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發表01.jpg

這又是一場新品上市的派對囉~

上星期真的是派對周呀!好多春夏彩妝新品都在同個星期舉辦發表會,

而這次受FG的邀請,去參加了DIOR迪奧的保養品及新品的發表會,

也就是DIORSNOW雪晶靈極淨透白系列癮誘絕色唇膏的新品上市發表會,

已經是多年DIOR會員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啦!!

而且這次迪奧也很用心,繼去年的盛大的睫毛膏發表會之後,這次的也是不徨多讓,

讓人印象深刻呢!

一打開大門,就看到了明顯的DIOR字樣~~

DIOR發表02.jpg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下午二點整,會場裡已經有好多人了,

而且就像是個小派對一樣,大家都精心打扮,

這是第一個會場,主要是癮誘絕色唇膏的發表,大家可以在每個櫃台上盡情地試色,

來感受一下這次新上市的唇膏魅力。

DIOR發表03.jpg

我也是到處看了一下各試色區的色號,

總共有四區,12個新色,每區都有三個色號可以試擦,

分別為:花漾粉紫~粉漾紅及珊瑚橘;氣質裸棕~米膚色及紅棕色;

自然粉綠~珊瑚紅及裸棕色;時尚幽藍~米棕色及桃紅色

DIOR發表04.jpg

我最後選擇了氣質裸棕的這個試色台來試色,

因為平時我自己最常用的,就是粉紅及粉橘色的口紅,很少用到這種裸色系的,

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囉~

而色號422,是很自然的裸色系,擦上去的感覺很自然,之後也是拿到同色號的唇膏一支,

使用心得在下方哦!待會再看;

 

下方也是一樣在試色區照的,每個試色的台上都有專業的彩妝師幫你畫上唇膏,

還遇到我認識的彩妝師呢! 

DIOR發表05.jpg

 下面這個可愛的小點心,真的好有巧思,

是唇膏形狀的餅乾哦!

DIOR發表06.jpg

我吃了之後,發現它其實是餅乾棒沾了紅色的糖衣,下方則是草莓捲心餅,

還蠻好吃的,只是造型更勝口感啦!

再來,就是另一個重頭戲~DIORSNOW雪晶靈極淨透白的新品上市會場:

DIOR發表07.jpg

 

整個很有FU,因為在入口處,就是整片雪白的場景,

果然很符合DIORSNOW的意念形象,

重點是~地上有乾冰耶!!看看下面這張圖:

DIOR發表08.jpg

 雖然會場裡有很多人,

所以剛進去時其實有點熱,不過一進到這個場地之後,

整個心情都可以沈澱下來,很舒服的感受,然後進到新品說明的主場之前,

每個人可以抽一個小點心,

一共有五種,分別代表著這次美白系列的五大新指標~勻 亮 細 嫩 Q

我抽到的是

DIOR發表09.jpg

 是好吃的起士蛋糕哦!起士味道超濃的,

也感受到他們這次對於主要訴求的用心;再來就是新品的解說囉!

主持人一樣是知名DJ~DANNIS(應該是醬子拼吧?)

DIOR發表10.jpg

 其實迪奧的美白產品我一直都有在使用,

所以對這個系列並不陌生,而這次推出的新品,很多包裝都換了,

當然,成份也會有所調整,

下面是美白部份的新品,有更換新成份及包裝的:

DIOR發表11.jpg

 上圖的幾樣產品,除了新品~晶透蜜粉餅我沒有用過之外,

其餘的前一代我都有使用過,

尤其是那盒極淨透白粉餅~~我買了最少有五盒以上了,真的不誇張哦,

而這次~~又來換粉餅盒這招了,我已經習慣了,

迪奧已經換了最少四次以上的粉餅盒,而我也幾乎每次都買到?呵~我是苦主之一嗎?

沒辦法,誰叫他的這盒粉餅這麼好用啊??

 

下圖則是新品~晶透蜜粉餅及極淨透白粉餅的近照:

DIOR發表12.jpg

這盒晶透蜜粉餅,只有單一色號~粉紅色,10G/NT$1550,

是盒打亮及提升明亮度的高手,我試用在全臉後,不會有油光滿面的問題,

而且粒子很細很細,上面的雪花圖案不會一刷過就消失哦!

它是有深度的,如果想要提亮T字部位,就刷雪花白色的部份多一點,

如果想要有粉嫩的氣色,就刷粉紅色的部位多一點,很好用呢~~

另外,

極淨透白粉餅的粉蕊上圖案也有改變呢,

也是變成雪花的形狀,好可愛哦~

DIOR發表13.jpg

 我自己也平時很喜歡聽DANNIS主持的電台節目,雖然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聽了,

沒辦法,帶BABY就沒時間聽了,

看到本人當然也要和他來張合照囉~

最後,就在雪晶靈新品的解說完成後,整個活動也就結束囉,

我們有再去剛進來的地方試用這次的新產品,質地真的都和前一代有差別呢,

當然,也希望是一樣地好用囉!

對了,在FG的網站會有相關的活動影片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請點:

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asp?Num=323

 

最後,來看看我手邊的這支新品~癮誘絕色唇膏#422的試色吧!

DIOR發表15.jpg

 它的包裝和之前的差不多,

我比較喜歡這樣子的包裝,不會因為不小心塗得太大力而從中間斷裂...

3.5G/NT$940

先看看這個顏色~ROSE SENSUELLE SENSUAL PINK 422

我好喜歡哦,中文翻為古銅米膚色

DIOR發表16.jpg

 這次的唇膏,主打的是~

超越顏色的限制,不僅質地滑順水嫩,色彩飽合鮮明,更擁有唇色隱形膜最新配方,

讓唇膏色彩不受唇色影響,真實呈現完美色澤~

也就是說,

不論每個人的唇色為何,這支癮誘唇膏都能讓你看到的唇膏顏色,毫無色差的反應在你的雙唇上;

DIOR發表17.jpg

先來看看這支唇膏試在我的手上及面紙上的顏色,

皆無用閃光燈:

DIOR發表18.jpg

 它的確是偏米膚色的感覺,

沒有粉橘色那麼粉,也剛好是我以前沒有用過的顏色。

再來是上唇膏前及上唇膏後的照片:

DIOR發表19.jpg

這支唇膏,好滑!好水潤哦~~

就算你沒有先上護唇膏,就直接塗這支唇膏,也不會覺得乾乾的哦,也沒有怪怪口紅味,

(建議還是要先上一層護唇膏啦)

而且塗在嘴唇上的觸感很好,時間久了,也沒有積色的問題,有些唇膏在時間一久了,

會在嘴角積一點口水+唇膏的醜醜狀態,

但是這支並沒有,只要你都沒有吃東西或喝水,這支唇膏的保水度會很好,

而且顯色度也不錯,雖然我挑的是很近似膚色的顏色,

但是仍然有顯色度,而且有很細微的亮光粒子,可以修飾唇紋,

可見現在唇膏的技術真的很進步啊~~

 

以上就是這次的新品派對分享,及使用心得,感謝大家的收看!

也因為有唇膏的試用心得,所以這篇歸類在彩妝-唇部的分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