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品酒店016.jpg  

承上一篇,介紹過日月潭雲品酒店的外觀及硬體設施之後,我要馬不停蹄地快速寫完下集!

雲品酒店的房型真的很棒啊!在台灣,我住過的高級飯店不算少間,

其中,墾丁凱撒大飯店,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這兩間算是我個人認為房間坪數算是大的了(以基本房型來說),畢竟都在旅遊聖地,

在鬧區的飯店,房型可能就沒辦法有這麼大的坪數,畢竟寸土寸金,所以市區飯店我很少住到房間大的,

而雲品酒店的房間,也很夠看!一來它一樣是在許多觀光客熱愛的知名景點,二來它是五星級飯店,

當然不能馬乎囉!(才能值得這麼高的房價嘛~)

雲品的基本房型,最小的也有13坪之多!在這裡住上一兩天,也算是奢侈的享受了,

放假就是要讓自己住得舒服,好好享受的,不是嗎?

 

我們是二大一小,小隻的才二歲不佔床,我們被分配到十樓的雙床房,其實也算是運氣不錯?

因為我妹的公司,許多同事都是家庭一起來,大多想要睡一張單大床,而我們是都沒差,有床位就好!

所以住在十樓的同事並不太多,但是!十樓其實才是風水寶地啊...(哈!)

 雲品酒店002.jpg

搭電梯上來十樓,馬上被一陣的驚嘆聲給淹沒,好漂亮啊!好寬敞啊!風景好美啊!!

是的,這中庭也太美了吧?

彷佛這裡不論有再多的人都擠得下?呵!

而且兩面全都是用整個落地的玻璃窗設計,不論你在哪一個位置,都能看到最美的風景。

雲品酒店003.jpg

角落還有放置雜誌書報區,可以在這裡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雲品酒店001.jpg  

看到指標,順著指示走,就可以到達我們的房間,

不過在這之前,各位看小瑄,她完全不想要走啊~~

雲品酒店005.jpg

她可能覺得很特別?從來沒有站在這麼高的地方看風景?所以她一直貼著玻璃在看外面的景色,

要她走時還依依不捨呢~

雲品酒店007.jpg

出了電梯後往左走,就是我們的房間所在,這是一條長廊~

雲品酒店006.jpg

左右兩邊都是房間,可以看到的景色也各有不同,不過在十樓,不論怎麼看,風景都是美!

進入房間之後,卡片就插著,才會有電哦!

雲品酒店008.jpg  

雲品的一些房間硬體設備都屬頂級,而且人性化,許多都能用觸控的,

畢竟它不算是舊飯店,是比較新的飯店,當然規劃也會比較高科技囉!

雲品酒店009.jpg  

這根本就是四人房吧??哈哈!

明明是雙人房,雙床間的,不過這床舖的確是足夠四個大人入睡了,

所有的照明開關,都在床頭櫃,中間的那個,我們剛開始還找不到哩!

床頭上放了六顆枕頭,四顆大的兩顆小的,枕頭,其實就是雲品酒店的隱藏版服務哦~~

不過在這兒先賣個關子先!

我們先看其它的房內設施:

雲品酒店014.jpg

進來的左手邊,有一個雙人的沙發,再來是小冰箱及保險箱,電視櫃,右邊則是桌子。

這個桌子很方便啊!早上起來要化妝也很適合。

雲品酒店013.jpg

那盆蘭花是真的哦!桌上還有雲品酒店的相關簡介及房間說明,以及迎賓水果,還有糖果!

雲品酒店015.jpg

雲品酒店的小冰箱裡這些飲料是免費的,而且該有的礦泉水還是都有哦!

重點是,冰箱裡還有一小盒玻璃盒裝的小點心(應該是蛋糕)給客人吃,實在是太貼心啦~~

而在電視櫃的左邊,有四個杯子,還有一些茶包及咖啡包,茶包當然有日月潭最知名的紅茶囉!

 

雲品酒店011.jpg

因為在事先有先告知我們有一個二歲的小孩,所以他們也放了一個嬰兒床在房裡,

還有兩隻小紙鶴呢!

而電視螢幕上,寫著我妹的公司名稱,是雲品酒店的歡迎詞,服務也太好了吧?

雲品酒店010.jpg

小朋友看到這紙鶴應該都會很開心吧?折得好可愛~~

雲品酒店012.jpg

從門口直接往窗戶外面照,就是像這個樣子,風景真美~~  

那麼,如果站在落地窗那邊,往裡面照呢?

就能看到浴室囉:

雲品酒店025.jpg

是的,左手邊是浴室,右手邊則是廁所,兩者是分開的,這樣很好,日本有許多飯店也都這麼做,

不然在洗澡時突然有人要上廁所,不就有點尷尬嗎?呵!

