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曾經在屈臣氏買過這支CANMAKE液狀眉筆(上圖上 方那支),
那一定會很懷念它!
因為已經將近1年左右的時間買不到了,這支眉筆早已停產囉!
之前會買它也是看到它是液狀的,又有防水防汗效果,
所以我每次都會買好幾支回家囤,不過自從停產了之後,就再也沒買過液狀的眉筆了,
因為很難再找到這麼便宜又好用的產品了,
但是!!
就在某天(上上個月的事了),我到台北車站的2樓PLAZA日貨專賣的商店逛街時,
竟然被我看到這支新款!!!
真的太開心啦~~~~~~~~~
PLAZA的CANMAKE專櫃物品很齊全,屈臣氏沒賣的彩妝品,這裡都有哦,限量除外
有時間大家可以去逛逛~
(只是都沒有打折,所以在買的時候要三思)



另外,要告訴各位~~
屈臣氏還買不到,千萬別跑去小屈買哦!!!(當然,也許幾個月以後會有也說不定)

CANMAKE的這支眉筆,我想目前應該只有PLAZA或是台隆手創館等日系美妝專賣店才買得到,
或是有沒有朋友可以提供哪裡可以買的,也先謝謝你!

這支的訂價是210元,沒有打折~~不過還是算合理的價位.

首先,先看看它的筆頭有何改變吧?

新款的筆尖更長一點,不過彈性和舊款的差不多,
都是自來水筆式的眉筆,而且筆頭的材質是偏硬的棉質筆頭,很好上手;



我買的色號是02 light brown淺咖啡色,
這次一共出了3個色號,也是由淺至深,不過我那時去買的時候,
所有的色號也賣得差不多了,
可見很多人都很喜歡CANMAKE這款液狀眉筆呢~~

比較奇怪的是~我試在手上的顏色看起來很淺對不對?
但其實畫在眉毛上,是偏深色的咖啡色哦!
而且蠻自然的,如下圖:



SORRY,有點雜毛沒修乾淨,將就著點看吧~~呵!
它的眉墨出水量很順,不會有過多或太少的問題,
輕輕畫就很有型,不過前提是你的眉毛要先修個型出來就是了~~

另外,在上手度方面,如果你平時畫眉的功力不是很好的,
記得要多練幾次,因為它不能像眉 筆那樣,可以一根一根描,
往往在你一下手時,線條就出來了,
如果不小心畫歪了,就有點難補救...所以記得手不要抖哦~
我自己的習慣:先將眉峰找出來,還有眉尾的長度,最後再來補眉頭~~

至於另人在意的防水及防油效果呢?
我用化妝水用力擦拭手上畫的那道眉墨,真的不太容易掉色,
除非你故意很用力擦,才會掉一點點,
而防油(防暈染效果)呢?
我整天使用下來,幾乎沒有掉色,尤其是眉尾的地方最容易掉色,
但是這支的表現不俗,
當然,也有可能最近幾天天氣沒那麼炎熱了,如果夏天熱一點,汗再流多一點,
也許還是會有掉色的可能~~



上圖是它的中文標示,
之前舊款的名叫~液狀眉筆,現在新款的多了~防水兩個字,
但其實舊款的防水度就很不錯了,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想要找這種防水又防暈的眉筆~~因為不用一直補~~呵!
(尤其是游泳時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