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完美煥顏01.jpg

這是我最近使用了半個多月以來的保養品,

一直以來,毛孔的問題是我最大的保養課題之一,舉凡和毛孔有關的產品,我用過的不在少數,

從醫美的妮傲絲翠及杜克,或是專櫃的蘭蔻及迪奧,甚至是開架的毛孔專用保養品,

幾乎都使用過,畢竟毛孔這種東西,你無法能讓他縮小,至少讓他不要繼續長大,

所以對於毛孔,真的是需要好好的保養它啊~~

而這次所試用的雅詩蘭黛 完美煥顏修護精華,其實在多年前,我已經用過一瓶囉,那時還沒寫部落格,

(有多久?至少五年以上,因為我已經寫了五年的部落格了)

而且也還沒有買相機,所以根本沒有拍照,但是我的印象裡,它是瓶很不錯的保養品,

過了幾年後,再次重逄,格外地親切~

 

而上圖的這三瓶,有二瓶我已經寫過心得文了,他們都是我很愛的產品之一,

像左邊的~完美微晶煥膚霜點我看看完整心得

因為之前寫的算是蠻完整的心得,我從他們原本的那一代就買過了,而新一代的當然是更溫和一點,

效果也更明顯,

所以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如何正確地使用磨砂類產品來去角質

 

el完美煥顏05.jpg

 

我看到這個方式時,其實覺得還蠻有感覺的,

因為我平時使用磨砂類去角質產品時,都是以畫圓的方式來按摩,但是沒有像一個固定順序,

而他們所說的井字型按摩法,就是雖然是用小畫圓的方式來按摩,不過是有順序的,

以鼻子為中心,往耳朵延伸,先橫後直,

我最近這幾次的去角質,也都是用這種方式來按摩,

果然,皮膚在沖完水後,光滑度比起之前隨意按摩來得更平滑,

在擦乾皮膚後,皮膚的觸感是很滑嫩的,有光澤感的。

 

在這兒就分享給大家,如果你的手邊也有類似的摩砂類去角質產品,也可以試著用這種方式,

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哦!

 

再來,

就是我自己很愛的活膚再生精華點我看看使用心得

我這瓶是買加大版的,但是今年的周年慶真的沒有這瓶的加大版特惠了...真可惜...

它算是高機能型的化妝水,所以我通常是拿來溼敷比較多,不過偶爾也會用輕拍的方式,

消痘痘的效果很不錯,尤其在擠完痘子之後敷上,效果更好;

雖然會有一點刺刺的,但是在敷過之後,隔天的痘子是不會有化膿的,

所以我很喜歡這瓶化妝水,加上之後如果再使用完美煥顏修護精華

那麼對付毛孔痘痘的效果,就更加乘囉~~

 

來看看我最想要介紹的這瓶~完美煥顏修護精華

 el完美煥顏02.jpg

它是綠色的玻璃瓶身,

這瓶最有名的是什麼?就是不含果酸,卻能有和果酸一樣效果的產品

因為,裡面添加了乙醯葡萄糖胺這個成份,它不像果酸類成份那麼地刺激皮膚,

但是確可以代謝毛孔裡面的油脂及老廢角質,

毛孔如果清潔乾淨了,看起來自然也就比較小囉!(我很常講這句話厚)

 el完美煥顏03.jpg

毛孔問題,我想很多人都有這個煩惱,

身邊也真的有很多朋友問我,毛孔要怎麼保養?

其實我最常回答的,就是每日清潔要徹底,再來,就是使用含有果酸類成份的乳液等產品

來加速毛孔的皮脂代謝,這樣你才不用每天一直在那裡擠粉刺,用妙鼻貼這種太刺激的手段~~

但是呢,

現在我又多了一樣產品要推薦給大家~那就是這瓶完美煥顏修護精華

el完美煥顏04.jpg

它的質地很柔滑好推,也因為裡添加了矽靈,所以可以有立即平滑的效果,

當然,也許你會問:難道它只能短暫的讓毛孔平滑嗎?

不,不只這樣的,它裡面的成份,可以讓你在每天每天的早晚使用之後,

毛孔看起來變得乾淨,沒有黑頭哦。

 

我目前使用了超過半個月,就有很明顯的感覺,什麼感覺?

毛孔的潔淨度提升了,也許它還是和原本的毛孔一樣大,沒有變小,但是,

現在的我,看著鏡子裡的毛孔,幾乎沒有看到有黑頭的粉刺了,因為這瓶代皮脂的能力很不錯,

毛孔乾淨了,看起來自然會有變小的錯覺,

加上它又不含油脂,所以痘痘肌膚更能放心使用,

即使最近的我應該皮膚狀況會很差(因為MC又要來了),不過這次我的皮膚並沒有變差哦,

而且也沒有亂長一些粉刺或痘痘,

算是在MC來之前,膚況最穩定的一次。

 

對於毛孔,我總是會嚐試各種不同的產品,不過大多是酸類的成份居多,

這瓶我會想推薦給中偏油性肌膚,有痘痘或粉刺因擾,但是又不能使用果酸類產品的朋友們

不過有一點我要特別提醒各位:

因為這瓶修護精華含矽靈,

所以在上妝時,為避免會有小屑屑的產生,請在使用這瓶之後,不要用一樣含矽成份等太清爽的防曬或底妝。

我目前使用的產品為~

化妝水-->DNA特潤修護露-->完美煥顏修護精華-->迪奧水律動保溼凝霜-->迪奧光柔輕亮飾底乳,

最後是雅詩蘭黛的無瑕親膚持妝粉底液,再撲上蜜粉就完妝,

我這樣子使用是不會有小屑屑產生的,

不過有一天我用了DR.WU的美白精華液後,再用完美煥顏這瓶,脫屑的狀況就超誇張,

應該是和精華液是膠狀的玻尿酸質地也有關係吧。

另外一天是用了蘭蔻的輕透紗粉底液,也是會有一點點小脫屑,

各位就多試試,盡量避免同時使用多瓶含矽靈的產品,這樣就可以避免囉~~

 el完美煥顏b.jpg

上圖是它的全成份以中文標示,

給有需要的朋友們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