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x護唇01.jpg

某天,收到了二支護唇膏,裡面竟然還有杯子及茶包?!

是的,這是CARMEX 小蜜媞修護唇膏,有新口味上市啦~分別是草本薄荷茉莉綠茶

而且我想,這次應該是他們想要主打著~塗上護唇膏,就好像喝了杯好喝的茶那樣,有淡淡茶香的感覺,

所以才會附上茶包?呵呵~~

茶包也是這兩種口味的呢!

carmex護唇02.jpg

我自己很愛喝茉莉綠茶,

因為它不會太甜,茶味比較明顯,而薄荷則是最近幾年才開始慢慢接受的味道,

其實天然的薄荷香,會讓人神清氣爽哦!

再來看看這兩支修護唇膏的包裝:

carmex護唇03.jpg

其實小蜜媞的包裝是簡單的,不會有太複雜的包裝,

從他們之前推出的護唇膏來看,包裝也都大同小異,不過這樣反而更能讓消費者有識別度,

一看到包裝,就知道是CARMEX了,

而這次的新口味,是軟管裝的,也蠻方便攜帶的,小小一支。

carmex護唇04.jpg

而它的開口,也是像這樣,

一個小小的圓洞,擠出來就可以使用了,當然,你要用它來直接塗唇部也OK!

carmex護唇05.jpg

它的質地,

和之前的都差不多,是像這種偏淡黃色的霜狀質地,

油油的,但很潤,

感覺護唇膏就是長這個樣子的?

來看看擦在嘴巴上的感覺:

 carmex護唇06.jpg

它的滋潤度很好,

原本乾乾的嘴唇,一塗上去,馬上變得油亮油亮,

而且,它的持久度有嚇到我,

晚上塗上這支修護唇膏,隔天早上起來,唇部仍然感覺得到它的潤澤度,

真的是很持久啊~

不過呢,

也因為它塗起來會是油亮感的,不是那種比較霧面感的,所以之後如果要擦口紅,

可能會比較不顯色,

你可以考慮用他們家另一款棒狀的修護唇膏,就比較不會有油亮感,

這也是他們要出這麼多種不同形式的護唇膏的原因之一吧?

carmex護唇07.jpg

這個形象圖,

還蠻色彩繽紛的呢~所以就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我一直忘了說它的香味,

茉莉綠茶口味的,嗯~沒錯,真的和我們在7-11買的茉莉綠茶的味道是很像的耶,

淡淡的清香,我很喜歡!而且味道也頗持久的;

草本薄荷呢?哈哈,它就像是青箭口香糖的香氣啦,所以我也很能接受,

原本以為我會不喜歡的說,不過因為它帶點微甜的薄荷香,還蠻自然芬芳,不會辣辣的,

我想,連我這種不愛薄荷味的人都能接受了,應該還蠻多人能接受的才是。

 

這兩款修護唇膏,基本上都是以凡士林為主成份,

所以滋潤度當然很不錯,因為它的防止水份蒸發程佳,尤其是唇部這種沒有毛孔的皮膚部位,

也很適合用這種成份來讓唇部保溼滋潤,不乾燥。

carmex護唇B.jpg

來看看這兩支新產品的介紹:

芳香誘人 -  茉莉綠茶 新口味護脣膏 建議售價NT$ 99
CARMEX小蜜媞特別針對亞洲市場,推出新香氣-茉莉綠茶護脣膏,創意巧思將濃濃茶香味融入護脣膏,

特調比例將東方味十足的茉莉花香結合亞洲綠茶香氣,增添護脣膏雅致風情,讓日常唇部保養更加怡人!


個性清涼 - 草本薄荷 新口味護脣膏 建議售價 NT$ 99
CARMEX小蜜媞強調原味天然香氣,特別將時下保養重視的自然風潮帶上唇部護理中,

將清新薄荷香氣帶入經典護脣膏,延續品牌最佳滋潤度更帶來勁涼香氣。質地細膩,濃郁清涼薄荷比例,

帶來原汁原味的草本香芬,讓雙唇涼意十足,吻盡清新香味。


十月份起陸續於全省 7-11、康是美、屈臣氏、名佳美精緻生活館、佳瑪進口精品生活館、寶雅生活館、家樂福購物中心全新上市!

 

延伸閱讀:

小蜜媞修護唇膏~草莓口味

 

 PS:圖一的杯子為非賣品,不過以後會有機會送給大家,請持續注意本網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