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特潤DNA眼部04

第一張圖,我就不放發表會的照片了,因為好像大家都一樣?呵!

不過舉辦在Bianco,真的是太開心,他們家的餐點真的是不錯;言歸正傳,

雅詩蘭黛最經典,也最讚的保養系列~超智慧DNA特潤修護系列,有了一支生力軍出現了,

沒錯,它就是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多年以來,我的保養品裡最常出現的,就是特潤修護露,裡面的獨家專利技術,讓我的皮膚就算是晚睡,

作息不正常(別誤會,我是因為要帶兩隻小人,不是出去鬼混啊XD),

我的皮膚狀況也幾乎都能維持在正常的範圍內,不至於太誇張,或是出現嚴重的肌膚問題。

這就是特潤的厲害之處,它獨家的AGT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能讓我們就算是身處於惡劣的環境之中,

也能將皮膚修護至正常狀態,否則,照理說,作息不正常這點,你的肌膚是不可能很完美無瑕的。

(當然,不能完全依賴保養品啦,自己的生活作息還是要恢復正常才是最重要的保養之道)

 El-特潤DNA眼部02

說起對抗環境的傷害,其實我在前一篇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裡,已經說了蠻多關於臭氧的傷害,

在此篇就不多加說明,環境的傷害是無形的,要從保養品去修護環境對肌膚的傷害,其實真的很困難,

但是雅詩蘭黛做到了,這也是別家的保養品所不能達到的一個修護效果,

而且我在參加活動時,才知道特潤有多厲害,它裡面的獨家專利成份有二十多種,

所以,你沒用過特潤,別跟我說你認識雅詩蘭黛~

但是,

也許你也會覺得很奇怪?不是已經推出了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了嗎?

為何還要推出這瓶超導精萃?

El-特潤DNA眼部03

其實這瓶超導精萃,真的是為了像我這種偶有小狀況的眼周肌膚所設計的啊~

(當然,如果你有比較嚴重的眼周問題,如暗沈,細紋,黑眼圈等等也適用)

我們平時在使用的眼霜,都有很不錯的潤澤效果,但是有沒有發現:有時候雖然你覺得明明已經用了,

但是怎麼感覺有點不夠力?用了很久,細紋還是在?黑眼圈也沒改善?眼周的膚色一樣暗沈?

其實眼霜還是要挑選的,要看你的眼周問題為何?再去挑選合適的眼霜。

不過呢,

這支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它是用在所有眼霜之前,你不需將手邊現有的眼霜停用,

只要在眼霜之前先擦上這支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就能發眼周的狀況會有所改善,甚至更有效果。

 

來看看它的質地:

El-特潤DNA眼部05  

令人意外地,它是很好吸收的乳狀質地,不是透明的精華液那種質地,

延展性佳,吸收效果更好,當我在眼周按摩至吸收,竟然花不到一分鐘。

El-特潤DNA眼部06

使用這瓶超導精萃,你不需要花費任何心思,只要在眼周擠出適量的超導精萃,

輕輕按摩於整個眼周,讓它至吸收即可。

我覺得用完它之後,眼周的肌膚變得柔嫩,有光澤;

當然,之後再用自己手邊現有的眼霜,來加強鎖水,滋潤的效果。

如此一來,它也能讓我們眼周的保養效果更明顯,效率更好。

雖然我的眼周肌膚沒有特別嚴重的眼部問題,不過要繼續保持下去其實也是很重要的,

別以為你現在眼周沒有任何狀況就忽略了眼周肌膚的保養,等到出現第一道細紋時,

就會知道~回不去了......

所以,預防勝於治療啊!!

 

下圖為全成份以及中文標示:

El-特潤DNA眼部07

15ml/NT$2,500

 El-特潤DNA眼部  

特潤家族的成員有日漸壯大的趨勢耶~

目前已經有這三款產品了,每一款都是上選,不過要如何搭配使用?全視個人的膚質而定,

你也不一定要三瓶全都使用,當然,全都使用到,效果當然是極好的~(噗,我甄嬛附身了嗎?XD)

近年來這種前導式的產品也愈來愈多,當然也是因為它的質地夠細緻,足以讓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更有效果,

所以我其實還蠻愛這種產品的,只是也是要慎選適合自己的才行。

 

除非你的眼周肌膚真的很細緻,沒有細紋等問題,否則眼霜真的是必備的產品,

之前曾經很多文章說到眼霜或是化妝水無用論,我自己是持保留態度,畢竟實際的情況,

有上化妝水,眼霜時,我的肌膚狀況真的有比較穩定,這點就是見人見識的問題,

不過我還是私心地推薦這支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畢竟它是比眼霜更細緻,

更能提升眼霜效果的產品,如果白天嫌麻煩,其實只在晚上保養品加強這支超導精萃,有何不可?

 

保養是活的,端看自己平時怎麼去搭配使用囉!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