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2012聖誕01

我知道這篇LAG很大!哈哈~黛珂 2012 聖誕限定 AQMW 玫瑰香檳珠寶盒

在去年12月初我就已經買了,應該是說早在11月時已經預訂了,然後一直忘記去拿(其實是沒空去專櫃拿),

然後聖誕節一過,就迎接2013年過年了,然後......就一直拖到現在,已經二月初了才來發文,拍謝啊!

我覺得生了兩隻之後,時間幾乎每天都不夠用?但是買東西還是繼續買不停?噗~

雖然已經過了2012年的聖誕節了,這盒應該也已經買不到了,不過我還是要來分享一下,

因為它太美麗,而且也要為自己做一下紀錄咩,因為我2010年買的第一盒黛珂聖誕限定好像已經沒有寫文章了?

(那盒也很美,眼影為粧。魔法系列的眼影盤,非今年的AQMW系列彩妝)

所以這一盒一定要來寫一下,我還蠻喜歡的呢!

黛珂2012聖誕02

黛珂的彩妝,一直以來都是精緻的,而今年與前幾年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將黛珂旗下的AQMW 彩妝系列,

推出了聖誕節的限定版,不再是前幾年的粧。魔法系列的彩妝,(其實前幾年的眼影盤已經很美了)

其實AQMW這條線的保養及彩妝,在黛珂來說算是中高價位的,已經接近頂級保養品的價格了,

(和AQ系列的價格真的沒差多少),光是一塊洗顏皂就要1900元,真的是有夠貴!

當然,彩妝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囉!

這次的聖誕限定珠寶盒,價格2,800元,因為我是在周年慶預購買的,所以有95折的折扣,

折後是2,660元,然後再送200元的折價卷,還是不便宜啦,

畢竟AQMW的眼影盤,常態品一盤就要2,000元,所以這樣一大盒才多800塊,其實我還能接受。

他們家的聖誕限定盒,都有用像上方的紙箱裝起來,然後櫃姊會打開來跟你確認裡面的品項,

裡面有哪些東東呢?來看看吧:

黛珂2012聖誕03

我完全是被它的包裝給吸引住的啊......

整個閃燿著粉金色系的光澤,雖然說珠寶盒本身材質是塑膠沒錯,但是它的顏色太有質感,

所以完全不在意它其實只是個塑膠圓盒?呵!

裡面的產品一共有三項,分別是:

黛珂 AQMW 舞蝶眼彩
黛珂 AQMW 舞蝶唇晶
黛珂 AQMW 舞蝶蜜粉
黛珂 AQMW 粉撲

黛珂2012聖誕04

它的蜜粉撲真的好漂亮!會讓人捨不得用啊~

唇蜜也是百搭的透明色系;只是眼影盤的部份,它的色系真的有點妙?哈哈!待會再來看看便知;

首先,來看看這支舞蝶唇晶

黛珂2012聖誕05  

在常態品上並沒有唇晶這支產品,我想也是為了聖誕限定而推出的吧?

AQMW系列是有推出唇蜜,不過不是這種包裝,而是軟管狀的包裝, 

這支唇晶很閃,很透,真的有豐唇的效果哦~

下面這是實際擦在唇上的樣子:

黛珂2012聖誕13

它的光澤粒子並不會太明顯,我覺得它還蠻水潤的,不會黏,也不會太稠不舒服,很safe的一支唇晶,

包裝可愛又小小華麗這點,就大大加分了;

而下面則是舞蝶蜜粉,粉撲

黛珂2012聖誕06

蜜粉盒是紙製的沒錯,不過是硬紙盒裝,也倒不失質感,卻添了幾分環保的概念,

蜜粉上面有一層網子,避免粉撲沾取太多的蜜粉,它的蜜粉是帶點閃亮的光澤粒子,非霧面的蜜粉,

容量也不算多,不過因為我還沒有打開來用,所以沒有試色照,

櫃姊也說,蜜粉撲可以直接放進去蜜粉盒子裡,只是盒子沒法完全關到底這樣。

黛珂2012聖誕07

看看這蜜粉盒和粉撲,真的好搭呢!

那蜜粉撲上的緞帶花,也好美,這種咖啡粉紅色系,質感很好~

 

最後,就是這盤舞蝶眼彩

黛珂2012聖誕08

AQMW系列最讓人一眼就認出它的,就是那精緻的雕刻圖騰,左上角還有一雙蝴蝶,

這也就是為何要叫做舞蝶眼彩的原因之一囉,

雖然它盒子本身也是塑膠製的,因為拿起來頗輕,不像嬌蘭的眼影盤,整盒是沈甸甸的那種,

不過我覺得有這些雕刻花紋,就是精緻許多。

它的顏色:

黛珂2012聖誕09

我必須說,這盒的顏色真的很妙!

如果各位看過常態版的舞蝶眼彩,就大概知道,其實它每盤大約都是漸層的色系,

並沒有咖啡配紫色這種配法,呵~

黛珂2012聖誕11

它附的眼影刷我覺得很不錯,有刷毛的,也有棉棒頭的,可以隨心所欲搭配使用,

各位知道我最後把那個咖啡色用在哪裡嗎?呵!

我用來製造假眼窩~~讓眼睛看起來不那麼泡,不過我的下手不夠重,所以看起來不是太明顯?

黛珂2012聖誕12  

舞蝶眼彩的眼影質地頗為細緻,顯色度為中上,並不是非常顯色那種,不過這樣也比較不容易失手,

有些太過於顯色的眼影,在使用時就要特別小心用量及下手不要過重,

還好這盤並不會,我覺得雖然咖啡配紫色真的不太搭,不過用起來倒也還OK,不是太突兀,

只是還是有點看不習慣?呵~~

它的光澤度真的是美,很細緻的珠光,不是那種油亮型的珠光,我喜歡。

 

以上,黛珂的聖誕限定珠寶盒就分享到此囉!

我還有好多盤眼影和腮紅盤都還沒發哩<---自己愛買怪誰?哈!

 

希望趁過年比較有空時,來多拍照妝容照吧,不然真的會寫不完,新品都變成舊品囉~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