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水奇蹟01.jpg

相信各位在電視及各大媒體上,都已經看到這個系列的廣告了吧?

沒錯,雅詩蘭黛的最新力作~水奇蹟修護保溼系列 上市了,

感謝雅詩蘭黛公關寄來的試用,每每有新作問世,她總是不忘寄來試用,因為,我的專長就是寫保養的嘛,

在用了將近半個月左右,寫出今天這篇試用,我只能說,科技不斷地進步下,

對於保溼,除了鎖水,補水,現在還能造水?!

之前我也寫過妝前保溼的專文,請點:何謂妝前保溼?談談妝前保溼的重要性

對於保溼這門課題,看似簡單,但其實很深奧。

大家都知道要保溼,但是保溼做的太過與不足,都對肌膚是個負擔。

 

這次雅詩蘭黛的水奇蹟保溼修護系列,算是我用過的保溼品裡面,

有明顯感覺它在保溼上有優異表現的產品之一,保溼這種東西,很難定義,唯有你親身去使用它,

才能知道箇中的差異之處。

 EL水奇蹟02.jpg

50ML/NT$2,900的價格,在精華液裡算是中高價位,尤其以保溼品而言,

不過這瓶算是物有所值,

我自己本身的膚質是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肌膚,所以裡面是乾得不得了,

尤其是在現在這種熱得很誇張的天氣裡,臉上的出油量,和冬天相比,有差一倍以上,

這時候,

你更需要讓皮膚的油水平衡,

這瓶保溼精華,它不只有保溼應有的鎖水及補水的功能,

裡面的成份也能夠讓我們本身的保溼屏障更加強,讓皮膚自己能夠回到最原始的保護機制,

我想,這就是科技所帶來的驚喜吧。

EL水奇蹟03.jpg

瓶身的設計,就是雅詩蘭黛一貫的玻璃瓶包裝,很有質感,也能維持裡面的品質;

至於最重要的質地呢?

請看下圖:

 EL水奇蹟04.jpg

它是帶著半透明的乳狀精華,有著柔滑的觸感,

在使用完透明狀的精華液之後,再加上一層水奇蹟保溼修護精華,

之後可以視自己的膚況,來選擇要使用乳液或乳霜?

以我自己而言,我用了這瓶保溼精華液之後,就感覺皮膚已經很保溼了的話,

就直接擦防曬乳了,沒有再上一層乳液或乳霜。

(不過也因為現在是夏天,如果在冬天的話,可能還是需要再上一層乳液或乳霜)

 EL水奇蹟05.jpg

在使用的這些日子以來,

我真的覺得它的保溼度非常持久,是屬於長效型的。

有時候我如果用了不夠鎖水的保溼品,往往到了下午,我的臉上就會出現緊繃感,

這時候,我就知道我使用的保溼品不夠力了,可能要再加個保溼精華或更保溼的乳霜;

但是自從用了這瓶水奇蹟之後,

臉上幾乎沒有再感覺緊繃過,反而那種水嫩度是很持久的,我想,

在接下來要去打雷射之後的術後保養,這瓶會是很好的保溼良方。

 

這瓶修護精華,我最愛的是它的香氣,以及驚艷的保溼度,

這個香調為海洋珊瑚香調,真的是我沒有聞過的香味,很舒服,很夏天,

完全沒有人工香,反而有種優雅的芬芳。

保溼度也夠持久,也許皮膚比較乾燥的朋友們,需要再加一層乳液鎖水,不過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屬於混合偏油性的肌膚,反而會覺得它很保溼,幾乎不需再加乳液也行,

就要看個人的膚質而定了。

 EL水奇蹟06.jpg

上圖為全成份,

另外,為什麼我會說這瓶要在透明液狀的其它精華液之後才使用,

因為這瓶是半透明的質地,當然是要從透明狀的產品先擦起囉,

還有,此系列已做過粉刺測試,皆不會引起粉刺的成份,對於我們這種易長粉刺的膚質,是個福音。

 EL水奇蹟07.jpg

下面則是官方的水奇蹟活動網站,有試用包可以索取哦!一定要用用看,真的很不錯。

http://www.lauderevent.com.tw/hydrationist/

(時間是在7/1~7/11,所以不要錯過兌換時間囉~~)

就分享給大家囉!在夏天推出保溼的系列,我覺得好妙??通常保溼都是會在秋冬季節推出說,

(不過像蘭蔻也是在這時候推出啦,呵~~)

照理說夏天會強打的是美白系列,這種反向的操作,其實也能帶來不錯的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