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眼霜-00.jpg

這篇文章已經拖超級久的了

因為眼霜實在是很難寫呀,一來它使用的時間一定要夠長,而且必需是持續使用,

你才能夠看得到效果,所以迪奧這瓶眼霜雖然我買很久了(二年前買的

不過一直到去年底才有時間將它拿出來用;

還記得那時也是周年慶時的特惠組,買眼霜送一堆不算小瓶的試用品和一個化妝包

而這瓶眼霜的全名為:迪奧 逆時全效無痕亮眼精華

是的,它也是逆時全效無痕 CAPTURE TOTALE這個系列的,還記得我那篇逆時全效無痕精華的文章嗎?

沒錯,獲得許多的迴響,我原本也以為不是很多人需要這種產品的,

不過看瀏覽人次就知道它真的是許多朋友想要的一個功效啊~~而今天要來分享的,則是同系列眼霜,

我知道他們家另一款鉑金按摩眼霜也推出了,不過我沒買,因為光是舊款我就用不完了,

(我還有一瓶SK-II的眼霜還沒拆封

所以今天就先來看看這支亮眼精華的表現吧!

 DIOR眼霜-01.jpg

這逆時全效無痕系列的訴求,就是預防細紋及緊緻肌膚,使肌膚恢復應有的彈性,

而這款亮眼精華也有改善黑眼圈及浮腫的效果,

它的價格是15ML/2700元,不過現在有沒有漲價我就不知道了?

而且裡面還很慎重地用銀白色的紙袋,裝著使用說明書咧,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的:

DIOR眼霜-02.jpg

拿出來是一本小小的冊子,

裡面介紹了逆時全效無痕系列的產品用法及特色,還真的很慎重啊,

我在想,應該和它的價格比較高也有關係吧?

 DIOR眼霜-03.jpg

上圖是眼霜的用法,以及它的功效,

這條亮眼精華主要的訴求除了緊緻之外,還能改善黑眼霜及浮腫,也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吧?

因為我這瓶是二年前買的,我知道去年有改款,瓶身一樣,不過我這支是亮面的包裝,

新款似乎是霧面感的包裝?

DIOR眼霜-04.jpg

它也是真空包裝,

按壓式的壓頭,使用很方便,至於用量呢?

我的用量是大約二粒米的大小,用在雙眼,如下圖:

 DIOR眼霜-05.jpg

因為它也可以拿來順便按摩一下眼周,所以用量多一點是無妨的,

只是有的人會覺得浪費啦~

這瓶的質地看起來是白色乳霜狀的,不過推開來之後,是不會油膩的,

因為我也是很容易長一粒粒小肉芽的那種眼睛,

所以對於眼霜,其實我還蠻挑的,會買這瓶其實也有一點冒險~~~

不過還好我用了之後,並沒有讓我多長幾顆小肉芽,呵!

 DIOR眼霜-06.jpg

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

可以用一些按摩的手勢來加強在眼周,可以輕拍,也可以按壓穴位,

吸收度也不錯,過了幾分鐘後,眼周的皮膚就變得乾爽了,再來擦眼影等眼妝也OK,

不過因為我目前眼周的狀況還算可以,所以我用這瓶並沒有很大的改變?

DIOR眼霜-08.jpg 

就是說,它能讓我維持基本的眼部肌膚所需的滋潤度及保溼感,

不過對於細紋的部份,可能我的感受不是那麼明顯,畢竟沒有比較深的細紋,

而淺一點的細紋仍然在,而黑眼圈的話呢?我最近的眼眠都還算充足,所以也沒什麼黑眼圈的問題?

所以它算是一款保養型的眼霜吧?

不過我仍然想要強調我的立場:眼霜不見得無效,要看你怎麼去看待它?

我曾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使用眼霜(在生產完後那幾個月裡,太累了),之後要上妝時,

發現我的眼皮的膚質狀況不太好,擦個眼影也好容易過敏(我都是用有牌子的眼妝哦)

之後比較沒那麼忙的時候,我又繼續使用眼霜,眼部肌膚才得以改善,

所以目前我只要上個眼妝,都很容易,因為眼皮的膚質真的好很多,不那麼乾燥,

卸妝時也不會刺痛或敏感了,所以我還是必須強調眼霜它存在的必要性。

(也許很多人認為不需要,但是它對我來說,是必要的。)

 

而下圖則是取自官網的圖片:www.dior.com

DIOR眼霜-07.JPG

現在CAPTURE TOTALE系列的產品已經很齊全了呢!

有好多好多的品項,所以算是一個很完整的產品線,如果你們自己已經使用過了,

或是用過試用品,沒有什麼異常狀況的話,(有的朋友使用覺得太滋潤或會長粉刺之類的,看個人)

是可以買他們其它的產品來用用看的;像那個眼膜也超特別的~~怎麼特別法?

它是在你要用的時候,才將精華液注入眼膜裡使用的,很棒吧!

 

另外,我也想要提一下的,是這款眼霜:

EL特潤眼霜01.jpg

它是雅詩蘭黛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這款眼霜我也很愛呢~~

這瓶也算是一瓶保養型的眼霜,也許你每天用呀用的,對它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你也不能否認地,它的確是維持了眼周的肌膚所需的滋潤度,

而且質地很柔滑哦! 

EL特潤眼霜02.jpg

我手上這瓶是周年慶的滿額禮之一,容量還蠻大的,應該是7ML左右,

他們家的滿額禮總是送得很大方啊~~呵!

來看看這個質地:

 EL特潤眼霜03.jpg

和特潤修護露一樣,它的顏色及質地都很像,

而這眼部修護精華的質地真的好柔細,很好推勻,我覺得它是很適合任何肌膚使用,(敏感肌請先試用)

因為我自己也算是油眼皮+易長肉芽的人,而且眼皮很薄,常常一揉就紅紅的那種。

所以只要我用了,沒有什麼不適應的話,我想大部份的朋友們應該都能用,

當然,如果你真的是細紋很明顯,而且又有黑眼圈或代謝不良的話,可能會覺得這瓶對你來說不夠力,

因為它畢竟是比較輕質一點的眼霜,

比起迪奧那隻亮眼精華,這罐特潤是比較清爽一點點的哦!

 

以上,就是今天的眼霜分享,我發現好久沒有寫眼霜的文章了呢???

其實也是眼霜一瓶就可以用很久,再來就是其實眼霜的文~~很難寫,

真的很有用嘛?又好像沒那麼有用?但是又是不可或缺的?這點就見人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