心小朋友不小心揉眼睛囉(當然,你也不可以刻意弄到眼睛裡就是了)!

naturkey旺福金安02.jpg 

30g/NT$399 (產品提供:力萃奇)

這個顏色,質地,真的是和那罐知名的XXXX超像的(但是成份完全不同),不過這罐是軟硬適中,

各位應該知道,所有的藥膏等等產品,都是薄擦一層即可,並不需要塗得厚厚一層,

其實效果和你薄擦一層是一樣的~~‵

所以這罐在沾取時,它會直接沾上薄薄一層在你的手指頭上,再塗在任何肌膚不舒服的地方即可。

最近大家都知道,

我家小瑄瑄,頭去撞到門框....Orz...而我每天就是幫她使用這罐旺福金安膏哦!

naturkey旺福金安04.jpg

那天撞到頭的時候,還真的是嚇到我了,

因為整個腫起來,像個小雞蛋(大家切記不要揉!會愈揉腫愈大!只能冰敷)

如果小朋友不願意冰敷,你也只能擦比較涼一點的軟膏讓她舒緩一些,而這罐,就派上用場了~

naturkey旺福金安05.jpg

這罐旺福金安膏,它有幾個特色~

成份皆為天然草本純植物萃取精油成分,並且:

★不使用防腐劑
★不使用石油衍生物
★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
★不含紫草成分 


重點~它是MIT,又是一項台灣之光哦!我們台灣也是能做到技術頂尖,成份挑選嚴謹,效果確實,

誰說一定要買外國貨的呢?

 

只要肌膚感覺不適時,你就能拿出來用,例如:推拿,穴道按摩,肌膚乾燥,蚊蟲叮咬,頭昏腦脹,

甚至是小寶寶腸胃脹氣時,都可以使用旺福金安膏來輔助,舒緩肌膚不適。

naturkey旺福金安06.jpg

沒錯,小瑄的皮膚雖然白又嫩,所以常常是蚊蟲功擊的主要對象~

這時就可以趕快拿起旺福金安膏來舒緩一下,避免她又亂抓導致破皮或紅腫。

(上面這張告訴我們,拍照時不要用這種角度,因為看起來腿很粗壯,哈哈!!)

naturkey旺福金安07.jpg

每天洗完澡之後,我就會巡視一下她的皮膚有沒有一些問題(最近她皮膚問題還真的很多><")

有時候是因為乾癢時,被她抓到破皮,然後結痂,最後變得粗粗的;這時候也可以拿來薄薄塗抺一層,

讓皮膚不那麼乾燥,粗糙。

naturkey旺福金安08.jpg

這個角度拍起來也有一點小肥?哈!(好啦,我承認她下半身比較有肉咩~)

她好喜歡研究東西,拿著旺福金安膏,躺著看了好一陣子?

但是最明顯的,是頭上那個黑青~~~~~~

就這樣連續擦了幾天,上星期六去中部玩的時候,她的額頭似乎已經好多了~

naturkey旺福金安09.jpg  

額頭上只剩一點點小黑青,當然,小朋友自身的修護能力也不錯,但是擦個軟膏,

可以讓她受傷處不那麼乾燥,容易癢(否則他們一定會去抓),這也是蠻重要的。

 

如果是那罐知名軟膏,那是二歲以下的小朋友不能用的哦!(因為有加樟腦等成份,主成份為凡士林)

naturkey旺福金安03.jpg

上圖為中文標示,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

看看成份便知,幾乎都是精油萃取,除非你真的對精油成份過敏,那可能這類的軟膏你都不能用,

不過對於大部份,一般膚質的朋友們,這罐的確是很棒的居家必備良品哦!

 

最後,我要送出一罐旺福金安膏給幸運的朋友哦!(只有一罐,因這是我私下贈送)

請回答以下問題,並以悄悄話留言(我已預設為悄悄話),留下您的寄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即可。

(我的BLOG抽獎,一直都是用悄悄話留言,因為我不想你們中獎之後卻找不到人,還要追寄件資料,很麻煩)

 

問題

這罐產品名稱為何?(夠簡單了吧)

你會把旺福金安膏放在哪裡呢?(哈哈!我也很好奇~例如書包裡?廁所裡?)

 

留言時間:

2013/12/25~2014/01/01晚上12:00

預祝各位幸運中獎!!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