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粉餅01.jpg

還記得這塊粉餅吧?

其實我用它的速度還算快的,呵~~因為它是我在去年周年慶所購買的戰利品之一,

這塊蘭蔻麗妍粉餅,其實算是一塊蜜粉餅,雖然它名為粉餅,不過在質地上來說,

還是屬於蜜粉餅的一種,

而且啊,我印象中,在好幾年前就知道這塊粉餅了,不過那時候的包裝沒這麼美,

所以當去年看到這塊粉餅改裝成這樣子時,就覺得還蠻想買的,果然女人也是外貌協會的一員。

我買的色號是02,帶著粉嫩感的蜜粉餅,其實應該要買01才對,不過那時櫃上缺貨,

我也不想為了一塊粉餅又跑去美麗華,

所以就帶了02回家,再來看看這塊粉餅盒美麗的圖案:

lancome粉餅02.jpg

這種設計,其實迪奧的粉餅也是有類似的感覺,

就是在某個角度看,是看得到裡面的玫瑰花紋路的,也許乍看之下,只有黑黑的一片,

但是換個角度看,就能看得到代表蘭蔻的專屬玫瑰花圖騰了,

雖然是塑膠製的,不過也是有花心思在製做的。

 

打開的方式是用按壓的:

 lancome粉餅03.jpg

打開後,先看到的是一塊白色的粉撲,

粉撲的LANCOME字樣,還蠻有質感的哦~

中間也有一片塑膠的透明墊片將粉撲及蜜粉餅隔開,

這種包裝是有陽春了一點,不過體積是小了許多,

就見人見智了~

 lancome粉餅04.jpg

我愛那面大大的鏡子,補妝真的很方便呢~

而粉餅本身呢?

來看看下圖:

lancome粉餅05.jpg

我覺得02這個顏色雖然是偏粉嫩色系沒錯,

不過對我的膚色來說,還是有點偏黃~~

待會會有實際撲在臉上的照片,來看看便知,不過這個粉餅,粉質真的就是蜜粉去壓的,

因為還蠻細緻的:

lancome粉餅06.jpg

以蜜粉餅來說,它的質地算是蠻細緻的了,

雖然不是我用過的蜜粉餅裡面,最細的一款,不過這樣也有一個好處,

它的遮蓋度有比一般的蜜粉餅來得好一些,

不會那麼地輕透到像沒有擦?

而且我覺得這個粉撲也有幫到忙:

 lancome粉餅07.jpg

它的粉撲雖然看起來沒有很高級的質地,因為它既不厚,拿起來也薄薄的,

不過其實質料用得還不錯,是長毛型的絨毛粉撲,這種粉撲,的確可以沾取較多的蜜粉,

但是蜜粉又不會全被粉撲給吃掉,

可以均勻地撲在皮膚上,所以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再來看看拿在手上的大小:

 lancome粉餅08.jpg

這塊粉餅,很像正方型的感覺,所以攜帶起來還蠻方便的,

用來補妝又不會厚重,這也是我為什麼會想先拿這盒起來用的原因之一,

(我手邊還未開封的粉餅,實在是太多了

 

再來,就要來看看實際撲在臉上的感覺了,請看:

 lancome粉餅09.jpg

有沒有覺得有點偏黃感

我是很愛它的粉霧質地,能將臉上的油光變不見,不過啊~它又不會過乾,

有些蜜粉用了之後,過了一陣子會覺得臉上有點緊繃感,甚至會有點浮粉或脫妝,

因為太乾了,

不過這塊我用了之後,並沒有這個問題,也不會過乾,

當然,這點和你平時所做的保養也有一點關係囉!

 lancome粉餅10.jpg

我還是覺得有點偏黃啦,不過還好不嚴重~~

某天突發奇想,

我將這塊粉餅,只擦在兩頰的部份,沒想到,還真的有變成腮紅的感覺?

好好玩~

而其它的部位我則是用蜜粉刷刷上它牌的蜜粉而已,

難道,這塊只能當成腮紅用嗎??

應該是不會啦,我還是會將它用完,只是啊~~

我深深覺得,最近買的粉餅,色號幾乎都不合,這點讓我很沮喪......

 

另外,這塊粉餅的持久度呢?我覺得它用起來感覺還不錯,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我的皮膚也沒有異常出油,也沒有長什麼怪東西,

雖然最近下巴多了幾顆生理痘,但是它也沒有讓痘子再惡化下去,

所以我這一個星期以來都是用它來當成粉餅用。

LANCOME粉餅 

上圖是它的全成份及中文標示,

10克的價格是NT$1,400,算是合理,不過有發現它一個比較大的缺點,

就是沒有防曬系數啊!!!

所以在之前一定要先擦好防曬乳囉,不然還是無法抵擋紫外線的傷害的~~

這點就有些可惜了~~

不過也因為它算是蜜粉餅啊,蜜粉餅要找到有防曬系數的,五根手指頭應該數得出來,

所以就原諒它了~呵呵~~

還有這塊粉餅似乎不能更換粉蕊,所以粉盒用完了也不知要怎麼辦厚??哈!

這樣子各位看完,還有火嗎?可能就滅火了?

不過,這塊粉餅的確是還不錯就是,不然我已經買了,能不用完嗎?呵呵~~~

 

3/24更新照片一張:

lancome粉餅13.jpg 

這是之前跟大家說,它的顏色有點偏黃的感覺~~

看得出來嗎?在眼周及鼻子處是比較白的,因為沒有撲到蜜粉,但是在兩頰處就很明顯的,

有粉嫩,且偏膚色的感覺了,

這塊蜜粉,我最近一個星期都是這樣子用,拿來撲在兩頰處XD

很好玩的用法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