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腮紅蜜01

這罐也是我在今年初入手的好物之一,其實腮紅這種東西,我手邊實在是多到不像話,只是~

真正用完的,幾乎是沒有半盒?哈哈!!腮紅就和眼影一樣,真的很難讓人抗拒啊!

這支戀愛魔鏡在2013年全新上市的魔法持久粉嫩腮紅蜜,我是在拍賣購入,全新品,

所以我買的價格當然是比原價再便宜一點點,但是它其實不貴,定價一瓶290元,可以用很久呢,

也因為是拍賣買的,所以色號沒得選,還好剛好是我愛的PK312這個色號,

在收到的時候,迫不及待將它打開來用,如果不知道它是腮紅的人,真的會以為它是指甲油!!

 

為什麼?因為它的刷頭,實在是和指甲油無異!

MJ腮紅蜜02

之前買的腮紅蜜,刷頭大多是棉棒狀的,要不然就是用擠出來的,沒有刷子這樣,

我自己是第一次買到用這種指甲油的刷頭來刷腮紅的,呵!

而且加上它又是液狀的,所以真的又更像指甲油了,希望之後有一天不會真的笨到拿來擦指甲。

 

這瓶腮紅裡,有一顆小鋼珠,所以記得在使用之前,也要拿起來搖一搖再使用,

(這點又和指甲油很像了,哈!也是都要在使用前搖一搖。)

 

來看看PK312的試色:

MJ腮紅蜜03

這個顏色,粉紅得很美,不是那種太淺的淺粉紅,而是看起來有氣質的粉紅色,

其實這次出的四色都很美,我相信應該都會賣得不錯?

下面是這次的四個色號:

MJ腮紅蜜07  

我覺得RD310這個珊瑚蜜,應該也會很好看,只是還是那句話,我只是愛嚐新,所以不可能全包,

不過最近倒是每天都使用這瓶腮紅蜜就是了。

各位也知道,這種液狀的腮紅,最好是在粉狀底妝之前使用,例如粉餅及蜜粉。

 

所以下面這張,是我已經做好保養,擦了防曬及粉底液之後的樣子:

MJ腮紅蜜04

輕輕點上三小點,用量千萬不用多,不夠再補就好,這瓶腮紅蜜的延展性很好,

如果你用太多,真的會像被呼巴掌那樣地紅潤~

 

再來,就用萬能的雙手將它輕輕推開於臉頰,範圍的話,自己決定囉!

MJ腮紅蜜05

這樣看起來有點紅,對吧?

但是別忘了,你還沒上粉餅及蜜粉呢,

所以看起來臉上是油亮油亮的,呵!我自己會先撲上一層蜜粉,然後再輕壓一點粉餅於重點部位,

整個底妝就完成了。

 

這張的腮紅看起來就自然許多了:

MJ腮紅蜜06

這PK312,用起來真的是很自然,真的是買對了,

而且我覺得它的持久度也還不錯,到了下午雖然臉上有些許油光,不過腮紅仍然看得到,

並不會因為臉上出油而影響它的顯色度,

而且它推開之後,非常地薄透,質地很細緻,除非你習慣比較重色,明顯一點的腮紅感,

否則我覺得是不需要再多擦一層粉狀的腮紅了,這樣子就很自然,有氣色。

MJ腮紅蜜B  

我好久沒買戀愛魔鏡的產品了耶?

也不是不想買,而是覺得一來手邊彩妝真的很多,除非真的很吸引我,不然我不會輕易下手,

像這瓶腮紅蜜,就還蠻吸引我的,一來價格不貴,二來自己也愛嚐鮮,

所以繼上次買MJ,應該是像馬卡龍的那盒腮紅吧?再來就是這腮紅蜜了(怎麼都是腮紅啊??Orz...)

 

然後~

我也買了Jill Stuart在2013年全新上市的腮紅盤......(逃走)

但是既然買了,還是得寫啦,不然新品都被放成舊品了,這樣可不行啊!哈哈~~

 

過年了,要擦個有氣色的腮紅,整個人看起來也會更有精神,更美麗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