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沐浴兩款02.jpg

MOR 這個品牌,在台灣雖然還沒有多久時間,甚至仍然有許多朋友還沒聽過它?

不過對我來說,在它剛代理進來台灣時,我就盯上它了,呵!香氛的保養品有這麼多家,

唯獨這家讓我最有興趣,澳洲來的這個香氛品牌為何一塊小小的潤膚皂要賣到499元??

(而我也真的買下去了....><")

我只能說,當你親身使用過之後,就會明白它的魅力所在。

兩次購物分別買了古典小奢華潤膚皂(雪槴子花),以及極簡主義香氛沐浴乳(羅勒葡萄)款產品,

潤膚皂比較早買,而且也快用完了(它真的很小一塊),

而沐浴乳則是在奇摩購物中心的每日好康時購入,但其實也沒有多便宜?哈!

總之,物有所值囉!

先來看看這個有著小鐵盒裝的古典小奢華潤膚皂:

MOR沐浴兩款03.jpg

60g/NT$499

這個古典小奢華系列的產品眾多,除了我買的潤膚皂,還有唇蜜,潤膚香膏,護手霜,滾珠香水等產品,

我每個都好想試啊!但是不行~要克制,不是缺,只是想要而已。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這塊潤膚皂的時候,就已經先聞到它那非常美妙的香氣了,

整個鐵盒,裡裡外外全都是雪槴子花的香氣,還用了一張印有漂亮圖騰的紙張包起來,拿來送禮也很體面;

 

老實說,一塊香皂要賣到將近500元,

而且只有超級小塊的60g裝,我到底為什麼會買下它?我那時一定是中邪了吧??哈哈!!

(我記得我是在拍賣買的,以420元的價格購入)

但是,它既然會名為”潤膚皂”,就一定有它的道理。

MOR沐浴兩款04.jpg

我最後沒有把它當成皂盒,因為鐵製的,迫會生鏽,所以還是收納小東西用就好。

 

在看我的使用感想之前,先來看看MOR的官網是怎麼介紹它的吧:

 

MOR沐浴兩款08  

沒錯,

這塊潤膚皂並不容易變軟哦!

一般來說手工皂是很容易變得太軟,像我喜歡的阿原肥皂也是如此,往往用不到一半就腰折成一半,哈!

它的法式三重研磨製皂法,我是不清楚如何製做的?

不過,用起來就是不一樣! 

MOR沐浴兩款05.jpg

它真的很小一塊,在加水起泡之後,柔細的泡沬就出現了!

有柔細的泡沬並不稀奇,稀奇的是~~這款潤膚皂的潤膚效果也很棒啊!!

請不要拿廉價的那種,含有四分之一乳霜成份的開價香皂拿來相比,根本不能比啊~~

這款潤膚皂,

在沖洗完畢之後,你會發現皮膚的觸感是柔細的,完全不會緊繃,或是乾澀;

我很喜歡這種觸感,它是我用到目前為止,所有的香皂裡,觸感最不同的一塊,

雖然說手工皂洗起來也很不錯,但是這塊MOR潤膚皂,多了一種潤澤感,絕不是滑滑像洗不乾淨的感覺,

它是乾淨之中,帶著適度的潤澤感,

在去年這個冬天,我不知用了多少條護手霜,還有身體乳~~

我皮膚變得好乾燥,乾癢就會想抓,一抓就會更嚴重,脫皮,紅腫;所以我大多直接擦乳液,

手指頭邊緣也都會裂,所以我幾乎是一天要擦好幾次護手霜,

還好,

洗了這塊MOR的潤膚皂之後,像小腿部份原本會乾癢,有小脫皮的,也變得不明顯了,

前提是你並非長期都是處於乾燥狀態,是因為季節變換而產生的乾燥,才能有效果)

不知大家有沒有一個經驗:當皮膚很乾燥時,用沐浴乳洗完身體,用水沖洗的時候,皮膚會有紅紅的,

而且有點刺痛的感覺?

加上冬天天氣冷,大家的熱水都會洗得偏熱一些,此時更是會讓皮膚的乾燥更加嚴重,

還好,現在有了這款MOR潤膚皂,至少它不會讓我的乾燥更加嚴重,雖然它不能像乳液,乳霜那樣,

直接覆蓋在皮膚,有保濕,鎖水的效果,但是至少不會像其它的沐浴品,用了之後會使膚況更糟。

 

再來,就要介紹這款極簡主義香氛沐浴乳:

MOR沐浴兩款06.jpg

我買的香味是羅勒葡萄,原本我就很喜歡果香味的沐浴乳,但是這款,是屬於較成熟的氣味哦!

這瓶的容量是350ML,NT$990

近千元的定價,真的是不便宜,我在好康限定日買,是590元(其實也不算便宜),

不過呢,它的等級我個人認為是和歐舒丹,瑰柏翠是同等級的,這樣想,就不算貴。

它的香味呢?

來看看官網的介紹:

MOR沐浴兩款09  

它除了葡萄的香氣之外,還有羅勒的清香,以及紫蘿蘭的花香,難怪我覺得香氣不止有葡萄這麼簡單,

瓶身設計也很簡單,它並沒有多餘的包裝(也沒有紙盒)

我通常按壓三次,就能洗淨全身,用量不用多(它壓頭是屬於小壓頭,壓出來的量不多)

 而它的泡沬也是很柔細的,泡沬量適中,如下:

MOR沐浴兩款07.jpg  

上面下方這張,就是按壓一次的量,如果你要洗手而已,只壓一次即可,

但是拿來洗手也未免太奢侈~呵!

它的質地是偏稠,偏硬的透明凝膠質地,很妙吧!一般的沐浴精,都會比較稀,比較水,

但是這款並不是此~~很特別的質地。

它很適合在不冷的天氣使用,這瓶沐浴乳的保濕性沒有潤膚皂來得優秀,但我相信男生會很愛,

它的清爽度及清潔度都不錯,洗後卻也不會緊繃,只留下淡淡的萄萄香氣,

是款男女都適合的香味。

其實應該叫它沐浴膠或沐浴精,會比沐浴乳來得更適合,因為它不是乳狀,也不是白色的質地。

 

以上,就是這兩款洗沐產品的分享,這兩款竟也花了我快要一張的小朋友啊~~

不過,值得!

不敢說物超所值,但是,至少物有所值哦!

 

MOR台灣官網:

http://www.mor-taiwan.com.tw/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