看看浴室裡的備品:

雲品酒店018.jpg   

該有的毛巾,牙刷,浴帽,刮鬍刀,梳子等等,一定都不會少,

而四瓶礦泉水也是放在浴室裡,還有一個超好用的鏡子,其實這些,在有水準的飯店裡都不會少,

不過多了這個,讓我覺得超級貼心:

雲品酒店023.jpg

就是小朋友專用的牙刷及沐浴乳!!

這些並不是多數的飯店有的備品,我目前也只在雲品酒店裡有看到,

因為之前住其它飯店時,每次我都有事先告知有小小孩,

浴盆是都有,不過沐浴乳或是小朋友牙刷,幾乎是沒有飯店有附的,這點值得稱讚!!

另外,因為雲品酒店有大眾的裸湯(男女分開的溫泉裸湯,在一樓),

所以他們也很貼心地提供了浴袍及拖鞋:

雲品酒店021.jpg

拖鞋是可以帶走的,但是浴袍應該是不行帶走,如果你比較不敢和不熟的人泡大眾裸湯,

其實在房間裡,這個浴池一轉出來的水,就是溫泉水了,

你可以悠閒地在房閒內泡上半個小時都沒問題,而且也附了溫度計,以防水溫過高,

有泡湯用的浴池,當然也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雲品酒店020.jpg

這淋浴間的設計我就很滿意,它至少有讓我能放沐浴乳洗髮精的地方,也有一個小椅子可以坐,

有些飯店雖然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但是一進去,什麼置物架都沒有??

那我的這些洗髮精沐浴乳該放哪裡呢?

另外,

雲品酒店也和墾丁凱撒大飯店一樣,有自行研發的一套清潔用品,

像洗髮精,潤髮乳,沐浴精,乳液等等,只是雲品更特別的一點,他們是芳療等級的產品:

雲品酒店022.jpg

看看上面的說明便知道,能做到這樣的飯店,沒幾家了。

雲品酒店024.jpg

這些清潔保養用品,沒有用完是可以帶回家的,

而我用起來的感覺,大致上都符合我的期待,香味是最棒的,不是人工香精的味道,

是舒服的精油香味,洗髮和潤髮都都不錯,值得推薦!

雲品酒店019.jpg

因為浴室是用透明玻璃隔開的,所以可以一目瞭然?哈!

當然,如果是大人要泡澡,是可以將簾子拉上的囉!小瑄在她的浴盆裡泡得很開心呢!

 透明玻璃的好處,就是小朋友在洗澡時,可以隨時注意浴室裡的狀況,這浴室也很大,很乾淨。

而另一邊的廁所呢?

來看看吧:

雲品酒店026.jpg  

是用TOTO的免治馬桶哦!而且非常貼心的地方,它的按鈕是在牆壁上的,

一般免治馬桶大多在馬桶座旁:

雲品酒店027.jpg

這小小的洗手枱也太可愛!!

也附了肥皂台,還有小毛巾可以擦手,總之,小小的廁所,一應俱全哦!

另外,

在進房間的左手邊,也就是廁所的隔壁,就是一個超大型的衣櫃,真的很大!

雲品酒店028.jpg  

你可以將外套,手提行李等等,都放在這裡,現在的飯店,大多將衣櫃縮小許多,

掛二三件外套就滿了?

但是這個衣櫃,實在是很大啊~~放四人份的行李都得下!

雲品酒店017.jpg

看看小瑄這張,她剛睡醒的樣子,還很想睡呢!

雲品酒店的隱藏版服務,就是枕頭車

基本上,在每個房間裡都已經放了兩顆的羽絨枕以及兩顆的乳膠枕了,假如~你還是睡不慣?

那可以伸手撥一下專屬管家的專線,此時~你的管家就會推著一車子的枕車來給你挑!

一共有26款不同的枕頭,相信你一定可以挑到適合自己的枕頭~~

(這服務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是領隊告訴我們的,也太貼心了吧??)

 

以上,就是雲品酒店的開房間文,我個人是住得很滿意,不過這次是因為和我妹的公司來員旅,

不然暑假的價格是破萬元一晚,我還真花不下去啊!

在淡季的價格就可愛多,大約是半價5千多塊錢/一晚。

 雲品酒店031.jpg

上面這張,是在我們要離開雲品酒店,去下一個行程時所照的,

還真有點捨不得離開啊,因為好多設施都還沒時間去玩呢!

但是沒辦法,員工旅遊的行程都是安排好的,也無法多停留,只能留到下次,

全家一起出遊時,才能慢慢去體驗了~

雲品酒店029.jpg   

這房價表,是入住的那天,在手冊上看到的,還真是高貴啊!!

我有嚇到,而且我們住的十樓還更貴一些,不過,物有所值,之後如果再來,應該不會挑暑假,

因為,光是一晚的住宿,我就能買一張去日本的機票了......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