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吧~~我去年燙了個電氣燙...
但是,因為我很不會整理頭髮,而且也很懶得整理,
所以現在頭髮雖然還是微捲,
不過我有去修過一些掉,所以現在的捲度比較沒那麼捲了,
也就不需要再用烘罩了,
現在,我就靠下面這兩支吹風機在照顧我的頭髮~~



第一支,就是PANASONIC國際牌的負離子吹風機,
它並不貴,是在特價時買的,大約1000元左右,
在以前,
我頭髮都嘛不吹乾的,只吹頭皮,但是~~也因為如此,我的偏頭痛很嚴重!

所以,各位朋友啊~~請記得,洗完頭千萬要把頭髮吹乾!!(現在真的比較不常頭痛了)
但是相對的,
如果你的吹風機可能不是那麼好,就是會有過熱的風的話,那還是請換一支恆溫的吧,
因為過熱的吹風機拿來吹頭髮,會使你的頭髮更容易受損,
尤其又要長時間將頭髮全吹乾的時候~~




我買的這支國際牌的吹風機,
它並不是算頂級的,不過我很喜歡它的3段式溫度控制,
第1段~~冷風
第2段~~溫熱風
第3段~~溫熱風,但風力強

就醬,我會交替著吹,而且,它的溫熱風並不會太熱,有時當你覺得~~疑,好像有點熱的時候,
它馬上就自己又降溫了...

所以很適合將整頭的頭髮吹乾,估且不論它的負離子有沒有作用,
因為目前也無法證實負離子有什麼實質的作用啦~



再看看幾張它的特寫~~
它後面那個散風口,好大啊~~呵!
不過它的優點~~不會將你的頭髮給吸進去!以前舊款的,你頭髮邊吹,幾根頭髮也會被捲進去,痛死人了!



它的出風口也蠻大的,
所以不會很慢乾,我大概吹個15分鐘左右,頭髮就快全乾了~~


再來,另外一支是送的,雅芳送的...
它是聲寶的吹風機,而且有附梳子的~~很方便,聽說也是負離子的~~




它的梳子頭可以更換,
但是我通常都是用這頭來吹~~
在用完第一支國際牌的吹風機後,我會再用這支來整理頭髮的髮流~
就是順著我的捲度來吹...



它的梳子還蠻好梳的,密度也剛好,也可以將我下方還有微微捲度的頭髮給吹得美一點,不要亂翹,
因為之前已經將頭髮吹乾了,
所以這支就單純拿來造型用的...



它的負離子是可以選擇開或關的,
但我說過了,作用如何?目前不明~~我都會開著就是了,
風速也可以調整,只是啊~如果你想單用這支將頭髮吹乾,可能要吹個一小時吧~我想...

而且,現在的產品,真的很少台灣製的耶??
國際牌那支是泰國製的,SAMPO這支也好不到哪裡去,是大陸製的?

管它的,反正還不錯用就好了!哈!

最近很想要將頭髮去燙直!我快受不了捲髮了啦~~
也很想買屈臣氏賣的那個沙宣的直髮用的那個造型工具...忘了叫啥?
就算沒燙直,我也想把我的頭髮給弄直!!

女人真的很無聊...燙捲後就想變直,燙直後又想變捲??真是任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